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点梗】影响整个忍界命运的一次穿越

原著四//战背景,有时间线和设定的修改,有吐槽和恶搞倾向

 @一生挚爱因陀罗    嗯,虽然忍界众人的反应是没有,不过有小樱在旁边的吐槽啦。

—————————————————

01

“阿修罗!”响彻云霄的喊声惊动了整个四战战场上的忍者,大家纷纷议论着,在探讨要不要往发出声音的地方赶。

此时的六道看着一屁股墩摔在地上的阿修罗,和蹲在阿修罗旁边对着他嘘寒问暖的因陀罗,内心十分混乱。

“嘿,老头子,这边有动静,快来看啊!”

“边去!贤二你给我把场子看好了,我现在忙着呢。”斑还在捣鼓他的眼睛,毕竟现在只有一只轮回眼,另一边眼眶里空空的还有点不习惯。

“不是,大情况!十尾都停了,这边出现了个六道老儿,说尾兽是他生的!”

“嗯?就来!”斑看了一眼被他钉在地上的柱间和扉间,没理热切地看着他的柱间,自己往那边去了。

“别眼巴巴看着了,去跟吊车尾汇合吧。”佐助说着把两个人从地上拔了起来。

“嗯?”扉间用一个极其别扭的姿势费劲地转头去看佐助,然后看到了他的轮回眼。“这什么情况?六道更新版本赠轮回眼新手包吗?”

柱间还有些失落,“斑不会是遇上系统bug了吧?六道上线胡个补丁,月之眼的漏洞应该就会被堵上了吧?”

“堵上不好吗?你在惋惜个什么劲啊?”扉间对于被钉在地上还有些耿耿于怀。

“唉,可怜的斑斑错信了bug,恐怕要白忙一场了。”

“别用那么恶心的称呼可以吗?”扉间不想再搭理一旁消沉的柱间。

“到了,快点从鹰背上下去!”佐助说着把人赶了下去。

“佐助!你也来了啊我说!”鸣人招呼着扑了过去,想像因陀罗搂阿修罗那样,把佐助搂在怀里。奈何他比佐助矮,最后被佐助一把推开。

“你干什么啊吊车尾?不要这样黏过来!”

“现在不还在打仗吗?怎么大家都停了?”佐助有些不明所以。

“我跟你说啊我说。。。”鸣人示意佐助把耳朵贴过来,开始嘀嘀咕咕些什么。

柱间也想找个人抱一下,以缓解自己激动的心情。但斑还在观察因陀罗和阿修罗两个小娃娃,顺便跟六道吵嘴,柱间左看右看盯着扉间看了半天,最终放弃了。

“唉。”

“不要叹气啊喂!我有那么糟糕吗?”

“你们是谁?”因陀罗十分警惕地看着眼前的十几个人,最后把目光放在了六道仙人身上。

“您在这里做什么,父亲?”

“对啊,老爹,你在这干嘛?”阿修罗终于在这片陌生的地方看到了个熟人,一下子激动起来想要从因陀罗身边跑过去。

“等等,阿修罗。”因陀罗谨慎地拦住了他,“你看他比父亲老很多,不是我们那个时候的父亲,这是未来的世界吗?”

“呃,吾儿。。。”六道仙人本身就是超出常理的存在,所以对于穿越时空这样的事情并不感到奇怪。只是没想到,他经历沧桑,在未来居然还能再次见到青涩懵懂、尚且不谙世事的两个孩子。这种感觉十分地微妙。

“这里是未来,中了无限月读的世界,你们的祖母即将解除封印。”

“祖母?”因陀罗和阿修罗互相看了看,两个人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一头雾水”四个字。

六道从没跟他们提过自己的母亲,因陀罗和阿修罗对于祖母毫无概念。

“可是我们连自己的母亲是谁也不清楚啊,父亲的母亲为什么要被封印关起来呢?母亲不会也是这样。。。”因陀罗的话语越发急促起来,因为他有一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他眨巴眼睛的样子萌的在场的很多人想要摸摸他的脑袋。

