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点梗】两小无猜12(完结)

没有辉夜姬和黑绝的忍者世界背景,abo设定,有私设,私设泉奈也是感知型忍者

宇智波因为被羽衣突袭,为了不被千手和羽衣夹击,把不到八岁的泉奈当人质送到千手寻求合作。泉奈在千手长大,经历了宇智波战胜羽衣,千手被辉夜进攻陷入困境,宇智波和千手联手击败辉夜,现在两族已经联合各忍族建村了。

今天完结,之后还会放个番外,其实泉奈套路很深,内心戏很足,可能正篇里描写不够没写出来吧。

——————————————————

“你还好吗,泉奈?”扉间用大臂架着泉奈的肩膀,让泉奈倚在墙上支撑住身体,他透过两人的衣服,能感受到泉奈身上涔涔的冷汗。

“这就是我所说的失误。如今这些顽固鹰派的首领,当初正是我父亲得力的下属。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发现了父亲和我之间的联络,竟瞒着父亲从我这骗取情报。”泉奈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豆大的汗珠不断地从他头上滚落,他艰难地呼吸着,扉间都担心他下一刻就背过气去。

“冷静点,这不是你的错。”扉间单手结了个印,从封印卷轴中取出一个水筒,喂泉奈喝了点水。

“这件事,我直到现在都觉得像在做梦,你恐怕很难想象,我隐约预感到事情的不妙但又说不上哪里不妙。我想向父亲求证,但已经没有时间了,做这种事就是这样,机会是很有限的,重要的是选择。”泉奈喝过水后感觉好了一些,他继续说道:“我最后还是选择相信他,但他骗了我。”

“那时我还无法想象竟然被族人欺骗,也无法想象族人会给宇智波带来如此巨大的损失。”

这些人是眼见宇智波和千手即将合作,自己无利可图,而斑因为当时分化成Beta没多久,势单力薄不受重视,他们便蠢蠢欲动希望搅动局面好趁乱自己上位。

“他们从情报里知道了我和你要去那边执行任务,竟不惜和辉夜联手,想借机杀了你,顺便带回作为暗桩的我。这样两族势必会水火不容,他们到时再上蹿下跳主张开战,就能攫取宇智波族内的领导权。到时覆水难收,父亲就算不同意,也回天乏术。何况把我带回宇智波,哥哥就会对他们心存感激,就算以后哥哥继任新族长,他们也有一席之地。”泉奈说这话的时候咬牙切齿,恨不得将那些人生吞活剥。

“我不能一错再错,为了遮掩这次失误,搭上两族的未来和你的性命。”泉奈的右手紧紧攥着胸口的衣服,“可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事情还是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逃走的鹰派首领,将我中计遇险的事添油加醋地告诉了还在战场上的父亲,父亲才会一时情急中了羽衣的陷阱!”

扉间的手下意识攥紧了泉奈肩膀的衣服,他第一次通过一个人的痛苦感受到了痛苦,他愿意把这个人的痛苦当作自己的痛苦,把这个人的亲人当作自己的亲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是他想要共度余生的爱人。

“我又有什么脸再回到宇智波?”泉奈两眼发直地瞪着前方,嘴里喃喃道:“而就这些渣滓,竟然还敢再来找我,我不让他们血债血偿,就枉在世上走这一遭。”

被千手养活着,却偷了千手的情报;流着宇智波的血,却不仅亲手杀了族人还间接害了自己的父亲。这莫过于泉奈此身最大的悲哀。

泉奈的话说完,整个走廊变得十分安静,他和扉间两个人的呼吸声在这个狭窄的空间显得过于吵闹了。

又过了一会,扉间小声说道:“斑和大哥已经走了,你冷静一点。”

泉奈紧绷的身体这才放松下来,他倚着墙壁缓缓滑落在地上,失魂落魄地坐着。他长吁口气,挥挥手示意扉间松开他的胳膊。

“真是太难看了,让你看笑话了。”

扉间摇摇头,拉起泉奈的手捂在手心里,“换做是我,绝做不到你这么好。”

“我从前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的族人竟会做如此危害家族的事。可见人心难测。”

扉间此刻终于明白泉奈当初为何如此颓废消瘦,也明白了泉奈为何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除了有当时被他质问赌气的成分在,更多是不愿再揭开心口的伤疤。泉奈年少时因为失察造成的过失,原本不是无法弥补的大错,但因为之后的意外,这些事就与心头永远的刀口联系起来,成了无法触碰无法解释的死局。

