卡里哟

假如超人们一起玩狼人杀03(完结)

不出意外这篇就是完结篇了。为了更多人物互动削弱了他们的游戏实力,可能有不太合理的地方,主要就是,想看伽小一起演戏骗人OTZ

——————————————————————

玩过一局狼人杀后,专门跑来宅家做客的两位粉丝也回去了。现在九人局里仍然缺两个人,大家都不知道该再去哪里找人来了。

正在这时,门铃响了起来,原来是贝拉和贝丝一起吃过年夜饭后,想着两个人没什么事做,便干脆来宅家和宅家人一起守岁。伽罗原本中午和妈妈、小姨一起吃过饭了,没成想到了晚上她们还是大老远跑过来了。

“本来是想来凑个热闹的,正好你们玩游戏凑不齐人,看来我和姐姐来的很是时候嘛。”贝拉带着大包小包的零食,笑眯眯地说。

“这游戏好像挺有趣的子。”贝丝看了看游戏的规则说明,也兴趣盎然的样子。

宅博士赶紧带着超人们接过两人带来的东西,又安排好她们的座位,在她们面前的桌子上摆上饮料和果盘。大家忙活了一通,终于重新坐成一圈,宅博士提议道:“我看大过年的,不如玩个喜庆点的。还是三神三民三狼的屠边局,玩三神分别是预言家、女巫和丘比特的板子怎么样?”

甜心超人和贝拉很兴奋地同意了,看来要是让她们两人中的一个当上丘比特,她们一定迫不及待地把她们心中的情侣连在一起看场好戏。

作者继续担任法官,给所有人分发好身份牌,让大家记好自己的身份牌后念道: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今晚你们要刀谁?”

花心超人、粗心超人、伽罗睁开了眼,他们互相看了看,都对这个组合感到很吃惊。伽罗已经是第二次抽到狼人了,花心超人毫不掩饰对他的嫌弃,表示只可惜这局本主角也是狼人,不然是不可能同意和你这个当了两局狼人的家伙合作的。

伽罗耸了耸肩,对花心超人的不满不以为意,比划着:我有什么办法?上一局我还是预言家呢,结果你还不是没开药救我?输了能怪谁?

花心超人气不打一处来,表示这一局他一定要赢!

粗心超人对了对手指,他无视了花心超人和伽罗之间的战火,有些担心他当不好这个狼人。

花心超人拍了拍粗心超人的肩膀,表示这次粗心超人只要跟着他战队就好,狼队有他和伽罗调整战术,他相信这次一定没问题。

折腾了半天,法官已经在催促狼人快点决定目标了,于是伽罗指了指开心超人。

花心超人有些不满,因为小心超人上一局作为白狼王carry全场的秀操作行为,他很想第一个就把小心超人刀出局,省得这局万一小心超人拿到神职,他们狼队的处境就危险了。

但伽罗觉得,开心超人在上两局游戏里和他们三人都没有积怨,是第一夜用来混淆视线很好的选择。花心超人想了想还是同意了。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今晚你要验谁?”

这局的预言家是宅博士,他也没想到自己能拿到预言家,于是激动地握紧了拳头,决心这局一定要发挥预言家的威力。回想上一局小心超人作为白狼王并成功抗推自己的表现,宅博士决定先验小心超人,省得小心超人再耍花样。

“他的身份是……”法官举起了“村民”的牌子,宅博士点点头,安心之余也有点失落。看来这局还是要和小心超人合作,不能直接查杀他还是让宅博士有点失望。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亡的是他,你要救吗?”

开心超人左右看了看,发现法官指的正是自己,不由惊讶地张大了嘴巴。回过神来后,他赶忙点了点头,女巫可不能因为不救自己而第一晚就出局啊!

“你要使用毒药吗?”

开心超人摇了摇头,法官继续念:

“女巫请闭眼,丘比特请睁眼。你要指定谁成为情侣?”