小樱的手伸出来又放回去,她不想让自己一时冲动被可爱的小家伙当成怪阿姨。

“嗯?!!!”因为因陀罗的话信息量太大,众人纷纷用一种谴责渣男的眼神看向六道,弄得六道压力很大。

“咳,别那么看着我,我什么也没干,两个孩子的母亲生下他们就死了!”六道努力挽回自己的声誉,“至于我的母亲,她想要毁掉世界,用所有人供奉神树。”

六道把关于辉夜姬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遍,直到他和弟弟羽村成功封印了母亲拯救了世界,并在地球道别,后来他有了因陀罗和阿修罗两个孩子。

“总之,为了世界不被毁灭,你们要再次封印她。这里会变得很危险,你们两个赶紧回到原来的时空去吧。”六道对两兄弟说着,同时使用查克拉想把他们送回去。

六道虽然留了一股查克拉,但他并没有想要改变历史,尽管再看到这样优秀可爱的孩子他也还是对当年的事感到惋惜。

不过六道没有成功,因陀罗和阿修罗还是留在原地。

“怎么,六道老头?你的查克拉失效了?”斑毫不留情地开始嘲讽。

“不许对父亲无礼!”因陀罗对斑的张狂十分不满。

“你这样子和我那癫狂的母亲简直太像了,因陀罗。”六道看着斑扭曲的脸,仿佛看到了当年因陀罗和阿修罗决战时的狂笑,一不留神嘴瓢了一下。

“嗯?我吗?”因陀罗很受伤的指了指自己。

“怎么会呢?哥哥最温柔了!什么魔鬼祖母的,不是应该老爹比较像她吗?”阿修罗一看哥哥委屈,就不管不顾地跳出来打抱不平。

“阿修罗,不要那样说祖母和父亲。”因陀罗低下头,蓬松的头发垂了下来,给他低垂的眉眼打上一层阴影。他说着去牵阿修罗的手,“可能我真有什么地方惹父亲生气了吧。”

“啊啊啊,六道老头,你怎么能这么对你的儿子呢我说?他这么可爱的说!就像小佐助一样啊我说!”鸣人说着跳了起来。

“啊?你不要像那种家伙一样笨手笨脚的啊喂!”佐助捶了鸣人的脑袋一下,“什么恶心的称呼,不要那样叫我!”

“呜呜呜,佐助,佐助,你看那孩子委屈的样子多像你啊我说。”鸣人顶着佐助的敲打,非要往佐助身上蹭。

“屁,我什么时候委屈过了?嗯?”

“啊啊啊,小乖乖,阿姨,啊不,姐姐抱。别难过了,姐姐疼你。”小樱再次被因陀罗的美颜暴击,瞬间母性大发。

“你谁啊,阿姨?离哥哥远一点啊。”阿修罗十分不满地把因陀罗挡在身后。

“臭、小、子。”小樱咬牙切齿地捏着拳头。

卡卡西看着眼前混乱的局面,又看着看戏看得津津有味的带土,只能把目光投向曾经的老师波风水门。

没想到波风水门正满眼泪光地看着抱在一起的鸣人和佐助,“呜呜呜,鸣人真的交到了一生的好朋友,玖辛奈你看到了吗?”

“你确定他们这样是朋友吗?”卡卡西无奈地吐槽道。

柱间趁大家的注意力都不在他这,悄悄移动到和风评被害的六道互瞪的斑身边,小声说道:“斑,你别招他,他疯起来自己亲妈都封印,你打不过他怎么办?”

“嗯?”斑把视线从六道身上移了过来,“我忙活半天就是个他///妈///的封印,我还不能说几句话了?”

“怎么着,大不了让他把我也封印了?柱间你帮谁?”

“我,我,要是他来封印斑斑,就让他把我们封印在一起好了!”柱间说得大义凛然。

“很好,”斑满意地点点头,“看到了吗?六道老头,有本事把我们一起封印了。”

“我再说一次,我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封印别人的人!”六道一口老血哽在喉咙里。

“哦豁,干得漂亮老头子。”带土还唯恐天下不乱地吹了声口哨。

“既然这样,就把前因后果仔细讲一遍吧。”一直在旁边沉默很没存在感的扉间突然开口了,“你会那样说,是因为因陀罗长大后性格大变?”