一旦从前的事被翻出来,就要再给这未完全结痂的伤口再捅一刀。说不出口父亲的事给外人听,那走漏消息的事就会从小事变成大事,万一再被有心人生事就更一发不可收拾。

‘如此也好,事情变成这样,泉奈一次剖白,该知道真相的所有人,就都听到了。不然,我简直难以想象泉奈如何提起勇气再解释一遍,这是拿着刀子剐自己伤口的肉啊。’

“没事的,把话都说开,心里也能踏实了。”扉间轻拍着泉奈的背安抚他,“斑的查克拉没有暴动,他也没出来与你见面,想必没有在怪你。何况这事,真的不能说是你的错。”

一直把这事藏着掖着,固然能装作无事发生粉饰太平。但这些事憋在心里,得不到相关者的谅解,就永远有芥蒂梗在心里,伤口也永远无法愈合。泉奈这些年一直郁郁不乐心有不安,连回宇智波都觉得羞愧,何尝不是在自我放逐。

‘如果我当时没给他承诺呢?’扉间回想着泉奈从宇智波族地出来时的神情,他忍痛远离了原来的家,如果再没有一个新的家可以接纳他,他又该何去何从呢?

‘难怪他对我的举动反应这么大,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是从那时开始真正亲密起来的。’扉间想起了柱间提到过的,泉奈在他发热昏睡时的那个吻。‘泉奈当时,到底吻了哪里?’

‘呸呸呸。’扉间对着想入非非的自己唾弃了一番,‘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吗?’

幸好现在把话都说开了,无论能被原谅与否,总算能有个结果,多年悬着的心也能落地了。

“泉奈,时候不早了,我送你。。。”扉间担心泉奈的状况,泉奈现在身上都湿湿凉凉的,都是刚刚冷汗浸透的。

“不用了,我想一个人静静。”泉奈说着扶着墙壁站起身来,“我心里乱的很,最近不想见人。”

“那你一定多多休息,之前大哥开的药还要继续喝。你的伤口也要注意,这几天天气不好,你。。。”扉间见泉奈要走,连忙把想说的话一股脑说了出来。

“好,你也好好休息。”泉奈转回头来勾了勾嘴角,打断了扉间的话。

扉间的嘴唇蠕动了一下,默默看着泉奈的背影越走越远。

泉奈这边安安静静回屋子里休息了,另一边斑和柱间那可就热闹了。

“混蛋!全都是一群混蛋!”斑一把掀翻屋里的茶几,在被他自己弄乱的屋子里一通翻找,想翻出他的铁扇出去找人算账。

“斑斑,斑斑,先喝口梅子茶消消气。”柱间捧着被他抢救下来的杯子追着斑翻找东西的身影,想给斑降火。

“喝什么喝,我现在就想扒了那几个混蛋的皮!”斑停下动作,转过身子看向柱间,“我说泉奈怎么不亲近我了,都是这些该死的家伙!”

“哎呀,斑啊,你上哪找他们的皮去?那些人不早就被你发落了?”柱间找了个安全的角落把杯子悄悄放下,伸手拉着斑的胳膊让他先坐下,慢慢说。

“我就不该让他们死的这么痛快!埋哪了?我去把他们挖出来!”斑偏不能就这么算了,屁股刚挨床,又马上挣开柱间站了起来。

“我去找铲子!”斑说话间又要回去翻找东西。

“好啦,斑,就算找到铲子,也不知道埋哪了啊。”柱间赶忙拉住斑,再这样下去,整座房子都要被斑给掀了。

“大晚上的,把大家都惊动了也不好。”柱间再次把斑按回床上坐着,“何况这事不宜宣扬,若是高调处置只怕惹人猜疑啊。”

“唉,泉奈这孩子也是,有什么不能和我商量的?怎么能与自己的哥哥如此见外?”斑拍着床铺,痛心疾首。“我是想心疼他,都找不到机会!”

“泉奈那孩子心思重,他肯定愧疚自责,觉得没脸见你呢。”柱间见斑终于消了气,也放下心来,拉着斑的手开始说体己话,“咱们最后没再掩藏气息,泉奈肯定也知道你已知晓此事,你们两个之间没有了隔阂,咱们又建了忍村,以后想亲近机会还多着呢。”

“话是这么说,”斑话锋一转,语气不善,“但泉奈遇到难事,应该是先向亲人寻求安慰才是。我这么久都被蒙在鼓里,一定扉间那家伙在里面捣乱!”

柱间一惊,耳朵立了起来,“扉间哪有这本事?斑斑你是知道的,他们两个关系的发展还是泉奈在掌握节奏,扉间哪能动摇得了泉奈呀?”