甜心超人兴奋地睁开了眼,指了指伽罗和小心超人,又马上把眼闭起来了。

“丘比特请闭眼。”

“现在我要绕场一周,被拍到的人互为情侣。请被拍到的人睁眼。”

小心超人一睁眼,就看到伽罗在笑眯眯地看着他,不免捂着脸心里犯嘀咕:“究竟是谁这么无聊啊?别告诉我伽罗自己就是丘比特。”

“情侣请闭眼。”

“天亮了。昨天是平安夜,从开心超人开始发言。”

贝丝和贝拉顶替的是之前两位粉丝的位置,所以发言顺序也和两位粉丝一样排在最后。按照惯例,还是开心超人第一个发言。不过有了之前两局的经验,这局成为女巫的开心超人发言更加熟练了。

“我就不藏着掖着了,也不知道是谁,第一晚就刀我,幸好我自己就是女巫,所以开药自救了。”说着开心超人握了握拳,“我再不表明身份,估计以后就没机会了!”

甜心超人捂着嘴笑了笑,“看来开心超人终于可以体会一下女巫的玩法了。我看好你哦。”

因为开心超人第一局针对女巫的发言让甜心超人觉得他在不知道女巫玩法的情况下乱说,现在开心超人自己也成女巫了,甜心超人深感大仇得报。

花心超人没想到第一夜刀中的居然是女巫。不过也好,女巫的药第一晚就没了,之后狼队也能更有胜算一些。

“咳,开心超人自己说他是女巫被刀了,可也不排除昨晚是狼人空刀,为的就是可以跳出来认领女巫的身份。”花心超人煞有介事地说:“当然了,我不是在怀疑开心超人,只是在提供另一种可能罢了。”

“呃,我不知道怎么说……”粗心超人揪了揪衣角,他很不适应狼人的身份,也并不想说谎,“那个,会不会是狼人自刀骗药,然后被女巫救了……”

粗心超人此话一出,其他人都惊讶地看向他。花心超人更是艰难地把惊慌的情绪压在心里,不在面上露出来。

粗心超人自知聊爆了,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直接说:“那我还是自爆吧。”

“直接进入黑夜,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今晚你们要刀谁?”

花心超人痛心疾首地捂着脑袋,对粗心超人一开始就说错话自爆感到遗憾。

伽罗在心里叹了口气,他和小心超人分属狼人与好人阵营,如此一来情侣和丘比特就自成第三阵营了,他们必须干掉场上其他所有人,才能赢得比赛。现在粗心超人直接出局,花心超人的发言也是在吸引火力,要是他一个没选好,狼队就全都藏不住了。他自己出局了倒也罢了,但作为“情侣”的小心超人会直接“殉情”,跟着他一起出局,这就不太好了。

为了能顺利继续游戏,伽罗也只能出其不意了。于是伽罗示意花心超人先别难过了,他指了指贝丝,表示今晚要刀贝丝。

花心超人眉毛一扬,打量了伽罗一下,坏笑着指了指小心超人又指了指贝丝,意思是,“你居然都狠下心刀自己妈妈了,却不刀小心超人?”

伽罗捂了捂脸,没法反驳花心超人的话。毕竟现在他和花心超人不是一个阵营的,也不好解释太多。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今晚你要验谁?”

宅博士严肃地指了指伽罗,他要确保几个很会秀操作的玩家都是好人阵营的。

“他的身份是……”但这次,法官举起了“狼人”的牌子。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亡的是他,你要救吗?”

开心超人看到贝丝被刀了很惊讶,心想难道这次的狼人里没有伽罗?但他已经没有解药了,只能等着法官继续念:“你要使用毒药吗?”

开心超人摇了摇头。

“女巫请闭眼,丘比特请睁眼。”

由于丘比特只有第一晚连情侣的时候可以发动技能,其他时候只是在夜间随着提示语睁睁眼,所以甜心超人很快就随着“丘比特请闭眼”的声音闭上了眼睛。

“天亮了。昨天死亡的是贝丝,从开心超人开始发言。”

“我昨晚得知贝丝阿姨被刀了非常惊讶,可惜我已经没有解药了。”开心超人有些自责,“但是这么早就把贝丝阿姨刀出局,我感觉不像是伽罗做的。”