“性格大变,就像佐助那样的说?”

“白痴,我哪有,我本来就这样!”

“性格大变,是像斑那样吗?”

“够了,我只是被骗了,不要一直提!”斑暴躁地一拳捶碎了柱间的秽土脑袋。

“咳咳,”六道很欣慰终于有人肯好好听他说话了,“因陀罗这孩子小时候的确很善良,但因为封印我母亲时逃出来的母亲意志的凝结——黑绝,总是偷偷接近因陀罗、唆使他,把他带坏了。”

刚冒出头来的黑绝就听到了这么一句,整个人都凉了。

“抓住它!”不知谁喊了一嗓子,场面顿时变得极度混乱。

六道手忙脚乱地给了鸣人和佐助一人一个挂,最后变成黑绝挂在天上听六道仙人给子孙后代们讲故事。

如此这般,六道讲得口干舌燥,终于讲到因陀罗和阿修罗决裂,离开忍宗。

阿修罗眼看因陀罗的脑袋越埋越低,知道终于有他保护哥哥的机会了。

“这不能怪哥哥,都是那个可恶的黑绝!”阿修罗说着挡在因陀罗前面回瞪着那些“真是不敢相信”的目光。

“就是啊我说,保护和教育孩子不是身为一个父亲该做的吗?如果指望孩子小时候就什么都懂,不会受到任何坏东西的影响,干嘛不直接生个神仙呢?你自己是神仙吗?要求这么高啊我说!”鸣人一激动,话就一连串说了出来,连口癖都变少了。

恭喜你鸣人,你发现了盲点。

“一说起这个,还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哥哥啊我说,发明的什么痛苦疗法,把我可爱的佐助给害的呀我说。”鸣人滔滔不绝地控诉着。

“不要随便评价我的哥哥!”佐助揪着鸣人的领子开始摇,“什么你的,你怎么这么不见外啊?”

“我们本来就是亲人啊我说。我们是最深的羁绊!”鸣人挣扎着。

“嗯?所以说不是朋友了吗?”佐助把鸣人往地上一扔,“你不想和我做朋友了吗?”

“冤枉啊我说,亲人可是能一辈子在一起的!”

“朋友也能的吧?”

“朋友不能啊我说,是鹿丸告诉我的!”

“是吗?”鉴于鹿丸头脑的权威性,佐助动摇了。

“我觉得你可能有点傻白甜。”扉间很无语地第二次做了这种给一个人贴标签的事,他明明很不喜欢给人贴标签。

“说的就是这样,为什么不能好好教导自己的孩子,反而直接放弃了,或是寄希望于别人来拯救他?”眼见重点又要跑偏,柱间义正言辞地开始发问。

“不如说说你这么厉害,为什么没发现偷跑出来的黑绝,为什么连黑绝伤害了你的孩子都没发现,发现了还没能把黑绝封印起来?”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六道不顺眼。

“我不是说了,我一个人的力量不够。。。”

“骗人!嘤嘤嘤,”带土突然带着少女音扭扭捏捏地发出了冲击人灵魂深处的声音,“我们都亲眼看到了,你明明把自己的力量给了鸣人和佐助,分给两个人的少部分力量都可以,为什么你一个人有这么多力量反而就不行?”

“所以说就是要两个人才行啊!”六道有些崩溃。

“所以就是说你一个人不敢,一定要结伴才行的意思吗?你一个的力量比他们两个加起来都多,居然在这里装弱者吗?”

“堍堍不要理你了!”

“带土,是你吗带土?当年在后面鬼鬼祟祟跟着我的。。。”卡卡西感受到这熟悉的矫揉造作的感觉,突然激动起来。

“不,那是鸢,谢谢。”

“请叫我,钮祜禄,不对,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带土清了清嗓子,“请叫我堍堍,谢谢。”

02

“是我不对,我背一半的锅,能听我接着讲下去了吗?”六道心累到无以复加。为什么最后会生出这么一堆叽叽喳喳的倒霉孩子来?Why?

“还没完?”小樱感到不可置信,她觉得这么可爱善良的孩子,最后都已经默默退出了,还能再出什么事?

