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点梗】两小无猜11

没有辉夜姬和黑绝的忍者世界,abo设定,有私设,私设泉奈是感知型忍者

泉奈被宇智波送到千手当人质,泉奈暗中偷情报以防宇智波被羽衣和千手围攻。扉间误会了泉奈,刚用药把泉奈分化成omega,斑就打上门来,还误伤了泉奈。泉奈的命运将如何呢?

—————————————————

扉间的查克拉早就用尽了,他的肋骨断了两根,浑身大大小小的伤口都在流血。斑在他头上举起刀的时候,他甚至没有抬头。

但他在一个人影突然晃在斑的刀光前时,就意识到了不妙。

‘难道是飞雷神!’

“泉奈!”斑的惊呼传到耳边,扉间好像顿时失去了所有的勇气,他甚至不敢抬头看一眼。

‘为什么?为什么都这样了,你还要救我?’扉间的脸埋在泥土里,他的嘴唇哆嗦着。他一向不服斑,也不惧被杀掉,但泉奈再次用命保护他的时候,他像被雷击中般无助地颤抖起来。

“泉奈,为什么?”斑痛苦地询问着答案。

他小心地避开刀柄,把泉奈搂在怀里,像刚得知自己分化成Beta时那样无助而徒劳地做着补救。他按压着泉奈的伤口,脱下外衣把泉奈裹住,但泉奈的体温还是在他的怀里一点点降低。

“我不惜受任何委屈,也要帮哥哥处置了那些不安分的家伙,就是为了宇智波能走得更长远。要是在这里杀了扉间,好不容易得来的和平,就难保了。”泉奈轻轻地说着,像在唱一首好听的摇篮曲。

斑哽咽着,“可是泉奈,你要知道,在哥哥心里,你比整个家族还要重要。如果没有你,我根本不在乎什么和平,我当初就是为了保护你,才这么想和千手建立和平的世界。你就一点也不心疼哥哥,让哥哥以后如何面对今天的事?”

“可是别人也有兄弟呀,宇智波那么多人,是一个个的你和我。我不想哥哥因为我一个人,伤害我们的家族。你一定要带领宇智波,好好走下去。”泉奈安慰着斑,他想伸手摸摸斑的脸,可是已经没有多少力气了。之前他的烧还没退,可现在体温因为别的原因在不断下降,想来也是不用吃药了。

“哥哥,我这辈子不是个合格的弟弟,也不是个合格的儿子。欠你们的,只能下辈子还了。”

扉间像被泉奈这句话的内容刺激到似的,他挣扎着想要爬起来,想来到泉奈身边给他治疗。可他连坐都坐不起来,努力了半天,只挪动了几厘米。

斑不会治疗术,他徒劳地给泉奈输送着查克拉,眼里的泪水越积越多,终于从两颊滑落下来,滴在了泉奈的脸上。

泉奈伤成这样,除了柱间和扉间的治疗术,基本回天乏术了,周围的千手族人焦急地看着,谁也帮不上忙。

“斑!怎么回事?快让我看看泉奈!”是柱间的声音,他终于从火之国赶回来了!

“柱间!”斑像看见救命稻草般把泉奈轻轻放在地上,急切地看着柱间释放的治疗术包裹住泉奈的伤口。

泉奈躺在地上,缓缓地扭过头看向扉间,“扉间。。。”

扉间听到泉奈的声音,抹了把脸上的泥,绷紧了脸上的肌肉,奋力朝泉奈这边爬过来。蹲在泉奈旁边的斑怒视着他,似乎要在他身上盯出一个洞。但扉间无暇管斑,只顾扣着土块往前爬,指甲里都被泥土塞满了也浑然不觉。

“我们很多时候,都没法毫无挂碍地活着,家族的牵绊,局势的无奈。当我只有在尽到我作为家族一份子的义务后,才敢在夹缝里放任自己那么一点点的私心。”

泉奈喘了口气,他的嘴角还挂着血,眼皮半垂着好像累极了,“可我是真的、真的很在意你,不管怎样我都不想你死。你能,原谅我吗?”

