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点梗】在找到阻止你的办法之前

其实我觉得,泉奈的须佐能乎作为唯一一个有翅膀的,要是真的用来作战,那多有杀伤力啊。

平淡风,be,实在想不起写什么好了。

唉,早说这种感情倾向太明显的点梗有时间性,你现在还想看虐的吗? @C罗快到碗里来 

目录
————————————————————
“天亮了,还不走啊?”泉奈在屋内安静的空气里眨了眨眼睛,推了推抵在他前额的胸膛,翻了个身。

“再等会,不会被人发现的。”扉间固执地裹紧被子,不愿意动身。

“你仗着你的飞雷神就不把宇智波驻地这么多族人放在眼里了?”泉奈没有扭头,他把脸埋在枕头里,声音闷闷的。

“明天就要交战了,你居然这么明目张胆?”

“那倒没有。只不过你还没有破解我的飞雷神,可别死了。不然,就再没人挡得住我,我就能用这招把你们宇智波的人屠杀光了。”扉间说着动了动把身子摊平在床上。

“呵,说得好像你能打得过我哥似的。”

“宇智波斑不会有机会来阻拦我,大哥会牵制住他的。”扉间并没有正面回答泉奈的话。

“我们四个这样,对峙了多久了呢?”泉奈终于转回身来,看着扉间的侧脸。

“记不得了,不过这样不是挺好的?要是就这么一直打下去分不出胜负,不是也能算是一种平衡?”

“堂堂千手家的二当家也会自欺欺人了?你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的浪漫细胞?平衡和和平能算一回事吗?族里每天死的人你就当看不见了?”

“。。。。。。”

“说实话,我们就没有别的办法可以终结这个状态吗?”扉间往左边转了转身子看着泉奈。

“那你们千手族愿意低头吗?你们千手族愿意退让吗?”

“。。。。。。”

“至少我们现在先坚持下去再说,总会有办法的。”扉间沉默了一会,说了句没有任何意义的话。

“呵,先坚持不下去的也会是你们。你睁大眼睛好好瞧着吧,没了你,我开着须佐能乎可以直接把你们千手的部队铲平。”但泉奈知道扉间话里的意思。他没有表现出任何的迹象,但奇怪的是,扉间就是觉察到了。泉奈话虽这么说着,但是他其实并没有在面对千手的战役里用过须佐能乎,一次也没有。

‘就是这样,在我找到阻止你的办法之前,好好地活下去。’他们都这样想着。

“我会找到阻止你的办法的,在那之前什么也不要做。”扉间看似絮叨地又说了一遍。

“知道了,烦死了!快滚吧!”泉奈说着一脚把扉间从床上踹了下去。

今天的战役也是这么无聊。扉间和泉奈互相放着水,远处的哥哥们,一个种着树,一个极快地把那些树烧掉,周而复始。

“啧啧啧,看看你们,总是破坏环境,多好的绿化植物。”扉间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

“那你还不快去灭火?”泉奈说着趁扉间闭眼不去看他的写轮眼时一把把对方丢出去。

战斗进入尾声,两边的人马再次有序地撤回。

“你的脸皮怎么这么厚?能不能不要一直赖在我这里?”泉奈趴在床上,身上敷着草药。他一脸嫌弃地伸了伸脚,踹了踹坐在床边的扉间。

“你晚上总是不回去,你大哥都不过问吗?”

“连我都能在你这过夜,你说我大哥在哪?”扉间有些好笑的把药箱收拾好放回去,不顾泉奈鄙夷的视线重新挤回床上。

“不行!我得去看看我哥。”泉奈说着挣扎着要起来,被扉间重新按回穿上。

“嘘——你现在要好好养伤。听说千手的体液有助于伤口复原。。。”

“屁!你这个。。。唔。。。”

一阵折腾过后,泉奈昏昏沉沉地嘀咕着,“你大哥到底找到办法了没有?”

“快了,我大哥好像在古籍中找到了类似的记录。在找到解决的办法之前。。。”

“行了行了,知道了,好好活着。你总是说快了。。。”泉奈嘀嘀咕咕的声音越来越低,扉间帮他掖了掖被角。

这样的对话一直重复着,直到有一天,泉奈粗暴地打断了扉间的话。

“行了!你总说快了快了,可是一点进展也没有!你们兄弟两个等得起,甚至你们的族人都等得起。可是我和哥哥,我们等不起!”

“泉奈。。。”

“你等着接我的须佐能乎吧!”

泉奈说完这句话后就坚决地把扉间从宇智波的族地轰了出去,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而第二天发生的事,是扉间不管过了多少年,是当上火影还是即将战死,是建功立业还是逐渐老去,都刻骨铭心永远无法忘记的。

因着前一天晚上,泉奈提起了须佐能乎的事,扉间一直小心提防着泉奈的眼睛。他不敢强攻也不敢和泉奈纠缠,总是试探地打斗几个回合后就分开,眼睛总是机警地瞥着地面,防备着各处袭来的暗器。

这原本是最佳的战术。

只是两个哥哥那边的战况越来越焦灼,扉间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宇智波斑好像比从前都要急于进攻。但扉间已无暇顾及这些,他正全身心地应对着泉奈的攻击。

他的余光瞥见泉奈眼睛里的花纹在转动,他感受到泉奈查克拉的异动,心中忐忑地想着应对的办法。

‘须佐能乎,据说是调动查克拉使集中在眼部的异变,查克拉形成查克拉骨架包裹上查克拉外壳,是大型攻击忍术。’扉间调动着记忆里泉奈和他提到的须佐能乎的特征,‘大型忍术我还没办法应对,还是在查克拉骨架形成之前用飞雷神攻击吧。’

紧接着,飞雷神带动着扉间的身体,快速地从泉奈身旁穿过,手上的刀刃划过皮肉和骨头发出令人头皮发麻的声音。接着,就是大片大片的鲜血,从被分割的身体里淅淅沥沥地落下。

泉奈到底没有用须佐能乎。扉间直到斑来报仇,才真正见到了传说中的须佐能乎的样子。

在找到阻止你的办法之前,好好活着。

遗憾的是,没人能找到治好斑眼睛的方法。

多年以后,也曾有许多人给扉间介绍过对象。对方的女孩子多是那种温柔又贤惠的性格,大概是觉得像扉间这样严肃又自持的人,不喜欢吵吵闹闹的夫人让他分心。

没有人知道,他喜欢的是个泼辣难驯,整天耍的别人团团转的家伙。

有时他会在那些年轻又灵动的眼睛的注视下,恍惚地伸出手想要抚摸什么。但是回过神来看清楚对方的样子,又叹着气把手收回来。

‘都是老大不小的年纪了,干嘛还祸害人家年轻的小姑娘呢?’

索性一个人过算了,过着过着,也就习惯了。
———————————END—————————

评论(12)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