然而后面的事是大家都没想到的。最后两兄弟居然开始了生生世世的轮回。

“我,我怎么会要杀了父亲,还要杀了阿修罗?”因陀罗接受不了这么大的冲击,而显得有些脆弱。“为什么会这样,我明明是要保护阿修罗的。”

因陀罗看着自己的手,眼泪已经开始在眼眶里打转了。

扉间打量着佐助的脸,心里盘算着,宇智波一族的颜遁怕不是从老祖宗因陀罗这里继承来的。他又想起那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时间太久他几乎都要记不清了。

可是那眼睛。。。他看了看斑的眼睛,那双眼睛已经连从前的一点影子都没了。

‘真是浪费!’

“哥哥!”很明显,阿修罗太年轻,面对因陀罗的美颜暴击已经顶不住了。“别听他们胡说,我们从现在开始就一直待在一起,一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彻底绷不住的阿修罗开启了同生共死这一被动技能。

看到因陀罗眼里的水光,扉间倒是默默了。确实,以因陀罗现在的表现来看,谁能想到他以后会变成一个极端自我、暴戾跋扈的人呢?

宇智波学十级的扉间有点感慨,‘也许宇智波一族的脑回路如此奇特,情绪如此不稳定是有历史原因的,也不能全怪在他们自己头上。’

“不管他原本的目的是什么,谁看到那样一双眼睛不会被迷惑呢?”

“嗯?二代目大人,您在说什么呢?”水门出声询问的时候,扉间才知道自己不知不觉把想法说出了声。

“没什么,只是在感慨六道会生,分配能力的时候就埋下了不均衡的局限吧。一个继承了仙人体心宽体胖精力充沛,一个继承了仙人眼虽然一时能力强大,但饱受痛苦折磨情绪极其不稳定很可能陷入自毁或毁人。”

“说的是啊,为什么不让乐观开朗的人继承仙人眼呢?有仙人体加持的话不是不容易出差错吗?”好奇宝宝水门开始发问。

“不如说谁继承了仙人眼还开朗得起来。”扉间又补充道,“或许可以让两个孩子各自都继承仙人体和仙人眼,让他们自己发展去吧。”

“这样一来不就是两个小六道了?可能六道觉得和他完全一样的孩子,重演一遍他的历史不太好吧。”

“可是孩子生成什么样自己也决定不了吧?”扉间确定水门的确是个天然呆。

“等等,这样一来,千手和宇智波其实是兄弟?”

“可以这么说吧。”

“那这样岂不是在搞骨科?鸣人你快给我离佐助远一点啊!”小樱突然暴起,试图将鸣人从佐助身旁拽开。

“骨科?”柱间瞄了一眼扉间,打了个寒战。

“喂,干嘛啊?我看到了哦,大哥你要不要这么嫌弃!”扉间崩溃道,“转世的兄弟和这辈子亲生的兄弟一样吗?”

“干嘛啦,小樱!兄弟不就是该在一起的吗我说?”鸣人死死抱住佐助不撒手。

“兄弟就应该成全彼此,各自成家立业不是吗?”小樱毫不退让,仗着怪力把被鸣人当作重物的佐助拽得晃动了起来。

“大白痴,快松手,晃死了!”佐助适时补刀,成功让鸣人松了手。

“呜呜呜,佐助你怎么能这样的说QAQ。”

“噫,真是够呛,这家伙怎么比柱间还蠢?”看不下去的斑奚落道。

“你自己也没好到哪去吧?也是转世好几次的家伙,怎么非要和自己弟弟一张脸?”扉间指的是佐助。

“你管得着吗?那是我弟弟。”斑看到扉间不爽就开心,“怎么着?你看眼花了认错了?蠢货。”

“无可救药的弟控!怎么不干脆跟你弟弟去同生共死去算了?”