扉间努力瞪着眼睛不让眼泪落下来,他的视线早已模糊一片。他不断地说着:“我原谅你,我原谅你,我什么都原谅你。。。”

但是泉奈没再给他回应,他阖着眼睛,像劳碌了很久那样疲惫地睡过去了。

泉奈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十几天过去了。扉间趴在他床铺的边上睡着了,脸上贴满了纱布。

泉奈一动,扉间就醒了。扉间眨眨熬了半个月有些干涩的眼睛,激动地看着醒来的泉奈,眼眶不由得红了。

“扉间,你看看你,眼睛怎么这么红,跟小兔子似的。”

泉奈话音刚落,扉间的眼泪就啪嗒一声落在了被子上,洇开了。

就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午后,扉间站在果树下,泉奈盯着他的眼睛,而他的心脏扑通扑通地乱跳着。

到底患难与共走到今天,谁真能铁石心肠呢?

扉间用袖子胡乱擦了擦眼睛,说:“你刚醒,不要说那么多话,要喝水吗?我给你倒点水。”

泉奈却偏要说,“我可听见你说原谅我了,不会是看我快死了骗我的吧?”

“当然不是,我原谅你了,什么都原谅。”扉间一手攥着泉奈搭在被子上的手,一手拿起桌上的水杯,让泉奈抿一口润润。

“我当然不会真的觉得你想害我,可是有什么不能和我商量呢?”扉间把水杯放回床头柜上,“我早就把你当成自家人了。”

“你想听实话吗?”泉奈看着扉间挑起嘴角,狡黠地笑了笑,扉间甚至怀疑泉奈当初送他的毛领子不是泉奈去猎了只狐狸做的,而是泉奈用自己的毛做的。

“都到这时候了,你我之间还有什么话是不能照实说的?”话虽这样说,扉间还是紧张得咽了咽唾沫。‘说得好听,你整天把我折腾成这样,真的有考虑过我能不能接受吗?’

“做这件事之前,我还没有把你当成家人;而做这件事之后,太多人因为这事被连累。它已经成了一根刺,我永远无法原谅自己的一根刺。”泉奈叹了口气,“当初是你的承诺给了我新生,如果不是你非要用这么伤人的方式,我本来是决定在结盟仪式之后的庆祝晚会上把这件事的始末都告诉你。”

泉奈说着扣紧扉间的手,用拇指抚摸着扉间的手背。这感觉痒痒的,让扉间有点心猿意马。

“泉奈,我们,”扉间的手抖了一下,不过他连忙控制住了,“我们能不能交往看看?”

“你过来。”泉奈说着用没被扉间握住的左手,勾了勾手指,示意扉间把头凑过来。

“做什么,干嘛神神秘秘的?”扉间不满地嘟囔着,但还是乖乖把头伸了过去,结果被泉奈一把搂住了脖子。

“我们难道不是早就在交往了吗?傻、瓜。”

“哪、哪有?”扉间满脸通红地从泉奈怀里挣了出来,“连正式的告白都没有,不能算了啦!”

“嗯?是吗?”泉奈说着就要坐起身来,吓得扉间赶紧走过去把他按回床上。

泉奈顺势抓住了扉间的毛领子,“那我为什么要送给你这个?嗯?既然没在交往就给我把东西还回来吧。”

“不行,送人的东西怎么能再要回去呢?”扉间也耍起赖,抓着自己的毛领子要把它从泉奈的手下解救出来。

“你惹这么多麻烦,我不想给了不行吗?”泉奈作势要用力攥紧。

“咳咳。”斑的声音突然响起,吓得两人措手不及。

泉奈一下子松了手,扉间往后栽了几步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

“斑斑~”柱间在后面拉了拉斑的袖子,斑哼了一声甩开柱间往泉奈床前走去,走到床边还目光不善地把扉间往远离床的方向撞开了。

“泉奈,你感觉怎么样了?”斑坐在床旁边的椅子上,摸摸泉奈的额头,又攥了攥泉奈的手,确定温度正常才放下心来。

“伤口怎么样?疼得还厉害吗?”

扉间摸了摸鼻子,默默地往房间外走去,出门的时候,柱间交代他把办公桌上的那批公文处理一下,结盟仪式的相关工作还需要扉间去做。

“我已经没事了,你看我现在精神这么好。”泉奈笑着开起了玩笑。

“我看你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斑有些心疼地埋怨着,“要我说,你就不该一次次地迁就他。再不济,回到宇智波再做打算,还怕哥哥照顾不好你吗?”

