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点梗】两小无猜10

没有辉夜姬和黑绝的忍者世界背景,abo设定,有私设

多的不说了,斑把泉奈给捅了

——————————————————

泉奈的脸色倏地就变了,他愤怒地盯着扉间,“千手扉间!你怎么能在这件事上怀疑我!”

“我就问,这件事和你有没有关系?”

泉奈心灰意冷地盘腿坐在地上,低垂着眼皮,淡淡地说道:“有关系,是我的一个失误造成的后果。但我在尽力弥补了,我从没想过要伤害你!我这辈子,唯有这一次失误,我也不想啊!”

扉间听到泉奈的答复,怒气愈发积聚,不知是在气当初的自己为什么不刨根究底,还是在气刚刚替泉奈感到惋惜的自己太不值得。“好啊,你还说没损害千手的利益,其实背地里说不定根本没在意过我的死活!”

“扉间!”泉奈猛地抬起头狠狠地盯着扉间,嘴唇都有些颤抖,“如果我真的不在意你的死活,我当初为什么要拼死拼活地救你回来!”

‘为此甚至还手刃了血脉相连的族人!’

扉间不忍心去看泉奈绝望心碎的样子,但他又十分自负于自己的理智和判断,无法放任自己就这样原谅泉奈。

“只有这件事,你不说清楚的话,我是不可能罢休的。”

泉奈低下头认命般地说:“既然这样,我准备好承担这件事的全部责任了。”

扉间悲愤交加地看着泉奈,冷笑了一声。

“那么,作为盗窃情报和谋害千手副族长的嫌疑人,请接收我这个调查组长的审讯吧。”扉间说着拿出绳子反绑住泉奈的双手。

“你不该调查和自己利益相关的案子,这是规定。”泉奈任由扉间绑住了他,他已经做好被关押或接受各种刑////讯的准备了。

但是扉间没带他到别处去,还给他打了一针药剂。

‘刑///讯针吗?’

“能说的我都说了,你不可能再从我这知道什么了。直接处///罚我就可以了,何必再用这种手段。。。”泉奈说着说着突然顿住了,他感到身体一阵阵的刺痛,像是要把他撕裂。

“怎、怎么,哈,怎么回事?”泉奈喘息着,“你想直接毒///杀我吗?”

“未免想得太轻松了。”扉间冷冷地说。

“杀了你我能得到什么呢?我不过是在兑现当年的事,父亲说只要你分化成omega就会把你留给我。”

扉间说着释放出大量信息素,Alpha浓厚而强大的信息素在药剂的作用下,正诱导泉奈这个年轻的生命分化成Omega。

泉奈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他不是不知道在整个忍界眼里,他来作人质也有这一层的意思。因而当年在选择下手的对象时,他就选择了没有交友经验的扉间,而不是柱间。

可是他以为,以他和扉间的感情,早就已经用不着用标记把他留下了。在当年扉间承诺千手是家的时候,他的心就已经是扉间的了。

柱间就是在这时候闯进来的。他是Beta,闻不到信息素,但是附近身为Alpha和Omega的千手族人都被扉间的信息素挑动得躁动不安。

柱间看了看满头大汗的泉奈,问道:“扉间,你在干什么?你在强行使泉奈分化?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研究了这样的药剂!”

扉间平视前方并不回答,算是默认。

柱间痛心疾首地说:“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泉奈现在还没满十五岁!他做错什么按规矩惩罚就是了,何必呢!”

“我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父亲当年就是把泉奈留给我了。就算宇智波的人来问也是一样,因为泉奈已经选择留在千手了。”扉间不为所动。

柱间苦笑,“你都知道他选择留在千手了,还这么对他?何况当年的情况你也知道,泉奈并没有出格的举动。这一次泉奈也是给了宇智波的叛///徒一个假情报,斑已经干净利落地清洗了那些人的余///党。我们并没有损失什么啊!”