“哈?这都要怪谁?柱间你管不管?”一提这个斑就十分暴躁,摸了摸背后没摸到扇子,索性揪起柱间丢了过去。

“斑斑冷静啊QAQ”炮弹柱间被扉间一个回合闪避躲开了,弱小可怜又无助地摔在了地上。

“二代目,你好像有点闷骚哦。”水门愣愣地说。

“算了吧,我可不想被你一个天然呆这么说。”

“所以说,都怪那个长得像佐助的泉奈祖宗没挂早死了是吗我说?”鸣人跳起来一顿推理,再次成功发现了盲点,“不是挂比没人权的说。”

“是没有主角光环没人权谢谢,”扉间纠正道,“还有,是长得像泉奈的变态弟控斑的转世佐助,不要说反了谢谢。”

“你有胆子再说一遍?”斑一根黑棒又把扉间钉在了地上,他终于想起来他还有黑棒可以用。

“啧啧啧,干嘛要自己作死啊。”佐助咂了咂嘴,不知道该不该现在就过去帮二代目把黑棒拔出来。

就在佐助犹豫的时候,斑瞪了他一眼,不想凑过去挨打的佐助打算等一会再说。

摔在地上·在哪摔倒就在哪歇一会·柱间挪动过去趴在扉间旁边,“没事,躺躺更健康。”

“我谢谢你啊,大哥。”扉间翻了个白眼。

03

“哇哦,老头子真是了不得,原来从前就这么火热的吗?真不愧是老头子诶。”带土捧着脸左右扭动,“快也传授给堍堍这种钓男人的吧~”

    “贤二你又作什么妖?”斑嫌弃地晃了晃手,“你在那边找卡卡西玩去吧,别打扰我。”

周围的人瞬间一脸菜色,看着带土和卡卡西的眼神也微妙起来。

只有卡卡西一个人热切地看着带土,所谓情人眼里出那啥。

“带土,回来吧,你也是被黑绝欺骗了,回到木叶的话,大家都。。。”

“卡卡西,我已经回不去了。你以后好好的。”带土突然变得很冷淡,看得卡卡西心里咯噔一声。

“不管怎样,我都要把你带回去,作为鸣人的老师我也不能认输啊!”卡卡西无论如何都想努力一把,这时候他不再是那个精废,不再是那个五五开,他又是那个天才卡卡西了!

“卡卡西。。。”带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卡卡西扑了个正着,触动了神威。

“天呐撸,卡卡西老师被带土劫持了我说,”鸣人惊叫道,“不对!卡卡西老师劫持了带土啊我说!我们是不是可以回木叶了的说?”

水门在原地呆呆地站了一会,“学生们长大了啊。”

“哼,贤二这小子总算有点长进了。”斑说着骄傲地挺了挺胸,胸前柱间的脸也变得更栩栩如生了呢。

“等一下,”六道差点一口血喷出来,“你弄了个什么东西在身上?”

“你瞎吗?当然是柱间的脸啊。”斑指了指躺在地上听到他的话努力抬头看向六道的柱间,“木遁细胞很好用的。”

“家门不幸啊。我替你说了,不用谢我。”小樱对着一口气噎住说不出话来的六道补刀。

“什么兄弟各自成家啊!我们和普通的兄弟才不一样!”沉寂许久的阿修罗发出暴言。

“阿修罗。。。”低着头默默消化自己情绪的因陀罗被阿修罗的话震惊到,愣愣地看着阿修罗的圆脸。

“没错,哥哥,不是,因陀罗,我要和你一辈子在一起,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哦豁,完蛋,这下搞不好大半个忍界的忍者都没法出生了。

“荒唐,荒唐!阿修罗你这逆子!”六道垂死病中惊坐起,“你想干嘛?那是你亲哥哥!”

“我们和普通兄弟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我们是彼此的唯一!”

“你们没法结婚,也不可能有孩子!”

“我不管!”

“毫无责任心!”

“我只想要哥哥!”

“你这样篡改时空,会有严重的后果!”

“我不关心时空!我只关心哥哥!”

“你会害了整个世界,你这个邪恶的,世界的罪人!”

“以后的世界关我什么事?我只想现在过得好!想好好活着有错吗!哥哥他明明那么好,那么努力!”

