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阿宅也有春天(上)

现代背景,架空,扉泉、柱斑同居前提,鸣佐是舍友交往前提,扉间是技术宅,泉奈是高中老师,两个人养了一条白色的萨摩耶取名叫白毛,恭喜白毛再次获得了戏份,这次没有扉间附身在它身上 ,它可以和扉间对着刚了。

是一篇打气的文章,这次的困难大家一定能安然度过,武汉加油!

—————————————————

01

“叮铃铃铃~”床头上的闹钟响了,扉间翻了个身,连呼吸的节奏都没变,继续睡得昏天黑地。

就在闹钟要响第二声的时候,被子里伸出一条光滑细瘦的胳膊,准确地把闹钟关上了。

泉奈动作利落地穿好衣服,又轻手轻脚掀开被子下了床。

开火倒油,煎两个鸡蛋,热四片面包、两杯牛奶,一顿简单的早餐就准备好了。

泉奈把热气腾腾的杯盘碗碟全都端到桌子上,桌子边上已经趴了一只大型雄性哺乳类动物。

“别睡了,”泉奈戳了戳扉间乱蓬蓬的头发,“先把早饭吃了。昨天晚上又是几点睡的?”

“也没几点。”扉间打了个哈欠拿起筷子,他的脸上还沾着一点不知道是羽绒被还是棉花枕头里漏出来的一点绒毛。

泉奈白了他一眼,看看他眼下的乌青,又看看他睡得皱巴巴的睡衣。越看越嫌弃。

“彭”泉奈把喝完牛奶的杯子往桌上一磕,不满地说道:“你不换衣服,又不去洗漱,可不要刚吃过早饭就又回去睡回笼觉了。”

“嗯嗯,”扉间叼着面包含混不清地答应着,“唔,吾待会就洗酥(漱)。”

“那就好。”泉奈说着把碗筷摆进洗碗池里,让扉间白天有空的时候把餐具洗好收起来,不然等他晚上回来就不好处理了。

扉间支吾地应着,从餐桌前的椅子上缓慢地移动到沙发上,皱着五官醒盹。

“我先去上班了,你白天在家自己做点饭吃。菜都在冰箱里,别老吃垃圾食品和外卖。”泉奈喂了鱼,又在狗盆里倒好狗食和清水,和扉间道别后,就背上背包换好鞋出门去了。

泉奈上班了,没人念叨扉间,扉间的眼皮很快就睁不开了,他的头一点一点的,很快后脑勺就粘在沙发扶手上了。

“呼呼呼”扉间半阖着嘴,像金鱼往外吐泡泡一样呼着气,左边一半身子修长健壮的胳膊和腿沙发盛不下,都半耷拉着拖在地上。

“吱啦吱啦吱啦——”音量超大的电话铃响了起来,是泉奈专门给扉间设的来电铃声,录的是指甲在玻璃上摩擦的声音,因为录音的时候离发出声音的声源很近,扉间觉得这个手机好像在敲他的耳膜。

扉间想翻找睡衣口袋里的手机,却一个翻身差点从沙发上摔下去。扉间摸了摸左边的口袋,没有;好不容易把手插进右边的口袋,手机拿出来的时候震动得太厉害,扉间还差点手一抖直接把它拍在自己脑门上。

“泉奈!”扉间差点就要睡着了,骤然被人从睡梦里吵醒,感觉整个脑袋都在闷闷地钝痛。

“扉间,不要又倒在沙发上睡大头觉!我就知道我一出门你准不听话,被吵醒活该。”

“我昨天,啊不,我今天早上两点多才睡,你有点人性好不好!”扉间把头蹭在沙发的靠背上,试图通过摩擦头皮让他舒服一点。

“哈,你终于说实话,还说自己没熬夜?让你规律作息、均衡饮食,你偏不听,已经奔四的老头子了,再这样下去怎么办?”泉奈被地铁上的人群挤得摇摇晃晃的,只好一手拿手机,一手抓紧挂在栏杆上的拉环。

“你好吵。”扉间把拖鞋甩在地上,蜷着腿在沙发上翻了个身,“我没说自己没熬夜,我只是说没熬到太晚。”

“凌晨两点还不算晚?我。。。”

“好了好了,最近这个游戏项目工期比较赶,我过几天就不熬夜了。”扉间嘟嘟囔囔打断了泉奈的唠叨,“自从你当上班主任后,可越来越能唠叨了。不就是把餐具洗了,自己做饭不要买外面的,我知道了。”