“我算是知道开心超人的逻辑了,看来他每次都是根据亲疏关系来判断谁是不是狼人的。”甜心超人这次难得没和开心超人拌嘴。

接着,甜心超人又神神秘秘地说:“既然开心超人说他是女巫,那我就信他一回。我是有身份的,听听后面的人发言再考虑要不要表明身份,过。”

花心超人自知少了个队友,不能再像昨天的发言那样吸引火力了,便跟了甜心超人的发言。“既然甜心超人都这么说了,我想开心超人的身份是女巫这件事应该没错了。毕竟开心超人的性格就是有什么说什么,所以我不应该把事情想得太复杂。”

“花心超人你,是不是因为少了个狼队友,所以就马上转变了口风?”小心超人丝毫不给面子地揭穿了花心超人,不顾听他说完这话后对他怒目而视的花心超人。

“花心超人的发言是挺可疑的,但小心超人这局又在主动踩人了,搞不好是个有身份的。”伽罗不能太直接地给花心超人打掩护,但也不打算站边小心超人。

宅博士高深莫测地笑了一下,信心满满地说:“我是预言家,第一晚验的小心超人是村民,第二晚验的伽罗是狼人。大家信我的,跟着我投,这局稳赢!”

此话一出,场上众人神色各异。确实,狼人里有一个已经自爆了,花心超人身份还不做好,要是宅博士真的是预言家,狼队怕是要整个出局了。

“伽罗他……怎么会是狼人呢?”贝拉难以置信地说:“昨天晚上被刀的可是姐姐啊,伽罗难道会直接下狠手让自己的妈妈出局吗?”

“现在开始公聊。”

甜心超人在心里捏了把汗,想着这时候能救一下伽罗和她连的这对情侣的,也只有她自己了,于是毅然决然地要和宅博士对跳预言家。

“哼,我之前说自己有身份,就是为了看看狼人会不会憋不住出来跳预言家。果然,我留一手的决定是对的,有人上钩了。”甜心超人咽了咽唾沫,深吸一口气说:“我才是真正的预言家,第一晚我验的开心超人是女巫,第二晚我验的伽罗,是村民。”

听到甜心超人这么说,小心超人不动声色地看了伽罗一眼,大概猜到甜心超人是丘比特了。伽罗却表现得毫不心虚,还趁机说:“我的确是村民。虽然我也不能说甜心超人一定是真的预言家,但宅博士乱发查杀,明显有问题。”

“可是博士如果不是真的预言家,那他跳出来还发查杀的目的是什么呢?”开心超人不相信宅博士是在乱发查杀,但是如果承认宅博士是真的预言家,那开心超人自己那一套“狼人不会先对和自己关系好的人下手”的逻辑就说不通了。

“哦?可是甜心超人如果真的是预言家,怎么一开始不说呢?偏要装腔作势地说自己有身份?”花心超人心知宅博士大概率是真的预言家,但为了不让仅存的狼队友出局,他要把局势搅得越乱越好。

“大家说的都有道理,可是这样一来今天该投谁呢?”贝拉苦恼地说:“反正我两个预言家都不信。”

“不然今天就谁也不投,再给预言家一晚的时间验人。明天白天通过预言家给出的查验结果再作判断?”小心超人给出了一个看上去折中的法子。

其他人都同意了,只有宅博士不同意。毕竟狼人又不会遵守约定,万一晚上他被刀了,第二天还怎么发言证明清白呢?

由于宅博士没有遵守约定在最后一刻投了伽罗,伽罗也只好马上投了宅博士。两人平票后,法官发起了针对两人的再次投票,但其他人仍旧全部弃票,所以两人再次平票。最终法官宣布无人出局,直接进入黑夜。

“狼人请睁眼。今晚你们要刀谁?”

花心超人和伽罗心照不宣地指了指甜心超人。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今晚你要验谁?”

宅博士指了指花心超人。

“他的身份是……”预言家举起了“狼人”的牌子,宅博士毫不意外地点了点头。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亡的是他,你要救吗?”

开心超人看着甜心超人被刀了,顿感不妙。虽然他也不完全相信甜心超人是预言家,但目前而言甜心超人是好人甚至有身份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搞不好是丘比特。如果甜心超人也出局了,那好人阵营又艰难了。

不过开心超人已经没有解药了,除了担心他什么也做不了。

“你要使用毒药吗?”