“那不如哥哥教我几招吧,我是真想和他好好过日子了。”泉奈眨眨眼,笑得像只偷鱼的。

“唉,弟弟大了留不住了。”斑摸摸泉奈的小脑袋,“我也是舍不得啊,这些年都没能和你见上几面。”

“以后不再只有咱们兄弟两人苦苦支撑,大家建立起来的新世界,我们会拥有更多亲人的。不仅我会爱哥哥,还会有一个人和我一起爱哥哥。”

“算了吧,我可不稀罕他的关心。”斑撇了撇嘴,“我还说他呢,我自己也差点犯下大错。罢了,打也打了骂也骂了,兴建忍村还有很多工作要忙,我也没闲工夫总刁难他。”

“那,忍村的名字取好了吗?”

“村子的名字叫木叶,首领称呼为火影。”

“还有火影的助手,称为辅佐,实际上是整个木叶的首席执行官。”柱间适时地插话进来,帮着介绍。“火影是要全体村民投票选举的,我和斑都是候选人,但我心里是希望斑能成为火影的,倒是斑他不太愿意。”

“既然哥哥自己都说不愿意了,那可强求不来了。想来火影要阳光亲和,总要出现在人前的,只怕哥哥还不愿应付呢。”

斑一看泉奈憋着笑的劲,就知道这小兔崽子的坏水又在往外冒了。

“总是笑脸迎人的心态我可没有,你在这位子上大家才安心啊。”斑也顺着话头往下说,“何况每次文件一到你这,就会逐渐堆积如山,有人专门帮你处理你还不开心?指望你做执行官,你能给文件兜底吗?”

“你们都这样说,”柱间有些可怜地缩了缩,“哎,那咱们选个好日子,等泉奈好起来,一起参加两族的结盟仪式吧。”

“这样好,泉奈,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你能在现场、在我身边见证这一刻。”

“好,都听哥哥的。”

结盟仪式在一个半月后,两族的重要人物都在搭建的高台两旁观礼,高台上悬挂着的两族的族旗,在柱间和斑举行过礼节、喝完交杯酒,这两面旗子便降了下来,象征着木叶的新旗帜升了起来。

周围的掌声响了起来,各个家族的人都欢呼着,庆祝着和平的降临。在结盟仪式的最后,斑宣布了村民们投票的结果,柱间当选了火影,而斑当选了辅佐。

仪式过后是庆祝会,加入木叶的各个家族都在各自的居住区建了纪念馆,一方面是为了纪念家族中历代的族长,一方面也是告慰祖先、昭示进入新时代的里程碑。

“扉间,能和我去宇智波的纪念馆转转吗?”泉奈说是询问扉间的意思,但实际已经挪动脚步开始往纪念馆的方向走去。

扉间耸了耸肩跟了上去,“你是有什么事想和我说吗?”

“你看呐,历任的族长,都在这里了。”泉奈说着,抚摸着田岛的画像,神情不由得悲痛起来。

“你早就知道,我是父亲送过来暗中帮助宇智波的。我恰好也是个感知型忍者,完成这样的任务我的确再合适不过。”泉奈陈述着往事,扉间静静听着,他知道这还不是重点。

“小的时候,一腔热血,永远精力旺盛,做这些事只觉得是帮父亲分忧,帮族人谋利,好像个大英雄似的。可是后来,做这种事就不那么心安理得了,一方面我知道时代的发展需要我们联合起来,另一方面我自己的心也乱了。”

泉奈叹息一声,“父亲是如此开明,他知道我的想法后没再强求,不再让我送情报回去,只要求我,一旦千手想损害宇智波的利益,一定要站在宇智波这边。可我,竟辜负了他的厚望,害他身死异乡!”

泉奈说完这些话,仿佛失去了全身的力气,一个趔趄要跌坐在地上,扉间赶忙上前一步把泉奈架了起来。

像是感应到了什么,扉间意味深长地墙壁的拐角处看了一眼。 

————————TBC————————

猜猜拐角后面的是谁?

评论(1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