“还有,别忘了带白毛散步。。。喂,喂?”泉奈的话还没说完,话筒里就传来了“嘀、嘀——”的声音,扉间那边已经不堪其扰地挂了电话。

“切,这家伙。”泉奈忿忿地把手机收回口袋里,拢了拢包带准备在下一站下车。

正如扉间电话中说的,他现在在开发一个新的手机游戏,他的工作室为了这个项目已经连轴转了三天,全体员工都跟着熬夜。扉间是工作室的老板,还是个典型的宅男,他每周去工作室一次,查看各组员的进展,其他时候都是在家办公,员工有急事找他就跟他打视频电话。

搞项目开发就这样,工作量都是一阵一阵的,忙的时候忙得脑袋沾不着枕头,闲的时候闲得睁着眼数睫毛玩。现在项目的截止日期快到了,他们只能加足马力熬夜加班。扉间没工作的时候窝在家里最大的兴趣就是敲敲代码,那个时候他也是经常叫外卖,现在工作这么忙,让他自己下厨想想就知道不可能。

而泉奈是附近高中的老师,目前在带高二。今年他又是班主任,临近寒假,学生们要准备期末考试,他的压力自然也不小。每天早上到学校的时间比大部分学生都早,天天盯着他们早读,晚上还要抽空在晚自习多讲几道题。

白毛是泉奈和扉间养的萨摩耶,这条狗从一岁多就养在家里了,现如今越长越大,已经有半个扉间那么大了。扉间平时缺乏锻炼,每次散步遛这么大一只狗都累得气喘吁吁,更别说有的时候这萨摩耶在外面玩累了,还撒娇耍赖想让人抱它回去。

扉间不是没试过抱抱白毛,只是咬紧牙关憋得满脸通红也只挪动了几步,还差点把腰给扭了。折腾半天只能在泉奈嘲笑的目光中悻悻地把白毛放回地上,看着白毛被泉奈一把抱起来还盘在泉奈肩膀上,扭着张似笑非笑的狗头回头笑话他。

‘看什么看,狗嘴这么长,长得跟只狐狸似的,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狗。’扉间跟在泉奈后面,把白毛的头扭了回去。

“想被抱回去就好好待着,不然把你扔公园里。”

“汪!”白毛甩了甩毛,并不想理这个抱不起自己的家伙。

不怪泉奈要唠叨扉间的生活习惯,泉奈今年快三十三了,扉间比他大两岁多,按理也在壮年,可一个正当壮年的男性,居然走两步就喘,连只狗都抱不起来,确实非常让人担心。

“你太缺乏锻炼了,体力这么差!吃的速冻食品没有营养,还不好好睡觉!我们当班主任的这么忙,还经常在课间打乒乓球呢!”

扉间在梦里梦到了泉奈数落他的样子,他挥了挥胳膊,想赶走脑海里这烦人的声音。但总有一个毛绒绒的东西戳着他的下巴,不管他怎么挥胳膊都赶不走。

“汪汪汪!”

白毛一边大叫着,一边用蓬松的大尾巴来来回回地扫着扉间的脖子,那搭在扉间脖子上的一蓬毛,好像一条暖和的大毛领。

扉间被白毛吵醒了,他拍了拍沙发吓走白毛,从下巴上抓下几根狗毛。

“你看你掉的毛!阿嚏——”扉间把让他打喷嚏的狗毛抓在手里递到白毛面前,白毛眨了眨它那细密的白色睫毛,又细又长的睫毛挡在眼前远看像是多了层眼皮。

“呜汪!”白毛看着那些毛发毫无波动,甚至扭过了头。

“真没办法,醒了就玩去吧,别在这里碍我的事。”扉间拍了拍狗头,起身把这些狗毛收拾进了垃圾桶。白毛等了一会,见扉间没有要理它的意思,甩了甩身上的毛,跑到客厅玩它的皮球去了。

扉间趿拉着拖鞋路过厨房,想起洗碗槽里还泡着一堆餐具,极不情愿地晃悠过去撸起袖子开始收拾。

“还是先洗干净收起来,省的待会忙忘了,泉奈晚上回来又要念叨。”扉间把碗盘一个个冲洗干净后控干水分收起来,拍了拍自己系着围裙的腰。“唉,真是麻烦。”