“那你的意思是泉奈自己不愿与我亲近,不愿先找我倾诉?”斑危险地眯起了眼睛。

‘还真是,你是不了解泉奈,他主意大着呢,为了他更多他想保护的人,连亲哥哥都可以瞒着。’柱间在心里吐槽着,但他可不敢当着斑的面说出来。

“咳,那可能,是泉奈还没想好怎么和你解释?”

“他没想好怎么和我解释,倒先去和那个白毛解释了?”斑眼一瞪,气愤不平,“要不是我见他去展馆,想跟上去找他聊聊小时候的事,只怕现在还不知道呢!”

“还有那个千手扉间,我们的父亲都出事了,我还没说什么呢,他不过受了点伤,好像多大委屈似的,居然敢那样。。。”

“哎呀,斑啊,扉间他就是个傻子,做事又冲动,一时没转过弯来。”柱间说着殷勤地凑到斑边上给斑捏着肩膀,“到底你也出过气了,扉间也承诺会尽力弥补,会一辈子对泉奈好。”

千手扉间还不知道他被他的亲大哥数落得一文不值了。

“呸,好不好的谁白天夜里的盯着?一辈子的事谁说得准?”斑翻了个白眼不能认同,“还带着泉奈亲手做的领子炫耀,我看他就是个白毛狐狸!泉奈都没给我做过东西。。。”

“是是是。。。”柱间一边应承着,一边觉得自己捕捉到了关键信息。

第二天,柱间抓抓头发,还是下定决心敲开了泉奈的门。

“泉奈啊,斑想让你做个大氅送给他。”

泉奈:“???”

扉间最近觉得自己的日子很难,斑盯着他的眼神凶恶中带着些不屑,不屑中带着些炫耀,还穿这件黑色的大氅在他眼前晃来晃去。

‘最近的天气有这么冷吗?’扉间百思不得其解。

同时,泉奈对待他的态度也疏离了许多,这是之前他质问泉奈甚至泉奈因救他被斑重伤时都没有过的态度。

‘泉奈这是在怨我吗?可是他醒来的时候明明就没有异样。我又是哪里惹他生气了吗?’扉间心里委屈,他知道有些话说出来,两个人的关系可能就没法像以前那样了。可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甚至斑也原谅了泉奈,他们两个关系亲密更胜从前,泉奈应该再没有心事了才对。

“扉间,我想和桃华姐出去逛逛甜品店。”泉奈敲了敲扉间的办公室走进来,这是半个月一来,泉奈第一次主动来找他。

扉间立马打起精神坐直了身子,但听完泉奈的话就皱起了眉头。‘桃华可是个Alpha,我给泉奈的临时标记早就消退了,泉奈现在和一个Alpha待在一起太危险了。’

其实扉间没察觉到,他最近心神不宁是信息素的缘故,他和泉奈待在一起泉奈才危险。

“那个,家里做的不好吃吗?怎么还非要和桃华出去?”扉间脑子一热,话都没说得委婉点,活像个被始乱终弃的怨妇。

“我就想去外面,木叶的商业街今天剪彩,热闹着呢。”泉奈嘴一撇不理扉间这岔,“我和谁出去你也要管?怎么,你还想关着我?不让我和外界接触?”

“我什么时候关过你?”扉间揪了揪他因为堆积如山已经揪得很乱的头发,心一横,扔下手边的文件说:“你要是想出去,我陪你去也可以。”

“哦?真的可以吗?”泉奈拖着长音揶揄他,“你这还有很多文件呢,不处理公务来陪我?”

“没事,逛完街再批也一样。”扉间就顶着那头被他自己揪得像鸟窝的头发,跟在泉奈后面去了商业街。经过桃华的时候,还趾高气昂地看了她一眼。

“呸,骚里骚气的。”桃华翻了个白眼,不跟这种心眼小的家伙一般见识。

“哼,要不怎么说是狐狸?”斑披着大氅揣着手,看着扉间的眼神满是嫌弃。

“唉,扉间啊扉间。”柱间摇着头,叹了口气。‘扉间这小子,傻乎乎的,都没发现自己的易感期快到了。’

所谓逛街一时爽,工作火葬场。半夜挑灯夜战奋斗在一摞摞文件中的扉间,此时一点旖旎的心思都没有了。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白天跟在泉奈后面帮着拎东西开店门、吃掉泉奈觉得好像很好吃而点的实际不怎么好吃而没吃完的甜点,晚上趴在桌子上熬个通宵批改文件的生活,扉间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趴在桌子上生无可恋。

“大哥,你有什么话就说吧。”扉间看着欲言又止的柱间说道。

“扉间啊,你多注意休息,我看着你最近头发少了不少。”这就是嘴里永远吐不出象牙来的柱间。

————————END————————

评论(16)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