开心超人摇了摇头,法官继续念:

“女巫请闭眼,丘比特请睁眼。”

甜心超人睁了睁眼。

“丘比特请闭眼。”

“天亮了。昨天死亡的是甜心超人,从开心超人开始发言。”

开心超人心情沉重地说:“甜心超人被刀了,她大概率是好人。现在好人阵营一定要团结,不然这局恐怕很快就要输了。”

“甜心超人被刀了,一定是有狼人假冒预言家,所以心虚了。才不给甜心超人继续发言的机会了。”选择刀甜心超人就是为了抗推宅博士,花心超人直接按计划行事。

“宅博士昨晚的查验结果是什么?”小心超人就像他之前说的,想要通过预言家今天白天的发言,来判断谁才是真正的预言家。

伽罗顺势说:“甜心超人都已经出局了,就算昨晚查验了宅博士,也没机会把结果告诉我们了。那宅博士在场上,还不是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哼,我就知道花心超人你实际上是在和伽罗打配合!”宅博士并不慌张,他得意地说:“我已经验出来,花心超人你果然是狼!”

贝拉左看看右看看,她对宅家人并不是很熟悉,也不知道该信谁好,只得硬着头皮说:“没想到玩个游戏还这么复杂,先是两个预言家不知道谁真谁家,再是查杀了两个狼人,嗯……那我们今天投谁呢?”

“现在开始公聊。”

“我看,不如先投花心超人吧,反正他第一轮的发言就不太好。虽然伽罗也被博士发了查杀,但是博士和甜心超人对伽罗的身份意见不统一,倒是可以再观察一轮他的发言。”开心超人决定今天先投花心超人。

“还不确定博士是不是真的预言家呢,我倒觉得博士身份可疑。先是和博士对跳预言家的甜心超人晚上就被刀出局了,没机会证明自己的清白,再是连发两个查杀,谁发言对他不利他就查杀谁。”伽罗提出了不同意见。

“依我看,虽然我也不看好花心超人的身份,但我觉得这是博士在丢车保帅。他先把真预言家刀出局后,一边踩自己的狼队友,一边又给一个发言比较好的村民发金水。”

贝拉总结道:“所以伽罗你是怀疑宅博士和花心超人是狼人,甜心超人是真的预言家?”

“伽罗你可不要乱说。花心超人的发言的确对我不利,可是你的发言一开始根本没提到我,我才不是因为你的发言对我不利才查杀你的!”宅博士马上找到依据反驳伽罗。

“可是我在第二天的发言里提到小心超人这局的发言很有针对性,可能是有身份的。这对你接下来的说小心超人是村民不利,所以你才马上说我是狼人。”伽罗丝毫不见慌乱的神色,轻轻松松就圆了回来。

小心超人没想到伽罗会这样说,惊讶地看了他一眼,正看到伽罗对他使眼色,便知道伽罗这局玩到了兴头上,想让自己配合他。

小心超人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还是配合伽罗演起来。“我只是根据场上的情况说出自己的分析而已,你动不动怀疑我的发言,难道我还不能说话了吗?”

“小心超人的发言挺好的啊,难道伽罗你怀疑小心是丘比特吗?”开心超人有些不明所以。

但伽罗没有理会开心超人的打圆场,而是继续对着小心超人说:“我再怎么样,第一局的时候也一直没舍得刀你,可你在上一局里却第一晚就把我刀出局了,我难道不该多注意一下你的发言吗?”

小心超人差点笑场,虽然他一贯是很少笑的,但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伽罗在他面前演戏,故意装作小心眼的样子,他就是很想笑。

“哦?所以你现在开始和我翻旧账了?上一局里你是预言家,你敢说,你就没有第一晚先验我吗?”小心超人也有些不满。

“我是想给你发金水,谁知道上一局你正好是狼人!”伽罗辩解道。

“上一局里,如果不是为了让两个粉丝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也不会第一晚就刀你!”小心超人毫不相让。

“是吗?那我还要替他们谢谢你啰?”