扉间走出厨房的时候,白毛正横在门口,嘴里叼着他的狗盆,两只前爪伸直在前面拍击着地面,催促着扉间别忘了正事。

扉间没注意到白毛悄无声息地趴在了门口,往外走的时候差点一脚踩在它雪白的毛上。

“噫,好险,要是把你这一身毛给弄脏了,泉奈又该揪着我给你洗澡了,我可不想追着你洗澡。”扉间抱怨着,看了一眼客厅的挂钟,已经十一点半了,他居然睡了这么久。

“饿的倒是快,放哪去了?”扉间在壁橱里翻找着,掏出了给萨摩耶准备的狗粮。“去去,到客厅去,别在厨房门口吃。”

扉间驱赶着白毛到了客厅,等白毛把嘴里叼着的盆放在地上,乖乖地用后腿蹲坐在地上摇着尾巴,他才把狗粮倒进狗盆里,拍拍盆沿示意白毛可以吃了。

看着白毛狼吞虎咽地吃着,扉间伸了个懒腰把狗粮放回壁橱里,打算回书房开始今天的工作。路过客厅的时候,扉间看了眼白毛,它已经吃完趴在落地窗边晒太阳了。白毛的狗盆被它丢在一边,里面一点渣都没剩,干净得直反光。

“得,连刷碗都省了。”

扉间坐在电脑前,看着屏幕上的启动画面,突然觉得有点饿。这就是所谓的一工作就掉链子·看到电脑就饿·边吃边干活综合征,是在上班族中十分流行的疾病。

“我这要是过劳肥了,也算工伤啊。”扉间从书房的冰箱里掏出一盒米粉,用微波炉加热了一下就一手按着键盘,一手拿筷子扒着米粉往嘴里送。

“这样就可以了。”扉间把吃完的塑料盒随手扔进电脑桌旁的垃圾桶里,就两只手扒着键盘专心致志地忙活起来。

一直到下午六点多的时候,扉间才暂停了手边的工作,捶了捶酸痛的肩膀下楼等候泉奈回家。

门锁响起了转动的声音,扉间才刚下楼,就被不知道从哪蹿出来的白毛给撞了一下,脚趾还被它给踩了三脚。

对没错,就是三脚,因为狗有四只脚,所以特地给了扉间三脚。

‘我是不是还要感谢你留了只脚没踩我?’扉间腹诽着,看着一下子钻进泉奈怀里求抱求摸的白毛,只能站在后面干瞪眼。

‘这只萨摩耶太大只了,挤得我都没地方站,明天要少喂你点饭。’扉间抱着手臂,冷眼看着白毛撒完娇,泉奈走过来把包放在了沙发上。

“今天带白毛散步了吗?”

“。。。。。。”扉间苦着张脸,“你回来第一句话就只想着问这条狗?”

扉间指了指白毛,“我早晚把它炖汤喝。”

“好啊,白毛炖白毛。”泉奈轻轻揪了揪扉间的脸皮,“那我问候一下你好了。中午吃的什么?”

“呃。。。”扉间一时语塞,眼睛转了转。

“看着我的眼睛,不许结巴,不许想,马上回答我的问题。”泉奈抻了抻手里捏着的扉间的耳朵,“快说,吃了什么?”

“我,我,我随便做了点。”扉间被泉奈的眼睛瞪着,说话底气也不足了,脑子一阵放空,只看见了泉奈炯炯有神的眼睛里映出的自己的影子。“你干嘛像审犯人一样?”

“不说实话是吧?”泉奈说着绕过扉间,直冲向二楼的书房。白毛看见泉奈的动作也兴奋地竖起耳朵追了上去。

“汪!”白毛把扉间丢在垃圾桶里的米粉盒子叼出来摆在前爪旁,一脸邀功地冲泉奈摇着尾巴。

“扉间,你看你又吃这些方便食品!”

“方便食品怎么了,好吃管饱又方便。”

“我再次重申我的立场,速冻食品、方便食品,包括那些自热的方便食品,还有外卖,通通都属于垃圾食品!你就算要吃炸鸡,也得自己家里做的才健康!”泉奈掐着腰又开始滔滔不绝地数落。

“你这不是有毛病吗?炸鸡这么麻烦这么费油,你也要自己做?这和外面卖的有什么不一样!”扉间揪了揪头发,坚决维护外卖的尊严。

“行了,先去把白毛遛一遛,我要去做饭了。”泉奈说着推开扉间,往楼下走去。

扉间低头看着和他大眼瞪小眼的白毛,气不打一处来。

“你忘了是谁喂你的吗?”

“呜呜,汪!”白毛毫不畏惧地盯着扉间,仿佛在说,“连你都是泉奈喂的,还跟我说这个?”