对,没错,所以你没毁灭世界,直接把世界弄没了。

“谢谢你,阿修罗。”眼看就要挨揍的阿修罗一听到因陀罗的声音就停了下来,

阿修罗激动地回过头来想问因陀罗是不是已经没事了,就看到因陀罗微笑着温柔地看着他,心里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父亲说的对,我们不可以这么自私,我们有左右世界的力量,不能只想着自己。”

‘孺子可教。’六道满意地摸摸胡须。

“既然事情都是因我而起,那只要我不在了,所有事情就都能解决了,也不会有这么多苦难了。”因陀罗说着拾起落在地上的一个手里剑割破了脖子。

“啊啊啊,哥哥!”阿修罗冲过去把因陀罗抱在膝盖上,双手努力地按压伤口止血。“快来人啊!谁来救救哥哥!”

“呃,真是遗憾,因陀罗。这样不能解决问题,你一死,时空还是被改变了,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六道叹息道。

“这怪谁啊?你怎么能让一个孩子承担这么沉重的罪孽呢?何况你自己还有一半锅呢。”斑就是看不惯六道这种四大皆空的样子。幸好柱间没完全跟他一个样子,不过也好不到哪去。

感觉被斑凉凉地看了一眼的柱间缩了缩脖子。

然后他惊讶地发现,斑的身体变透明了。

“佐助助助助!”鸣人一扭头就看见佐助的身体在逐渐消失,“啊啊啊,佐助的老祖宗要死了,那佐助不就不存在了!”

“别光顾着叫了,赶快救人啊!”还被钉在地上的扉间扭动着大叫起来。

“对啊,治疗术,快放治疗术啊!”小樱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开始用查克拉给因陀罗疗伤。

绿色的查克拉修复的伤口又慢慢渗出血来,反复多次没有好转的迹象。

“怎么回事?我的忍术不够强吗?”小樱惊慌地反复调整着查克拉。

“我看看。”柱间已经一骨碌爬了起来。

“嗯,也许来点木遁细胞会好一点?”斑看了看已经变透明的自己,遗憾他现在把柱间的脸割下来一点也没用了。

扉间刚想嘲讽几句,就惊讶的发现,在他脑海里,那原本就有些模糊的人影几乎已经搜索不到了。在那个位置的是谁呢?做过什么?长什么样子?

他又看了看水门,悲哀地发现不是他的错觉,宇智波一族的存在要被抹消掉了。

“该道别了,富岳,也许这次是比死亡更遥远的距离了。”

轮到与记忆道别了啊。

卡卡西和带土已经从神威里出来了。

“卡卡西,不要太快来找我啊。”带土已经冷静下来了。

“我还能,再找到你吗?”卡卡西拉着带土的手,悲哀地问。

“可能不行了吧。”带土笑了笑,“到了黄泉见到琳的话,就好好和她在一起吧。”

“别这样。。。”卡卡西的声音哽咽了。

“哇哇哇,六道你怎么回事我说?那不是你的儿子吗?你怎么能想到的都是什么世界啊,改不改变历史啊我说!”鸣人抓不住佐助的手,已经急得哇哇叫起来。

“啊——要是哥哥丢下我一个人,我也不要活了!我们一起死了算了!”阿修罗自暴自弃地打算去摸那把手里剑,准备等因陀罗一咽气,他也给自己来一下子。

“阿修罗。。。”因陀罗脸色苍白喃喃着阿修罗的名字,抬起手想要阻止却使不上力气。

“怎么会不心疼呢,毕竟是我的孩子。”六道把一股查克拉注入到因陀罗体内,修复了伤口。“既然历史已经改变,那未来就再次拜托给你们了,我的孩子们。”

失去了查克拉的维持,六道的影像消失了。恢复了活力的因陀罗拍着埋在他怀里痛哭的阿修罗,不断安慰着,“是我错了,我再也不会这样了。我们以后都一直在一起好吗,阿修罗?”

