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点梗】声东击西大作战

原谅我起这么中二的名字,主要是我简直要被累劈劈了,所以特别想用这种奇奇怪怪冷幽默的说话方式。

泉奈重伤的那一晚发生了匪夷所思的事情,然后宇智波和千手就结盟了。

目录

@圆圈叉会儿腰
————————————————————
宇智波斑觉得这世界变化太快,自己有点接受不了。

昨天还信誓旦旦自信满满向自己保证“绝对没问题我是谁啊谁能伤到我”的弟弟,就在战场上莫名其妙地被一个莫名其妙的招数击中了莫名其妙的地方,甚至莫名其妙的有生命危险。

简直莫名其妙。

论说,族里除了斑谁也打不过泉奈,即使放到外面,泉奈那也是数一数二的。可在这么一场平淡无奇的战役,对上千手那边平淡无奇的攻击,泉奈就突然伤得那么重,实在令斑匪夷所思。

令斑匪夷所思的还不止这件事,但是他已经没有功夫去细想这些事了。因为,千手已经大兵压境,正在帐外叫嚣呢。

‘柱间不像是这种乘人之危的人啊。’斑也就只有时间在脑中闪过这么一个念头,就匆匆忙忙提起扇子和镰刀应战去了。

待到斑来到阵前,定睛一看。嚯,原来来者不是别人,正是千手扉间那个小人。而且还只是他那个小人。

两军阵前,几千号人大眼瞪小眼,斑气不打一处来,叫骂道,“白毛小子,你这么卑鄙,你大哥知道吗?”

话音刚落,宇智波的队伍里一阵唏嘘嘲讽,让扉间不要一意孤行,赶紧回去跟大哥认错去罢。

扉间冷笑道,“你当我们千手都跟你们宇智波似的是被哥哥罩在翅膀底下的?实话告诉你们,就是我大哥让我来的!”

这下不只是斑,连宇智波的众人都颇感惊讶。

但斑并不松口,“呸!你少胡说八道!今日你就算得了便宜,也仔细我与你算后账!”

两伙人不由分说开打起来。

宇智波这边副族长负伤,族人也伤亡不小,此次为抵挡千手的大军,几乎是倾巢出动,难免士气低落。宇智波这边本来要落了下风,却不想千手的人并不全力进攻,倒是刻意周旋。

斑心里暗骂这群族人没出息!怎的只想着强者在前面冲锋,稍一显弱势就想要退缩?也许初遇强敌暂且退让避其锋芒或可保留实力,但现在宇智波与千手积怨已久两相争持,此时若退,那便是有存亡之患。两族已然互为天敌多年,宇智波的人却还如此拎不清楚,让斑不由得反思自己与泉奈是不是对族人们的保护太过了。

不过最讨厌的还是要数千手扉间。他并不认真攻击,也不怎么使用大量查克拉的大范围攻击忍术,就只是拿着个破苦无,用飞雷神全场乱飞,惹得斑不得不跟着他也满场转,省的被这个家伙趁虚而入大量屠杀族人。

斑在一面追杀一面唾弃族人不顶用的同时,颇怀念起泉奈在的时候。‘泉奈到底是怎么对付这个不干正事溜得比耗子还快的家伙的呢?’

但真相是泉奈也还没破解飞雷神,只是扉间在对付泉奈的时候并不会这样拖延时间。

‘拖延时间!’所以说真相只有一个,斑浑身一震暗叫不妙。‘这千手拖延时间是想干嘛呢?千手柱间又不在,他会在哪里呢?。。。’

于是斑想起来他那挨了一刀躺在床上的宝贝弟弟。

‘天杀的千手柱间!你要敢伤我弟弟我饶不了你!’关心则乱的斑顾不上仔细思考一下其中的关窍,在把无辜的千手柱间的祖宗亲戚问候了个遍之后,不顾眼睛的伤病用须佐能乎的须佐之剑像用报纸把蟑螂拍扁那样把还在乱窜的千手扉间拍在了底下。

啊不,这样不太雅观,我们重来一次,像猫把老鼠扣在爪子底下那样把千手扉间扣在了脚底下。

“千手扉间,你猜猜踩着你的是我哪只脚?”

‘我去年买了个表!’扉间匍匐在地上五体投地地想着,‘我tm怎么知道?我又看不见。’

“左脚吧。”但扉间还是很严肃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觉得自己可能马上就要变成宇智波斑那样的神经病了。

“的确是左边,但我不是在用脚踩你,而是在用须佐踩你。”斑说着一脚把脚底下的扉间踢了出去。

扉间在落到地上之前还在想,自己到底是招谁惹谁了,要不是大哥非让他来,以为他不想在这个大半夜的时候好好睡上一觉而非要跑到这来找揍呢?那泉奈,也不是他想伤的啊!

但是斑听不见扉间的抗议,他收了须佐,急急忙忙朝宇智波驻地最隐蔽的地方——泉奈养伤的地方赶去。

斑心里那个慌啊,虽然一向认为千手柱间正直,可今天晚上这一仗让斑心里没底了。他是不是太天真被千手柱间表面的样子给蒙蔽了呢?他是不是被自己的感情影响了判断呢?