开心超人已经看得目瞪口呆,贝拉则有点哭笑不得。

在场外的贝丝早就看出伽罗其实是狼人,本来她对伽罗很快把她刀出局的行为并没有什么意见。只是此时看伽罗为了藏身份而演了这么一出戏,不由得觉得伽罗是不是演过头了。也不知道这戏精的性格像谁。

“哈哈,你们也有今天啊。”花心超人不知道伽罗的打算,还在幸灾乐祸,又转了转眼珠,打算先把宅博士抗推出局再说。

“本来小心超人提出的计划就是大家全都弃票,等再过一晚看两个预言家的查验结果分析身份。但是只有宅博士一开始就不打算遵守约定,先是执意投票,再是第二天和他对质的甜心超人被刀出局。说明他根本就是生怕露馅,才会这么着急。”

“公聊时间到,现在开始投票。”

因为伽罗和小心超人的争执消耗了不少时间,所以不等众人讨论出个结果,法官就宣布必须要开始投票了。

“开心超人投给了花心超人,花心超人、伽罗、贝拉投给了宅博士,小心超人、宅博士投给了伽罗,宅博士三票出局。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今晚你们要刀谁?”

花心超人和伽罗都指了指开心超人,毕竟场上只有开心超人比较相信宅博士是真预言家,而且还是手里有毒药的女巫。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今晚你要验谁?”

“他的身份是……”预言家宅博士已经出局了,法官继续念:“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亡的是他,你要救吗?”

开心超人看到自己又被刀了,知道这次是逃不掉了。不过他心里也有了大概的猜测,于是在法官问“你要使用毒药吗”时,他有点纠结要不要对疑似是狼人花心超人撒药。

“请女巫尽快决定。”

在法官催促后,开心超人最终还是摇了摇头。他想,不管谁是狼人,大过年玩游戏就是为了放松,没必要这么紧张兮兮的。

“女巫请闭眼,丘比特请睁眼。”丘比特甜心超人也出局了,所以法官继续念:

“丘比特请闭眼。”

“天亮了。昨天死亡的是开心超人,从花心超人开始发言。”

“虽然一开始是甜心超人先被刀出局,但目前站边宅博士的人也基本都被刀了。我现在开始觉得,宅博士可能是真正的预言家了。”见场上只剩他们四个,其中他和伽罗又都是狼人,花心超人觉得这局稳操胜券,便开始四处拉仇恨。

“哦~我想起来了,支持宅博士的不是还有小心超人吗?莫不是剩下的狼人其实是小心超人?”

“你要是相信甜心超人是真的预言家,怀疑博士狼跳预言家是为了给我发金水做身份,那场上包括你在内的其他三人,有哪个是有神职的吗?还是你想说你是丘比特?那你又连了谁?”小心超人反驳花心超人。

“是吗?花心超人是什么身份我不好说,但我确实是丘比特。至于我连的是谁,因为之前一直没有情侣‘殉情’,所以我连的情侣还在场上,根据规则我是不能说的。”伽罗还在跟小心超人吵嘴。

贝丝对伽罗的话将信将疑,“真的吗?现在场上就这么几个人了,伽罗你总不能把你自己和我连成情侣了吧?”

甜心超人在场外听到伽罗乱跳丘比特不由得担心自己的阵营会输,宅博士和贝丝则一脸无语地看着伽罗。

“现在开始公聊。”

小心超人像是终于忍无可忍了,板起脸来对伽罗说:“我知道了。你说你是丘比特,所以你连的情侣不会是你和花心超人吧?”

