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互斗不如互助20(完结)

扉泉保留了前世记忆,柱斑没有,四个人生活在科技发达的未来世界。扉间和柱间因为扉间发明的灵魂转换器变成了狗,结局真相大白,四个人再次转世后还是兄弟。具体设定见前文

当初点梗时,大家的构想都是和狗狗相亲相爱在一起。但写着写着我就觉得,再怎么样也是普通的狗啊,这样子还是很奇怪。感觉以后要写兽和人在一起的桥段,还是该写奇幻妖仙这题材的。所以还是转世吧。
———————————————
“扉间,你快一点!我们不是答应弟弟们,放学要带他们去看电影吃刨冰的吗?”泉奈背着书包招呼道,“再不快点不等你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刚刚不是在找要送给你弟弟的见面礼吗?”扉间顶着一头汗湿的头发跑了过来,“你说他会不会喜欢遥控车?”

“男孩子都会喜欢的吧,我就很喜欢啊。”泉奈满不在乎地撅了撅嘴,“我弟弟可是天下最好、最善解人意的弟弟,你的心意到了不管送什么他都会高兴的。”

“反倒是他这个人很有时间观念,你要是迟到了他才真的会生气呢!”

两个人骑着车子赶到弟弟们所在的小学,斑正和柱间打打闹闹地走出校门,看到泉奈来了,忙撂下柱间欢天喜地地跑过去。

“泉奈哥,今天去看的电影叫什么名字啊?”斑跑到泉奈身边抱了抱泉奈的腰当作是打招呼,接着就灵活地从扉间和泉奈中间挤过去,爬上了自行车的后座。

“就算是四个人一起去,后座还是要留给我。”斑瞥了扉间一眼,十分认真地对着泉奈说。

“没人和你抢的,扉间那么大块头,不适合坐在后座。”泉奈向斑保证着,又示意扉间说点什么。

扉间努力缓和着面部表情,希望自己看上去不那么严肃,“其实你想要坐我车子的后座也完全没问题的。”

斑哼了一声表示才不情愿坐你的车子,泉奈抚了抚额心里默叹扉间真会没话找话说。

这时柱间慢悠悠地蹭了过来,他看看斑又看看扉间,对了对手指,“那个,扉间哥。。。”

“柱间今天在学校也辛苦了,咱们一块去看电影吧。”泉奈说完用眼神示意了扉间一下。

扉间这才想起什么似的拍拍车子的后座,“是啊,柱间快点上来吧,电影马上就要开始了。”

柱间挠了挠头笑起来,三两下爬上后座,元气满满地喊道:“出发!去看电影喽!”

斑白了柱间一眼,像是嫌他太过吵闹。柱间也不在意,想要在两辆并排骑着的自行车之间伸手去拍斑的肩膀,但被前面的扉间提醒注意安全便只得作罢。

一行人很快来到附近的影院,扉间去取票,泉奈带着柱间和斑去买看电影时吃的零食。

“焦糖爆米花、三色丸子、冰镇可乐,怎么都是这么甜的东西?”扉间取完票回来,就发现三个人捧着的两个大份爆米花和四大杯饮料格外醒目。听到他这么说,斑还气鼓鼓地皱起了眉头。

“呃,不过既然都买了,好久没吃还是挺想吃的。”扉间话锋一转,把票递给他们,接过了一半的零食。

四张票是连号的,扉间的本意是想让自己和泉奈挨着坐,让柱间和斑挨着。但进场的时候斑特意挤进了扉间和泉奈的中间,而柱间又十分不甘寂寞地挤进了斑和扉间的中间,扉间和泉奈也只能无奈地相视一笑。

电影的名字叫《忍村的辉煌与没落》,剧情中规中矩,特效也没有特别引人入胜,对于斑和柱间这样的小孩子来说是无趣了点。好在两个人为了证明自己比对方更成熟些都在较劲,看谁能坚持得更久一些,因而也没表现出厌倦。

泉奈给扉间打了个手势,意思是怎么选了这么个电影?

扉间无奈地摊摊手,表示现在又不是假日,可供选择的影片本来就不多。

电影结束后两人又带着斑和柱间去旁边的甜品店吃刨冰,各种甜食吃下来让斑在大热天的暑气中产生的烦闷缓解了不少。于是他没再抢着和泉奈说话,而是和柱间讨论起刚才的电影,比较谁记住的细节更多。

扉间借此机会拿出他准备了很久的遥控车送给斑,斑看了看遥控车,“别以为这样就能收买我!”

柱间还在眼巴巴地看着,泉奈拿出飞机模型递给他,然后对斑说:“你不要的话扉间可就要拿去送给他弟弟了。”

柱间乐呵呵地接过模型拍了拍胸脯,一副“事情全都包在我身上了”的样子,“对啊斑,你要是不要的话。。。”

“哼,把你的手拿开,谁说我不要。”斑拍开柱间想要伸向遥控车的手,“我可不能保证不会被父亲他们发现,要是这个白毛的家伙做了什么出格的事的话,哼。”

“什么白毛的家伙啊,斑,你可不能这么没礼貌。。。”泉奈无奈地揉了揉斑的头发,想着一个两个都这么惯着斑,要是惯坏了可怎么好。

扉间却十分严肃地举起手来保证,“放心吧,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斑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柱间在一旁拍着手傻乐。只有泉奈一个人无奈地拄着脑袋,脸上还有点烫。

周末的时候柱间来找斑玩,还带着个鼓鼓的书包。两个小家伙躲在房间里窃窃私语,不知在捣鼓什么神秘的东西。

连泉奈去送果汁和零食,都只送到了门口,两个人半掩着门伸手把东西接了过去,也不肯让泉奈看看他们在干什么。

柱间走了之后,泉奈特地去问斑刚刚他和柱间在房里做什么。

斑犹豫了一下,泉奈便夸张地捂起胸口,痛心地说道:“连哥哥也不能告诉吗?”

斑连忙摆手,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柱间说要把你送他的模型放在我这里,我们就在屋里一起把它拼起来了。要是哥哥觉得不合适。。。”

“既然我都已经把东西送给柱间了,怎么处置自然是他说了算。他愿意放在你这里,那我也不会说什么的。”

“不过,难道他不喜欢我送的模型吗?为什么想要放在你这里?”泉奈真是弄不明白了,他小的时候可是不舍得把喜欢的东西放在别人那里的。

“他说这样想看模型的时候就来找我,方便随时和我一起看。”

事实证明,和喜欢的人比起来,喜欢的东西又算得了什么呢?

在以后斑和柱间每一次吵架闹别扭的时候,柱间都会借口看模型跑来斑房间赖着不走。斑每次都气得要把柱间连人带模型一起扔出去,最后都还是不了了之了。

泉奈不禁感叹,千手的两兄弟真是一个比一个有办法。
——————END——————
没想到这篇有这么多小可爱喜欢,在场面一度失控后,我原本就打算扔在那里冷静一下再说了。。。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