于是当斑赶到泉奈的房间时,就毫不犹豫地踹门而入。他可不能让那个五大三粗的千手柱间对自己柔弱的弟弟做什么不好的事。

“小祖宗诶,你能不能别折腾了?”千手柱间扯着破锣嗓子的哀嚎让斑站立不稳差点一头栽到地上。他赶忙定睛一看,场面是超出了他理解范围的混乱。

屋里的家具摆设是全都不在该在的位置上了,椅子缺了跟腿,瓷碗豁了个口,满地都是血,泉奈躺在堆满破布和药渣的榻榻米上,和柱间争夺着缠在他腰上的绷带。柱间麻利地把那些绷带绑好,泉奈再毫不珍惜地把它们全部拆掉然后撕扯他那刚止住血的伤口。

看到斑这么早回来,泉奈比柱间还要吃惊。‘这个没用的死白毛!好歹让我掩饰好现场啊,现在让我怎么编!’

眼前的景象显然是对柱间有利的,但斑不管这么多。本着“短是一定要先护的,护错了到时候再各打三十大板”的原则,先把柱间“请”到门口,让他和泉奈拉开一个安全距离。

“怎么回事?泉奈你说。”斑虽然护短,但他现在非常冷静,所以他对泉奈的答案并不抱有期待。

“呃。。。我只是担心他在我的伤口上下毒。”泉奈选择了自保的说法。

斑知道泉奈没说实话,但他没有马上发作。诚然,千手扉间和他们的部队拖住了他这么久,千手柱间要是想伤害泉奈早就得手了,但他明明有在泉奈的屋子周围设下结界怎么还是被这么容易就找到了?宇智波的确不擅长结界和封印术,但不擅长到了这种地步才是让斑心里更加不爽的事。

“你是怎么找到这来的?”

“呃。。。我开了仙人模式。”千手柱间保持着趴倒在门口的姿势回答道。

“你给我站起来!装什么王八呢!仙人模式?这仙人模式很厉害很好用吧?怎么没见你用过呢?”斑当然很生气,一直以来柱间可能都没有使出全力,这让斑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千手势强,莫非是天要亡我宇智波?’

“呜。。。斑斑你生我的气,我还是趴着吧。”

斑也不跟他鬼扯,上前薅着柱间的耳朵把他提溜起来。“怎么,不表演表演你的仙人模式给我看看?”

“好啊,我给你看,那斑斑和我联盟。。。”柱间的话被“打断”,他老老实实地表演起仙人模式。

斑对着柱间脸上奇怪的花纹左看右看,还伸手用力地擦着那些纹路,直到周围的皮肤已经发红纹路却还是没有掉落的意思才罢手。

“不把你那弟弟带过来,大家坐在一起谈谈?”

“嘿嘿,斑斑你不用担心扉间,他一会就会自己过来的,咱们先谈?”

斑想了想同意了,被他冷冷地看了一眼的泉奈打了个冷战在心里哀嚎着。

“这次真是谢谢你了。。。”

“斑斑你不用谢我,不如我们联盟。。。”打断斑说话的柱间又被“打断”了。

“泉奈的身体怎么样了?”虽然斑是在关心自己,但泉奈一点也不敢放松警惕。

“已经没什么大碍了,血止住了,刀口也在愈合了。”柱间说话间,扉间终于“风尘仆仆”地赶到了,他带着一身尘土和血污挤在泉奈的榻榻米上收获了泉奈的一个白眼和斑杀人般的眼神。

比起泉奈可能在隐瞒的某件事,现在显然是他毫不隐瞒的和那个该死的千手扉间的什么破事更让斑心烦。

“就是泉奈的眼睛,好像有什么伤病?”在斑的示意下柱间继续说道。他有些谨慎,因为他觉得自己好像正在接触宇智波族里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继续说。”斑并没有岔开话题,默许了柱间对这一秘密的知情权。

“咳咳,我觉得有必要接受详细的检查和治疗,在此之前。。。”

“我呸!千手柱间你不要想美事!要是你治不好怎么办?我是不会让哥哥白白错过移植的机会的!”泉奈话刚出口就接收到了扉间看傻子一样幸灾乐祸的眼神,他看着斑发青的脸自暴自弃地薅过扉间的白毛领把脸埋了进去。

“宇智波泉奈!你给我把脸抬起来!”

“我不!要是千手柱间真那么厉害,干脆就让他帮你治好眼睛算了。”泉奈放弃挣扎,埋在毛领子里哼哼唧唧地说着。

“回头再找你算账!”斑说着,又扫了眼千手柱间,千手柱间收到斑的眼神开心地接道,“斑斑,那我们结盟。。。”

铁制的扇子带起的冷风锋利地割破面前的空气,千手柱间疑惑地看着斑。

“打一架,你赢了就结盟。让我看看你的仙人模式。”斑冷笑。

柱间和斑两个人拉拉扯扯地出去打架,泉奈在四周安静下来后突然把脸抬起来问道,“你这毛领子。。。”

“放心,水遁洗过了。”

“哦。”泉奈心安理得地又把脸埋了回去。

“泉奈。”

“嗯?”

“你是不是应该解释解释,今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咳,意外,这是意外。。。”泉奈一边挡着扉间伸过来扒他衣服的手,一边狡辩着,“我还是个病号呢!”

“没关系,刚才我被你哥扔出去摔断肋骨都自己给治好了。”

“呜。。。我可不想断肋骨。。。”泉奈做着最后的挣扎。

“放心吧,又不弄断你的肋骨。。。顶多。。。嗯,反正你也要养伤,能不能下床没关系。”

“。。。救。。。唔,救命。。。”

“。。。。。。”

什么,你问然后?

然后当然是宇智波和千手结盟了!
——————————END—————————
无奖问答:文中一共出现了几次成功的声东击西?

评论(14)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