“你不要血口喷人!”花心超人闻言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小心超人,我早说你这局有身份,还在想你会不会跟我对跳丘比特呢,现在看来你果然是狼人。”伽罗并不理会小心超人的激将。

花心超人知道他的身份早就被怀疑了,就算今天被公投出局,狼刀也是领先的,他不担心狼阵营会输。所以他就放飞自我,打算拖小心超人下水。但没想到伽罗居然会配合他抗推小心超人。现在唯一要担心的是,贝拉阿姨对伽罗丘比特的身份很意外,也许贝拉阿姨才是真正的丘比特,而贝拉阿姨最有可能连的情侣是伽罗和小心超人,但现在这两个可能是情侣的人……

“我不是狼!果然宅博士真的是预言家,早该听他的把你投出去!”小心超人对伽罗怒目而视。

“这么说你早就怀疑我是狼了?不要客气,你现在投我也来得及,反正你一直对我这么狠,我无所谓了。”伽罗说完就把头扭到了一边。

小心超人没想到伽罗会这么说,有些伤心地往椅子里缩了缩,“你这样说太伤人了!第一局我看出你很可能是狼,却还是没有跟着大家一起投你。你现在说我狠?”

“如果连你也不相信我的话,那我无话可说了。”伽罗不为所动。

“别吵了,你们别吵了……”贝拉慌了神,她不知道怎么好好的玩着游戏,两个人就吵成这样了。

“现在场上最可疑的还是花心超人,你们两个怎么吵上了?不然我们还是一起投花心超人吧?”贝拉心想再这么吵下去可不行,而且主要还是伽罗在无理取闹,要是真因为玩游戏弄得小心超人伤心了,以后可怎么办?

花心超人正看戏看得热闹,恨不能拍着手说“撕响些,再撕响些”,冷不丁听贝拉这么说不由心生不妙。但转念一想,反正他之前就被怀疑了,现在被投出局也够本了。

小心超人见贝拉真着急了,刚想说出实情来安慰贝拉,就被伽罗拉住了。伽罗表示,都演到这份上了,不坚持到最后赢下游戏,不就没意义了?

“就这么把游戏玩完,搞不好咱俩也要玩完了。”小心超人心里想着,对自己答应跟着伽罗一起演戏、胡闹的幼稚行为感到心虚。

“现在开始投票,小心超人、伽罗、贝拉投给了花心超人,花心超人投给了小心超人,花心超人三票出局。游戏结束,情侣胜利。”

“好耶!”跟着情侣组成第三阵营的丘比特甜心超人一路躺赢,深感自己的选择正确。

“什么?怎么会这样!难怪伽罗你不肯刀小心超人,亏我还以为你和狼人是一个阵营的!”花心超人连输三局,此时怒火中烧。

“伽罗你过分了,玩个游戏而已,抗推我不说,居然还演这么大一场戏。”宅博士抱着胳膊十分不满。

“什么,原来是演戏吗?”才知道自己被骗了的贝拉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太过分了!居然欺骗我的感情!伽罗——”

“好啊,这是谁教你的?你可真行啊,居然这么对待自己的长辈?”贝丝可以不计较伽罗把她刀出局,但不能对伽罗演戏骗贝拉的行为坐视不理。

“对不起,对不起,我一时兴起,玩过头了。”伽罗连忙鞠躬,诚恳道歉。“对不起大家,对不起小姨,对不起博士,对不起妈妈。”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不该这么胡闹。”小心超人低着头,有些不知所措。

宅博士把小心超人拉到沙发上,简直恨铁不成钢地说:“小心超人,你明明知道不该,怎么可以这样?”

伽罗则缩在沙发上,被贝拉和贝丝联合声讨。

开心超人想劝大家不要吵了,“博士、贝丝阿姨、贝拉阿姨,不是说如果在一年的第一天吵架,那接下来的一年都会吵个不停的吗?所以……”

“说得有道理,”贝丝打断了开心超人的话,她看了看手表,“还有半小时才到新年,所以如果在新年的前一天把架吵完,那新的一年一定会没有争吵。”

“很好,还有半小时,我们抓紧时间。”贝拉笑得不怀好意地说。

“呜呜呜,主角居然就这样输了三局。狼人杀真是个让人伤感的游戏。”花心超人趴在地上,一边捶着地板,一边反反复复念叨着这句话。

开心超人被围住伽罗和小心超人的三个大人挤了出来。他看看趴在墙角的花心超人,看看志得意满哼着歌的甜心超人,又看看一边翻找东西一边念叨着“照相机在哪,该照全家福了”的粗心超人,弱弱地问:“你们,就没有人想放烟花吗?”

——————————END———————————

评论(8)
热度(1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