扉间给白毛戴好牵引绳,又拎上日常要用的工具,任劳任怨地带着白毛散步去了。

02

白毛又像往常一样闹腾了半天才肯回来,扉间到家的时候,泉奈正把做好的晚饭摆在桌子上,门一打开就飘出来饭菜的香气。

白毛显然也饿了,它摇着尾巴就想往餐桌跑,扉间用了好大劲才拽住了它。

“别往那跑,给你吃狗粮。泉奈——帮我从厨房把狗粮拿过来。”扉间拖着扒着地板想往餐桌爬的白毛来到它的狗盆前,给白毛倒满了狗粮才算消停。

扉间洗完手坐在餐桌旁开始吃饭,他睡衣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这个点,是谁打来的?”泉奈搬着椅子坐在扉间的旁边,看着扉间把接通的手机放在手机支架上。

“扉间——是我,你猜我在哪里?”屏幕里出现的是柱间的大脑袋,他是扉间的哥哥,是一名外科医生。

“我怎么知道。”扉间并没有很感兴趣,或者说他对到开阔的地方游玩并没有什么兴趣,毕竟他是一只肥宅,啊不,一个技术宅。

“大哥不是要去w区参加一个外科手术的会诊吗?听说还要在那听一个老教授的医学讲座?现在还在w区吗?”泉奈捧着碗粥,凑到镜头前问着。

“没错!还是泉奈记性好,扉间你一点都不关心我,我好伤心啊呜呜呜。。。”柱间一边把脸贴到镜头上,一边转动着角度让手机的广角镜头把他的样子拍得更加畸变。

“啪”话筒里传来一声清脆的响声,画面一阵天旋地转,出现在镜头里的人变成了斑。

“泉奈,我们打算借这个机会在w区游玩几天,周末再回去。快放假了,学校一定很忙,你也注意休息。最近是流感高峰期,你们千万别感冒。我和柱间到家之后再给你们打电话约时间聚餐。”斑拿着手机一口气念叨了半天,柱间才终于找到机会挤到镜头里。

“总之就是这样啦,佐助和鸣人那俩孩子怎么安排的,我和斑刚到w区时就打电话问过了。他们两个不是在w区的军校上学来着?我们就说正好去看看他们,好像止水和鼬也来w区看他们,但他们说话含含糊糊的,既没让我们过去,也没提止水和鼬去哪了。”

“可能是平时忙着训练时间紧,只有宣布放假之后才有准信,没法提前安排计划吧。”扉间往嘴里扒着饭,提出自己的猜想。“那我和泉奈待会再给他们打个电话问问。”

“哇哦,斑,你快看,好多野鸭子啊!”柱间突然在电话那头大叫起来,话筒那边传来一阵“扑棱棱”的声音,斑的背后飞起一大群棕灰色的鸭群。

“扉间,泉奈,你们快看呐!”柱间兴奋地跑过来,拽了拽斑的袖子,“斑,我们去买点饲料吧。”

于是扉间和泉奈就把他们的视频通话全屏后放在餐桌中间,一边看着柱间和斑喂了半小时的鸭子,一边吃完了晚饭。

白毛围过来,偎在泉奈的脚边,伸着脖子看着屏幕里飞来飞去的鸭子,它看得入神,张着嘴哈赤哈赤地不知道是不是想尝一下这些鸭子的味道。

“咱们再给佐助他们打个电话吧。”泉奈说着拨通了电话,出现在镜头前的佐助在擦着他湿漉漉的头发。

“嗯,晚饭吃了,澡也洗完了,我们的作息一直很健康。”佐助撇了撇嘴,颇有些骄傲地昂了昂头。

“哟,小佐助,是泉奈表叔他们吗我说?”鸣人笑嘻嘻地挤了过来,不过镜头太小了,他的脸只露出了一半。

“是我表叔,你不要这么不见外,你这个吊车尾。”佐助说着把鸣人的脑袋往外推了推,胳膊肘撑在手机架前把自己整个身体挡在镜头前,不肯让鸣人抢镜。

“喂,小佐助太过分了,我补测明明合格了的说!”