宇智波的存在又渐渐强化,斑、带土和佐助的身体恢复了实体,关于宇智波的记忆又回到了众人的脑海里。

“罢了,闹剧我看过了,该走了柱间。”

“是啊。”

秽土转生被全部解除,与重回地面的死者进行完最后的道别,空气安静了下来。

“带土,和我回去好吗?”卡卡西手里还攥着带土的手,带土抽了几次没抽出来。

“随便你吧笨卡卡。不过事先说好,要是连累你不能升官发财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当然,还要拜托你多照顾我这个笨蛋呢。”

“哼,看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真是让人操心。”

“老爸,回去别忘了告诉妈妈,我已经找到想要共度一生的人了。”鸣人牵着佐助的手向水门道别。

水门笑了笑,比了个大拇指当作回应。

“什么共度一生啊,真是肉麻,还是先解除这个无限月读吧。”佐助说着伸出带有标记的那只手,鸣人把另一只手凑了过来。

无限月读解除的时候,因陀罗和阿修罗两兄弟已经不见了踪影。

“回到他们原来的时空去了吧。”佐助说道。

“嗯,他们一定会幸福的,我们都会。”鸣人信心满满地说。

04

在原时空的六道感觉很懵,他只是两个年轻孩子的父亲,哦不,照顾两个小孩子毫无经验的年轻单身奶爸。有一天他突然发现两个孩子全都不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而这两个孩子在他焦头烂额的时候又一声不响地出现。

“对不起父亲,我们迷路了。”

“我们再也不会了,原谅我们吧老爹。”

而且说不上哪里变得有些怪怪的。六道看看因陀罗,因陀罗格外的恭敬,又看看阿修罗,阿修罗笑得一脸不怀好意。

‘是我的错觉吗?’六道感觉两个孩子之间好像多了一种说不出来的默契,把他这个当父亲的排除在外了。

“阿修罗,你最近很努力,进步也很大,我想。。。”

“老爹,我什么也不想要,我努力是为了保护哥哥。”阿修罗一个穿越提早开启了嘴遁buff,“你看我的哥哥,这么优秀却这么善良,难免遭人设计,我要在他的背后好好保护他啊!”

“有道理。”不明觉厉的六道摸了摸胡子。

被两兄弟间越发蜜里调油的气氛冲击,感到大事不妙的黑绝打算提前行动。于是他就被因陀罗和阿修罗混合双打封印了起来。

被两兄弟逼到近前因为理亏挺不直腰杆的六道有些委屈。

‘我真不知道母亲还留了个漏网之鱼啊!’

“老爹,你看你是怎么办事的?这个阴险狡诈的家伙想要伤害哥哥,多亏了我们齐心协力,不然你就要失去一个优秀的儿子了!”阿修罗表示痛心疾首。

“不过父亲不知道黑绝的存在,也不能全怪他。”因陀罗以退为进,“忍宗这么多事,父亲应该累了,我和阿修罗会照顾好大家的。”

“唉,老爹,你一点也不关心我们。如果不是我力排众议一心一意地保护哥哥,哥哥都要被黑绝给暗害了你都不知道!”阿修罗泣血控诉。

“父亲,阿修罗也很优秀,我们都离不开彼此,希望您能让我们一起共事。”

“明白点说就是,我们两个都不想和别人成家,只想一辈子在一起。”阿修罗临门一脚,直接摊牌。

“你们两个一唱一和的,双簧唱得好啊。”六道深吸一口气,怒吼输出:“逆子!居然觊觎你哥哥!我说你小时候怎么说话那么奇怪,原来是别有所图!”

“老头,你太不客观了!为什么一定是我死缠烂打,我们是两情相悦!”阿修罗愤而起身。

“我不同意!”六道也站起身来怒视道,“想娶因陀罗先过我这关!”

“等等,为什么您觉得是阿修罗娶我?”因陀罗十分不服,然而另外两个人都顾不上回复他。

“所以说,我们是怎么来的啊我说?是二代目的黑科技造出来的吗?”三岁的小鸣人和小佐助排排坐乖乖地听扉间讲忍界历史。

“不是哦,是我们共同的祖先阿修罗和因陀罗创造出来的。他们一起创造了宇智波和千手的祖先,然后一代一代的,你们就出生了。”泉奈走过来回答道。

“创造?具体是怎么造的呢?”佐助咬着手指问。

“太晚了,乖孩子现在就应该去睡觉了。”泉奈说着,和扉间一人一个把他们抱到了床上,“明天再告诉你们。”

“那,一言为定哦。”两个小豆丁异口同声地说道。 

————————END————————

评论(6)
热度(2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