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假如超人们一起玩狼人杀02

是粉丝福利,大家可以把自己代入粉丝的戏份和超人们一起玩狼人杀。

还是除夕夜晚上发生的事,伽小成分虽然少,但是下一篇马上就要回收伏笔了。

——————————————————————

刚玩过一局游戏,大大怪和小小怪就收到了催缴电费的消息,于是急急忙忙赶回家交电费去了。九人局少了两个人,进行不下去了,大家都感到非常遗憾。这时花心超人突发奇想,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发布了九缺二的消息,很快,两个开联的忠实粉丝表示他们可以来宅家一起玩狼人杀。

这时伽罗提议换个新板子玩,他和小心超人在说明书中挑了挑,决定将三神换成预言家、女巫和守卫,而狼人这边把其中一个普通狼人换成白狼王,还是屠边局。大家欣然同意了。

第二局游戏就在两个粉丝的加入下,顺利开始了。还是由作者来担任法官,法官给每个人分发身份牌,等所有人都查看完身份牌后念起熟悉的提示语,“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今晚你们要刀谁?”

小心超人、粉丝1、粉丝2闻言睁开了眼睛。小心超人是狼人中的白狼王,此时他正有些苦恼地看着作为他狼队友的两个粉丝。

粉丝1不由得担心地想:“我和另一个粉丝才刚加入游戏,还不太熟悉规则,第二天白天该怎么配合发言呢?”

小心超人像是看出了粉丝们的没底气,于是坚定地指了指伽罗,表示第一晚就刀伽罗了。

粉丝2一脸吃惊,粉丝1虽然没有表现得那么明显,但小心超人明显能从两人的眼神中看出他们的难以置信。小心超人不由得扶额,他想:“伽罗本来就对我很了解,这局我带着两个不熟悉游戏的队友,只怕一上来就会被伽罗看穿,这样狼队就危险了。”

想着,小心超人便打手势告诉两人,想赢就配合他,白天由他来吸引火力,两人做好身份。

两个粉丝看了看对方,都十分配合地点了点头。毕竟有会玩的大佬带,谁不想赢呢?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今晚你要验谁?”

预言家伽罗睁开了眼,他想都没想就指了指预言家。拿到预言家的技能后第一个验谁也是有讲究的,每个人都会先验自己最在意的人。这样一来,对方是好人就给对方发金水,是狼人也能做到心里有底,不会因为对方的发言左右摇摆。

但没想到法官举起的竟然是“白狼王”的牌子,伽罗不由感叹,他刚提议换个板子,小心超人就抽到了带加强技能的狼人,实在是太巧了。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亡的是他,你要救吗?”

这次睁眼的是花心超人,他一看到被刀的是伽罗,几乎是下意识就摆了摆手。笑话,上一局里伽罗作为狼人可谓“花言巧语”,他可不想被狼人自刀把要骗走。

“你要使用毒药吗?”

花心超人摇了摇头,随后闭起了眼。

“女巫请闭眼,守卫请睁眼。今晚你要守谁?”

守卫是粗心超人,他不想拖好人阵营的后腿,于是努力回想有关守卫的规则。原本为了防止女巫和守卫同守同救导致玩家死亡,有的人在担任守卫时会选择在第一晚空守。但粗心超人又想到,甜心超人在上一局里说,为防狼人自刀骗药,女巫第一晚是不会救人的。便又觉得守卫第一晚也可以守人。

最终粗心超人指了指自己,这样一来,就算和女巫同守同救了,出局的也是他自己。

“守卫请闭眼。”

“天亮了。昨天死亡的是伽罗,从开心超人开始发言。”

法官决定的发言顺序和第一局的一样,由于两个粉丝顶替的是大大怪和小小怪的位置,所以他们的发言顺序跟大大怪、小小怪的一样,排在最后两位。

“女巫第一晚总不会盲毒吧?所以伽罗应该是好人被刀的。我还是那个逻辑,和第一夜被刀的人关系好的人,应该不会是狼。”开心超人比第一局发言的时候有经验了,这次没有犹豫就组织好了语言。

鉴于他的性格总是直来直去的,这已经是他能想到的比较好的发言方向了。所以即使他第一局的逻辑不是很严密,他也还是毫无察觉地在第二局里继续用了。

甜心超人接话道:“那开心超人你的意思是,小心超人不可能是狼咯?”