“只是刚合格而已有什么好得意的?我帮你训练这么久,结果你累死累活才及格,你才应该好好反省一下喂。”佐助已经不在镜头里了,他们两个不知打打闹闹跑到哪去了。

“好了好了,不要吵架。你们都做的很好,回来奖励你们压岁钱。”泉奈看着镜头前空荡荡的椅子,有些哭笑不得。

泉奈和斑都没有自己的孩子,佐助是小辈里和泉奈长得最像的,他们一家一直都和佐助很亲近。倒是佐助在大家的宠爱下,变得愈发傲娇起来,有时简直活像只骄傲的小公鸡。刚刚在和佐助打闹的是佐助的室友鸣人,他们小时候曾当过一段时间邻居,后来因为搬家分开了,没想到竟然能在大学里重逢。两个人关系一直很好,现在已经在交往了,泉奈今年打算邀请鸣人和佐助一起来家里聚个餐。

“那个,我和佐助今年可能就不回去了的说,因为学校已经封,唔。。。”

鸣人的话还没说完,佐助就“啪”的一声捂住了他的嘴,不顾鸣人“唔唔”地挣扎,抢话说:“是封闭训练啦,学校已经决定假期带我们去拉练。今年回不去了,明年一定带很多年货和见面礼回去,你们就别担心我们了。”

鸣人说不出话来,只能一个劲地点头。

“你们才几年级,训练强度就这么大了吗?”泉奈有些疑惑,不过没再深究,“既然这样,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对了,你哥和止水呢?他们不是去看你了吗?”

“呼,鼬大哥和止水来得比较早,我们已经见过面了我说。。。”鸣人好不容易掰开佐助捂着他嘴的手,总算把气给喘匀了。

“但是他们的研究所通知他们做一项调研,他们要在w区这里收集资料,和我们说了也不准备回去过年了。”佐助急急地补充道。

“那好,你们注意安全,有什么需要就打电话来。”扉间终于找到插话的机会,忙对着镜头那边嘱咐着。

电话挂断后,泉奈和扉间两相对望着,一时无言。

“这是都怎么了?佐助和鸣人的表现奇奇怪怪的,他们和鼬他们真的不回来了?”扉间率先发问打破了沉默。

“唉,真是个无聊的假期,一个个都不回来了。没办法咯,至少哥哥他们一周左右就会回来的。”泉奈把晚餐用过的餐具收拾起来放回洗碗槽里,“你不是还有工作没处理完?先去工作吧,不然又要熬夜到很晚。我现在要把碗洗了,一会还要准备教案呢。”

白毛正趴在自己的窝里,有意无意地甩着尾巴,看两个两脚兽在面前走来走去。

“好吧。”扉间把桌子擦干净后往楼梯旁走着,看见脑袋跟着他的动作转来转去的白毛,忍不住过去弹了一下它的脑门,“你真悠闲,人活得还不如狗。”

“汪!”被弹痛的白毛张嘴就想咬扉间一口,被扉间躲开了。

扉间照旧边打哈欠边趴在电脑前面调试着程序,盯着光亮的屏幕看久了,眼睛开始干涩得厉害。

挪动着带滑轮的电脑椅,扉间从抽屉里翻出眼药水滴进眼睛里,冰凉的药水冰得他颤了颤。他眨了眨眼睛,又撕开一包速溶咖啡倒进被子里,用热水壶的热水冲开了。

刚冲开的咖啡太烫了,扉间刚抿了一口就被烫的一哆嗦。“嘀嘀”程序又开始报错了,扉间只能把咖啡放在一边,先处理电脑上的工作。

虽然扉间很想听泉奈的,今天早点休息,但因为工作处理不完,还是熬了一整个通宵。简单洗漱完爬回床上时,被子已经被睡着的泉奈全卷走了,扉间把床上铺着的垂地的床单掀起一半来裹在身上,缩在被睡横过来的泉奈和床头形成的三角形区域中打了个哈欠。

“睡相真好。”扉间抱怨着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这次扉间在泉奈起床做完早饭后也没醒过来,泉奈没叫醒他,吃完早饭就上班去了。

扉间再一睁眼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太阳升在半空,正好从床旁的落地窗晒进来,照在他的脸上。

“谁把窗帘拉开了?”扉间坐起身来,找了半天没找到自己的拖鞋。

得,他知道是谁把窗帘拉开的了,又是白毛那只蠢狗,还把他的拖鞋给叼走了。

“我不过就是晚起了一会,没即使给你喂饭,就折腾我,狼心狗肺的家伙。”

如果白毛知道扉间是怎么骂它的,一定会无辜地回怼:“我本来就是狗肺啊。”

