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互斗不如互助19

扉泉保留了前世记忆,柱斑没有,四个人生活在科技发达的未来世界。扉间和柱间因为扉间发明的灵魂转换器变成了狗,具体设定见前文

(下一更完结)
———————————————
泉奈被抢救过来后就一直在宇智波的私人医院里养病,从秋末养到春初,又从春初养到秋末,病势反反复复,身体却并没有要好起来的迹象。

“千手老二,这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泉奈没在那场爆炸中受重伤的吗?”斑抬脚踹了踹窝在地毯上打字的扉间,怎么看都觉得碍眼。“不要把你那白毛掉一地,泉奈现在会过敏的。”

“我想大概是团藏只了解了皮毛,而不清楚深层的原理。”扉间把显示屏向斑的方向转了转,“如果选择有前世记忆的人下手,则宿主灵魂执念过强,不通过仪器电波进行破坏无法外来的灵魂无法成功寄生。但一旦破坏宿主的灵魂,宿主的寿命就会大幅缩减。如果选择的是没有前世记忆的人,则一旦宿主灵魂不全,缺口将无法填补,外来灵魂进入就会被挤压而寄生失败。”

“说人话。啊不,你还是说狗话吧。”

扉间没有理会斑的讽刺,“简单来说,团藏看重了咱们四个的能力和家世背景。但是你和大哥因为我和泉奈的事留有前世的一缕残念,残念随时会因为心愿达成而离体,他不愿冒这种风险。而我和泉奈无疑是合适的人选,他既然拿我做了实验肯定早就决定占用泉奈的身体了。”

“你废话一大堆,简单来说就是泉奈的灵魂被破坏了,所以寿命缩短了?”斑没好气地说:“所以你没事研究什么反人类的机器,真是嫌活得太舒服了。”

“哥啊,你就别挖苦他了。咱们四个经过这些事后,灵魂多多少少都有损伤。团藏之所以选择把他们的灵魂放进咱们的宠物狗里,就是为了近距离对咱们产生共鸣的影响。所以还是趁着有精力,好好享受生活吧。”泉奈往床头边挪了挪,让自己坐得更直一些。

“可是泉奈啊,我总觉得自己之前忙着打拼,没能好好照顾你。结果就遇到这种事,我们可以相处的时间一下子就屈指可数了。”斑垂了垂眼皮,坐到床边握住泉奈的手。

“哥哥还有自己的人生要闯呢,和哥哥心爱的伴侣一起。”泉奈歪歪头把斑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别太担心我了,能成为哥哥的弟弟,我真的很幸福。下一次,让我来照顾哥哥好了。”

斑又照顾了泉奈一阵子,因为之前曝光的事情而被推上风口浪尖的宇智波财团就不得不把斑找回去了。斑越发忙碌起来,为了实现对泉奈的承诺,他只好咬牙坚持着。照顾泉奈的事情就交给了私人医院的护理和扉间。

“喂喂喂,白毛,饭热好了吗?热热饭这种小事都做不好,又没让你自己动手炒菜,还真是没用啊。”泉奈躺在床上踢着床板,因为肚子传来的抗议而大吵大闹。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叫我啊,搞得我总弄不清你是在叫我还是叫狗。”扉间小心翼翼地用爪子扶着碗往泉奈的床边走来,“你也不怕肚子疼,我爪子可不怎么好用。”

“都这么久了你还没习惯这个称呼啊?”泉奈不再难为扉间,伸手把碗接了过去。“反正现在你就是狗,狗就是你,没差啦。”

泉奈现在的胃口还算正常,但人已经越发消瘦起来,生命甚至肉眼可见的从泉奈的皮肤上溜走。

“现在医生不让我给你洗澡了,只能拜托仆人们给你洗洗干净。怎么样,还习惯吗?”

“也就那样吧,只要眼睛和耳朵不进水。”扉间破天荒地挤到了泉奈床上。本来自从泉奈变得容易过敏之后,他就尽量避免在泉奈的身边留下毛发了。

“怎么了,怎么了?萨摩耶的笑容怎么消失了呢?”泉奈把碗放在床头柜上搂住了扉间的脖子。“有什么特别的话要对我说吗?”

“不管怎么说,因为我的缘故害你牵扯其中,可能也没有几年寿命了。”扉间把肚皮露出来去蹭泉奈的手。

“你是怕我又留你一个人在世上,转世之后就立马忘了你吗?”泉奈挠了挠扉间的肚皮,又去扯他的脸皮。

“其实狗的寿命也没有几年,而且我的灵魂还被那个装置取出来过。。。”

“所以你是想要为我殉情了吗?”泉奈戳了戳扉间的耳朵,突然勒紧了他的脖子,“那你就和我一起下地狱好了,啊哈哈哈哈~”

“别闹!我可是很认真在和你说这件事的!”扉间用前爪抵住泉奈的胸膛,努力把自己的脑袋从泉奈的胳膊里挣了出来。

“我也是很认真的啊。”泉奈直视着扉间黑黑的小眼睛,“就像我和哥哥说的那样,我相信我们四个一定会再次成为一家人,来世还做兄弟。至于你嘛,如果愿意和我同时死去的话,说不定能转世到很近的地方呢。”

“反正我是这样相信的。不是说信念会影响转世的缘分吗?还是说你对自己的理论没有信心?”

就在一个残阳如血的傍晚,当斑再次推开泉奈的房间时,泉奈静静地躺在床上再也没有回应他。在泉奈的床边,白色的萨摩耶趴在地上口吐白沫,早已冰冷僵硬。

“柱间,你快来!”

吉娃娃柱间迈着小短腿飞奔而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斑一个人倚坐在墙边,脚边摆着一张便签纸。

[亲爱的哥哥:

之后的一切都拜托你们了,要留下个美丽的新世界给我们啊!]

“斑!你放心好了,弟弟们的心愿我会和你一起努力的!”柱间少见的十分严肃,他举起前爪对斑说:“我一定会一直陪着你,不论是征服商界还是征服政界,直到我们都要走到生命的尽头为止!”

柱间真的说到做到,他竟然真的用那个狗的身体,用那个已经有些残缺的灵魂,硬生生又在这个世上度过了二十个春秋。

当年近六十的斑抱着柱间坐在院子里的大树下,欣赏生命里的最后一个夕阳时,终于像是放松了全身的力气般叹息道:“这下,我们终于可以心安理得的等待着与他们的再次相遇了。”

————————TBC————————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