开心超人连忙解释,“我也不能肯定,我是说应该是不太熟或者有过节的人干的。”

“哦?这是你上一局当狼的经验之谈吗?”甜心超人不满意开心超人的解释,她还记着上一局里开心超人随意揣测当女巫的她是不是因为有过节而没救第一夜被刀的人。

开心超人对甜心超人的追问无力抵抗,只能不满地抱怨,“甜心超人你怎么这样……”

“还没到公聊阶段,请大家按顺序发言。”法官不得不打断他们来维持游戏秩序。

花心超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非常郑重地开始了他的发言。

“上一局被伽罗踩过的大大怪叔叔已经和小小怪同学一起回去交电费了,这次临时来了两个粉丝,并没有谁和伽罗有过节啊。”花心超人说着似乎觉得自己分析得很有道理,还边说边点了点头,“我觉得是因为伽罗太难对付了,狼人才会第一个把他刀了。这局有白狼王,我觉得好人阵营要艰难了。”

粗心超人对上一局忘了第一晚的验人结果还有些愧疚,于是不忘提醒道:

“这次我不是预言家了,希望预言家安排好查验顺序。别像我一样忘了查验结果。”

这时已经出局的伽罗看着场上的形势,不由得叹了口气。预言家首轮被刀出局,绝对是天崩开局。

紧接着,小心超人却指向性很明确地发话了:“虽然不排除伽罗是狼人自刀骗药的可能,但不管是不是自刀,这次的狼人显然很有经验,说不定有上局的狼人。”

宅博士觉得小心超人话里有话,马上反击道:“小心超人你什么意思?一上来就拉踩太可疑了!”

粉丝1马上看热闹不嫌事大地煽风点火起来,“宅博士怎么急了?是因为他上一局里是伽罗的狼队友吗?”

“可是小心超人会不会因为和伽罗关系好,就故意第一个刀伽罗?这样别人就不会怀疑到他身上了。”粉丝2却反其道而行之,分析起小心超人是狼人的可能性。

“现在开始公聊。”

一开始公聊,宅博士就像憋了很久一样,马上气势汹汹地说:“小心超人,你在我这里可不做好!”

甜心超人马上补充道:“开心超人在我这里也不做好。”

开心超人有些无奈,“不就是在上一局里说女巫第一夜不救人是因为有过节吗?甜心超人你至于吗?”

“就是,”花心超人应和道,“甜心超人你在我这也不做好了哦。开心超人他就这脑回路,我就不信他能连着两次都是狼。”

花心超人信誓旦旦地说完这话,心里又不禁犯嘀咕。按理说伽罗也不太可能连着两次都是狼,还自刀骗药。但伽罗都已经出局了,再想这些也没用了,花心超人只能先继续玩下去了。

“我只是猜测,博士你怎么这么激动?而且我可不觉得同一个人不会连着两次当狼。”小心超人不慌不忙地坚持着他的观点。

“怎么办?先票宅博士,晚上预言家验开心超人?”粉丝1顺势提出了建议。

粉丝2倒是思考了一会,提议说:“不如先票小心超人,预言家晚上验宅博士?”

甜心超人当机立断地说:“还是先票博士吧,不然像上局那样,把博士留到最后,我们就会舍不得让他出局,最后输掉游戏的。”

“公聊时间到,请开始投票。”

“甜心超人、小心超人、粉丝1投给了宅博士,宅博士、粉丝2投给了小心超人,花心超人投给了甜心超人,开心超人、粗心超人弃票,宅博士三票出局。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今晚你们要刀谁?”

小心超人按照他的计划,让粉丝1自刀。因为粉丝1白天一直支持小心超人,估计之后会被好人阵营怀疑。不如自刀做身份,就算没有被女巫开药救下来,也方便引女巫表明身份。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今晚你要验谁?”

“他的身份是……”预言家伽罗已经出局,于是法官继续念:“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亡的是他,你要救吗?”

花心超人看到粉丝1被刀了,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你要使用毒药吗?”

花心超人摇了摇头。

“女巫请闭眼,守卫请睁眼。今晚你要守谁?”

粗心超人想了想在白天十分活跃的花心超人,怕狼人因为他太跳刀了他,于是指了指花心超人觉得今晚守他。

“守卫请闭眼。”

“天亮了。昨天是平安夜,从开心超人开始发言。”

听到昨天是平安夜,开心超人兴奋地说:“昨天是平安夜,不知道是女巫救人了,还是守卫守对了,知道线索的神可以跳了。我是村民,过。”

“预言家可以跳了,说一下这两晚验的人。我是守卫,第一天空守,第二天守的粗心超人。今天会看情况归票。”甜心超人信心十足地说。

花心超人甩了甩头发,认真分析道:“小心超人这一局十分主动,还想把矛头指向上一局里当过狼的人,在我这里不做好。粉丝1一直帮小心超人说话,我本来也不看好。但是粉丝1昨晚被刀了,虽然我觉得有骗药的嫌疑,但考虑到这毕竟是我们的粉丝,所以我还是开药救了。”

“还没有人跳预言家吗?”粗心超人忧心忡忡。

轮到小心超人发言,他则直接抛下了一个重磅炸弹。

“自爆,带走花心超人。”

白狼王自爆的时候可以发动技能带走一名玩家,是被强化后的狼人,有更大的杀伤力。小心超人之前一直带节奏,就是为了找到场上的强神自爆带走,顺便让他的狼队友根据他的发言方向做好身份。

“直接进入黑夜,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今晚你们要刀谁?”