扉间找了双备用的拖鞋,晃晃悠悠地走下楼,特意在撒泼打滚的白毛面前,让饿得肚子“咕噜咕噜”响的白毛看着他吃完早饭,才终于给白毛倒了狗粮。

白毛今天不开心,耷拉着耳朵拱在地板上也不闹着玩了。

“哪天泉奈出差了,你落在我手里就知道该讨好谁了。”扉间扳回一局十分得意。

下午的工作进行得很顺利,游戏已经完成开发,开始运行测试。目前是内部员工在试玩和检测游戏的运作状况,发现的bug都会反馈到扉间这来。扉间解决了几个小bug后,就没再接到反馈了,于是他决定休息一下,带白毛去散步。

“难得我下午有空,你可要好好感恩。”扉间揉着白毛毛绒绒的狗头,白毛不情愿地舔了舔前爪,任由扉间揉搓它的头。

扉间带白毛回家的时候,泉奈已经到家了,他正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做饭。扉间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没有反馈bug的消息,非常好。

“咳咳,泉奈,今天晚上我没有工作了,所以。。。”扉间光想着怎么措辞,给白毛倒的狗粮都撒在了狗盆外面,气得白毛踩了他一脚。

“不好意思哦,今天晚上我要出去一趟。”泉奈把菜端到桌上,“有个学生的爸爸今天刚从w区回来,临近期末,孩子又马上升高三了,他很关心孩子的学习情况,想和我聊聊。我赶着一放学就回来做饭的,待会再回办公室和家长见面。”

“既然你还有事,那还急着赶回来干嘛?我自己也能弄点吃的。”扉间有些失落,泉奈要是回来太晚,他们又不能躺在一起搂着睡觉了,何况他还有其他想做的事。不过这些还不是最重要的,“你做饭忙了这么半天,都不吃完再走吗?”

“不了,不然家长要等急了。”泉奈说着摘了围裙,在扉间的脸上亲了一口,“你要乖乖看家。”

还没等扉间感动,泉奈“啪”的一巴掌就拍在了他的肚皮上。

“你看你的小肚腩,这次你赶完项目,一定要盯着你锻炼身体了。”

“嘶,很痛啊。”扉间揉了揉自己肉肉的肚子,“你干嘛不说一声就拍这么使劲?”

“提前说了你就会故意吸气把肚子吸进去了。你再这样下去免疫力会变差的。”泉奈摇了摇食指,转身开门出去了。

“唉,难得今晚有空诶。”扉间叹了口气愁眉苦脸地看了看耷拉着耳朵的白毛,打开电视迅速解决了晚餐。

扉间在厨房洗碗的时候,泉奈的手机铃响了起来。扉间的手湿着,不好出去找手机,等他擦干净手找到泉奈的手机时,铃声已经停了。

“扉间?泉奈不在家吗?怎么没接电话?”斑一接到扉间打回去的电话,就火急火燎地询问着,不知道的还以为火烧屁股了。

“唔,有学生家长要和他见面,他回办公室了。”扉间有些摸不着头脑,昨天不是刚打过电话吗?

“应该是走得急,把手机落在家里了。找他有什么急事吗?要不我转告他?”

“啊,也没什么,就是柱间在w区这边得了流感,我们想等他养好病再回家,大过年的就不带病气回去了。”斑被扉间的话一提醒,也冷静下来,“最近流感闹得挺厉害的,你们也多保重身体。”

“大哥感冒了?严重吗?他那个恢复能力竟然也感冒了?”扉间觉得有些新奇,柱间身强体健,医生的工作那么忙,他还经常抽空去健身房,一直是被拿来比较的别人家的“孩子”。

“啊,不凑巧就感冒了,没什么事。”

“嗯,好的,我会转告泉奈的。”扉间答应着,“不过那个学生家长也是,刚从w区出差回来,才下飞机没多久就非要先和泉奈见一面。都这么晚了,就不能等明天吗。。。”

“什么?泉奈见了从w区回来的人!”斑声音骤然提高,把扉间吓了一跳。

“是啊,w区回来的,有什么问题吗?”扉间顿感不妙,眉头也皱了起来。

“没什么,啊,就是w区现在盛行流感,你看,柱间这种体质都被传染了,所以一定要提醒泉奈当心。”斑搪塞着,只一个劲提醒他们注意,就是不说为什么。

“能让大哥接一下电话吗?”

“啊,他现在住院不方便接电话,”斑晃了一下手里柱间的手机,“你有什么事就找我吧。对了,我还要给他送晚饭过去呢,先挂了。”

————————TBC—————————

评论(8)
热度(33)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