扉间紧抿着嘴角,缓了一会才缓缓开口,“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大哥你知道吗?当年我和泉奈被辉夜埋伏、差点回不来的那次,也和泉奈有关。”

柱间惊讶地看了看躺倒在地上的泉奈。泉奈没有回应柱间的目光,他的喉咙里发出低吟,反绑在后面的双手已经被勒出血痕。泉奈的意识已经被疼痛和高热折磨得不太清醒了,他只是偶尔因为剧烈的痛感而下意识地抽搐几下,他的头发也因为他的动作乱成一团。

“你当初就怀疑过,但是我觉得这件事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至少泉奈参与其中的行为是有所矛盾的,他也未必是想害你。”

“这我如何能不知道呢,可是。。。”

“我还是希望你能冷静一下,不要现在就彼此折磨,以免日后后悔啊。”柱间见扉间有所动摇,继续苦口婆心地劝。

“扉间,你标记我吧,标记我。。。”泉奈喃喃着,“你不就是想要这个吗?你来吧。”

柱间看了看扉间,扉间这时候反而没有了动静。

“扉间?”

扉间虽然想要发泄怒气,也想让泉奈不好过,可他毕竟是在意泉奈的。而且柱间说得没错,泉奈现在确实太小了,就算已经分化,可强行完全标记会伤到他。只是若就这么轻轻揭过,直接打一针抑制剂给泉奈,他又不甘心。

最后扉间走过去,在泉奈的后颈留下了一个临时标记。

“这段时间让我们都冷静一下吧,等我们调整好状态再说。”扉间说着把泉奈的手解开,抱他去床上休息。

扉间把泉奈放回泉奈的房间后,就离开了,看样子短时间内是不想再面对泉奈了。

柱间松了口气,他给泉奈掖了掖被角,凑到泉奈耳边安慰道:“都会过去的,大家终归还是一家人。”

泉奈动了动,不知道有没有听到这句话。他烧得厉害,额头的温度高得吓人,嘴里一直小声嘀咕着什么。

柱间凑过去仔细听了听,泉奈含糊地念叨着的,是“父亲,对不起”。

‘应该是宇智波田岛吧,毕竟泉奈心里,最初生养他的父亲才是脆弱时的依靠吧。’柱间有些感慨,‘泉奈做了什么愧对宇智波,连他自己都无法原谅的事吗?会是因为千手吗?’

‘总之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向前看才是最重要的。’柱间这样想着,走出房间轻轻关上了门。

‘这事要怎么和斑说呢?’

柱间还没想好怎么和斑说这件事,火之国的大名就集召他过去议事。事关两个最强大的忍族的结盟,大名有诸多顾虑,柱间不得不亲自去一趟。

没想到就在柱间第三天一大早赶去火之国之后,斑也火急火燎地跑来了千手。

斑早就发觉这部分顽固鹰派的人不老实,只是一直苦于没有抓到他们的把柄不好发落他们,才一忍再忍。现如今他们急于出手,在两族缔结结盟协议后偷袭,做出了这种等同于叛///变的事,斑正好以雷霆之势料理了他们,肃清族内。

然而斑细细查下去才发现不对,在两族关系这般密切的时候,这些人如何得到的情报,又如何被埋伏个正着?

斑这才知道,很多事竟然都与泉奈有关。他不是不知道,父亲在时,泉奈几次通过中间线人向父亲传递情报,但他原本以为自父亲去世后,泉奈已经不再做这种事了。可泉奈现在不仅又做了,还没让他知道。

‘泉奈这是,为了帮我?故意给他们设了陷阱?可是这些顽固鹰派的家伙,如何知道泉奈这些年在做的事情,他们又是如何找上泉奈的?’