粉丝2对场上的局势已经有了判断,心想:“在小心超人后面发言的就只有我们两个粉丝了,到小心超人自爆前还没有预言家跳出来,说明预言家早就出局了。”

粉丝1知道因为准确说出他被刀的信息而被小心超人自爆带走的花心超人极大概率是真女巫,便想场上暴露身份的神只剩甜心超人了,于是指了指甜心超人今晚打算刀她。

粉丝2对粉丝1的决定表示赞同,两人选好人选后闭上了眼睛。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今晚你要验谁?”

“他的身份是……”预言家伽罗已经出局,于是法官继续念:“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亡的是他,你要救吗?”

但是女巫花心超人也已经出局,法官则继续念:“你要使用毒药吗?”

“女巫请闭眼,守卫请睁眼。今晚你要守谁?”

粗心超人确认了一下他没有记错,的确是他担任守卫后,便明白白天甜心超人那样说是为了替他吸引火力。为了保护被狼人盯上的甜心超人,粗心超人决定今晚守她。

“守卫请闭眼。”

“天亮了。昨天是平安夜,从开心超人开始发言。”

“昨天又是一个平安夜,应该是守卫起作用了吧?”开心超人问道。

甜心超人当即回答:“没错,我自守的,毕竟场上就剩我一神了。就知道花心超人不靠谱,看来还是要靠我归票。”

“昨天被白狼王自爆打断了,没听到预言家的发言。所以预言家是在后面发言的两位粉丝里吗?”粗心超人还是寄希望于能有预言家的查验结果。

粉丝1马上说:“没错,我就是预言家。第一晚验的伽罗,是好人。第二晚验的开心超人,也是好人。”

粉丝2知道这是粉丝1打算和自己对跳预言家,来帮自己做身份,便义正辞严地反驳,“你说谎,我才是真的预言家。明明花心超人都说你很可疑了,还说你和小心超人要么都是狼人,要么都不是。我第一晚验了花心超人是女巫,第二晚验了小心超人是狼人,第三晚验了你也是狼人!”

“现在开始公聊。”

“没错,粉丝1绝对可疑,很可能是自刀骗药的。我和花心超人都觉得他可疑,先票他。晚上预言家验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赞同粉丝2的说法。

开心超人撇了撇嘴,有些委屈,“怎么又是我啊?甜心超人你怎么老是针对我?”

甜心超人一字一顿地解释,“我可不是针对你,是粉丝1这个铁狼人说你是好人,所以今晚有必要验一下。”

“而且开心超人你这局话也太少了,有点可疑。”粗心超人想了想,还是道出了他的想法。

粉丝2一锤定音,“那先票粉丝1,晚上我验开心超人。”

“开始投票,开心超人、甜心超人、粗心超人、粉丝2投给了粉丝1,粉丝1弃票,粉丝1四票出局。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今晚你们要刀谁?”

粉丝2 心知昨天守卫守的甜心超人,不管甜心超人自己是不是守卫,反正守卫是不能连续两天守同一个人的,今晚刀甜心超人一定能成功,便指了指甜心超人。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今晚你要验谁?”

“他的身份是……”预言家出局了,法官继续念:“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亡的是他,你要救吗?”

女巫也出局了,法官继续念:“你要使用毒药吗?”

“女巫请闭眼,守卫请睁眼。今晚你要守谁?”

粗心超人知道甜心超人的处境很危险,但他没法连续两晚守同一个人,只能无奈地指了指自己。

“守卫请闭眼。”

“天亮了。昨天死亡的是甜心超人,从开心超人开始发言。”

“奇怪,守卫也倒牌了,为什么游戏没有结束?”开心超人心直口快,他以为甜心超人真的是守卫,便这样说了。忘了场上还有一个自称预言家的粉丝2。

粗心超人解释道:“其实我才是守卫,甜心超人是跳出来掩护我的。但是开心超人你很可疑哦,看你震惊的样子,是以为刀了甜心超人就能赢了。”

粗心超人隐约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场上是还有两神啊,他是守卫,粉丝2是预言家。但是他忘了究竟是哪里不太对劲,所以忽略了这件事。

粉丝2适时地发言:“昨天我验了开心超人,他就是狼人。”

“开始投票,粗心超人、粉丝2投给了开心超人,开心超人弃票,开心超人两票出局。游戏结束,狼人胜利。”

粗心超人这才想起来,如果粉丝2真的是预言家的话,那最后一个白天所有的村民就都出局了,狼人那个时候就已经取得胜利了。所以粉丝2显然不是真的预言家。但就算粉丝2不是真的预言家,也有可能是村民,以当时大家对开心超人的怀疑,好人阵营还是不容易赢的。想到这,粗心超人对输掉游戏也不怎么在意了。

但花心超人显然没有粗心超人这么容易接受这个结果,上一局的时候他就因为狠不下心投宅博士而遗憾地输掉了游戏,这一局他明明已经分析出来很多线索,却被小心超人一波带走。要是他没有因为粉丝1是他们的粉丝就开药救的话……

越想越生气的花心超人不由得对小心超人怒目而视,“太可恶了,小心超人你居然利用我对粉丝手下留情的心理,让我输掉了游戏!”

小心超人有些理亏地偏了偏头,没有接花心超人的话。

——————————TBC————————————

评论(3)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