斑有很多事一下子想不明白,但他也不敢耽误了。既然他都查到了,千手肯定也查到了,甚至比他还要快。也不知道泉奈做这事之前有没有和千手通过气,他得马上赶过去看看,不然泉奈的处境就危险了。

因为扉间的授意,千手族内知道泉奈这件事的人不多,除了亲历的一些人,就只有少数几个族内的高层知道这事。所以斑到的时候,千手族内十分平静,不像有事发生的样子,路过的千手族人还向斑点头示意。

斑回礼,悬着的心稍稍放松下来。

‘看他们的样子,泉奈应该没出什么事。’

桃华像往常一样处理着自己的工作,迎面碰上来千手的斑。桃华心里暗道不妙,转身就想往回走。

斑眼疾手快,一把拉住桃华,询问泉奈的近况。

桃华支支吾吾,眼珠乱转,不知该怎么回答斑,只能在心里痛骂扉间。

‘淦!该死的扉间,弄个烂摊子给老娘惹麻烦!’

“泉奈怎么了?你快说!”斑看到桃华的样子,顿时紧张起来,恶狠狠地逼问着。

桃华看了看附近,见没人注意到他们,小声说:“您肯定也知道了泉奈的事才来的。扉间大人也已经知道了,族里倒是没几个人知道。扉间大人把泉奈大人带进房间后,泉奈大人就病了。”

“千手扉间在哪?我去找他!”

一路上的千手族人都惊疑不定地看着杀气腾腾的斑冲进扉间副族长的办公室,接着扉间副族长就被斑从窗户踹了出来。

“你把泉奈怎么了?”

“你说呢?”扉间擦擦嘴角的血毫不示弱,“我是个Alpha,我还能干什么?当初你们把泉奈送来,整个忍界都知道我会干什么。”

斑眯了眯眼睛,举起手里的铁扇,“你最好想好了再说。”

“我当然是把他完全标记了。”扉间故意这么说,他不仅对泉奈做的事不满,对宇智波也有不满,对斑更加不满。实际上,他只是给了泉奈一个临时标记。

“你这个禽兽不如的混蛋!”斑挥舞着铁扇几下就击中了扉间,将他狠狠拍在了地上。“泉奈还不满十五岁!我真恨当初默许了你们的事!”

扉间被狠狠摔了一下,肋骨发出一声哀嚎。但他很快就爬起来,结印使出了一个水遁。

围过来的千手族人听到自己的副族长竟对一个未分化的孩子动手,都惊疑不定地站在原地议论起来。虽然斑来势汹汹,可副族长做得也过分,族长柱间不在族里,他们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还有脸反抗。”须佐能乎的骨架在空中组装起来,“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

“你是该恨,你最该恨的就是你的无能!”扉间专往斑的痛处戳,“不然泉奈也不需要来千手当人质!”

“找死!”斑暴怒着操控须佐冲向扉间。

几个回合后,扉间已经被须佐踩在地上再也不能动弹。

“只有手刃了你,才能解我心头之恨!”斑解除了须佐,拔出忍刀走向扉间。

“斑大人三思啊!”桃华终于赶到现场,急匆匆地族人间挤了出来,“斑大人杀掉扉间大人的话,两族绝对会开战的!”

桃华的心里简直哔了狗了,她只听说泉奈大人病了,并不知道竟然是因为扉间大人做了这种事。何况她觉得以两个人的感情,扉间大人应该不会做这么绝,而且当时柱间大人也在,他们对此都没太大反应,不应该啊!

‘好端端的,扉间大人干嘛非要激怒斑大人!’

“那我的弟弟,就活该被他作贱吗!”斑转动着万花筒花纹的血红的眼睛瞪着桃华,桃华被他的威压压迫得喘不上气来。

‘这就是实力的绝对碾压吗?’

周围的千手族人都噤了声,斑转过头走向扉间,“下辈子做个好人吧。”

就在斑高举的忍刀落下的那一刻,一个身影恍若凭空出现般挡在了扉间的前面。斑只觉得手上的刀一钝,鲜红滚烫的血便扑簌簌从伤口滚落到地上。

“泉奈!”

————————TBC—————————

评论(1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