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点梗】互斗不如互助(01)

目录

现代背景,柱斑扉泉二周目,柱斑没有记忆,扉泉有记忆。因为什么不得了的秘密柱间和扉间双双遇/害变成自己送给斑和泉奈的狗,从此两人两狗踏上解谜的旅途?

真是抱歉了大家,因为药物治疗的副作用和假期里的各种事抽不出时间来更新。。。

不过为了躲清净暑假自己留在大学里的直接后果就是亲戚们更加想念我,在寒假的时候加倍地体现出来了。我平均每三天就要接待一次亲戚OTZ

————————————————————
“实验发现,高速运动的电子的质量比静止的电子的质量大。狭义相对论最重要的结论是使质量守恒失去了独立性。。。”头发雪白却不显苍老的教授正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授着一个眼皮都打哈欠的理论。

“泉奈同学,你来简述一下上述理论的局限性。”一大批正摇摇晃晃东倒西歪像倒伏的小麦一样的学生在教授话音刚落的同时就突然齐刷刷地挺直了腰板,似乎势要与那个还托着下巴神游天外的倒霉蛋划清界限。

“。。。呃,这个理论最大的局限性就是它是人类提出来的。”泉奈半晌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他缓慢又晃悠悠地站起身来,慢吞吞地说着自己也不信的答案。

“呦,看来我们班里来了一位哲学家啊!”

教授的话音刚落,整个班的同学就爆发出了惊雷般的笑声,笑声在因没坐满而有些空旷的教室里回荡着,很久才消散下去。

教授挥了挥手示意大家坐正听讲,并接着说道,“真是遗憾啊,泉奈同学。作为学生就应该认真听课,你如果把盯着老师脸看的时间用来看书,相信就不会学成现在这个样子。虽然老师知道自己长得很好看,但你这么盯着看。。。”

“咔”,安静的教室里除了教授的嗓音突然出现了一个与氛围十分不协调的声音。教授下意识地停顿了一下,泉奈适时地开口打断,“所以说,扉间老师,您到底想怎样?”

把手里断成两截的原子笔扔在桌上,泉奈的声音可以说是咬牙切齿。

“上课走神,回答不上问题,你这学期的平时分没有了。”

扉间的话音刚落,泉奈就一把把桌上的东西全部扫进书包里,把书包往身上一背就要往外走。

“你干什么去?”

泉奈站在门口头也没回,“旷课!反正我的平时分扣没了,这门课挂定了。”

教室里几个昏昏欲睡的家伙倏忽直起身来,像目送英雄一样目送泉奈离开,并在扉间不悦的警告声中扭回头来继续听课。

“喂,哥啊,怎么了吗?现在打电话给我?”泉奈还没走回宿舍,就听到手机响,是哥哥斑打来的电话。

“没什么大事,就是我之前经常提起,和我同在A市的同事千手柱间,明天要调到你学校所在的B市了。我托他照应你,你们有空见个面。他的手机号我已经发给你了。”

泉奈听罢暗暗撇了撇嘴,他一点也不想和千手柱间那家伙见面。

千手柱间,泉奈现在的物理专业课老师千手扉间的哥哥,也是几千年前还处在忍者的战国时代,与自己和哥哥斑所领导的火之宇智波家族世代为敌的森之千手家族的族长。

老实说,泉奈对姓千手的家伙都没什么好感,特别是他那个死敌,白毛扉间。他和扉间都保留着前世为敌的记忆,因而今生刚一见面就争斗不休,而他的哥哥斑和那个死木头柱间似乎都对之前的事完全没有印象了。

不!应该说他的哥哥斑是确实没有前世的记忆了,可那个该死的柱间却未必!那个狡猾的家伙从前世开始就把哥哥吃得死死的,现在又不知给哥哥灌了什么迷魂药,把哥哥哄得和他日渐亲密。可泉奈到现在也摸不到柱间的底细,更不知道柱间是不是真的忘了前世的事。

“哥——,我现在可是在上课呢,你这个时间打电话过来就不怕耽误我学习吗?”泉奈撒娇似的问道。

“行了吧,我还不知道你?这是千手扉间那家伙的课,上不上都无所谓,要是你真在教室里那更好,正好气气那个家伙。”

“噗,”泉奈忍不住笑出了声,“哥你居然把话说这么直白,就不怕教坏我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那个白毛就觉得讨厌。”斑仔细想了会,还是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他对扉间的感觉,“不过话说回来,泉奈你上学期的课都考及格了,就因为他不给你平时分,你才挂科了,为什么这学期你还要选他的课?”

泉奈听着斑前面的话眼神暗了暗,他知道这是前世的经历在作祟,那种本能的对敌人的排斥。他不由得有些感叹,当年他的哥哥,平内乱,攘外敌,那是何等的威风!为什么老天如此不公平,竟让哥哥失去前世的记忆,变成现在这样安分守时的性子!如果他和哥哥,能换一下就好了。

但泉奈转念又想到自己和扉间这些年的争斗。每当看到宿敌的那张脸,那些尔虞我诈的麻烦事,和那带血的一刀就不由自主地浮现在眼前,总让他觉得十分错乱痛苦。与其让哥哥像他这样忍受着与前世不同阵营的人面对面的不适感,还不如像现在这样。

“不记得了好,还是不要记得了。”泉奈喃喃地重复道。

“泉奈?你在说什么呢?”斑疑惑又关切的声音从听筒那边传来,泉奈才惊讶地发现自己竟不小心将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

“没什么,我是在说,因为我和哥哥一样,特别讨厌那个死白毛。反正最后清考的时候我肯定能一次过,所以现在就多在他的课上晃晃,闹得他不得安宁!”岂止是选课,当初靠学校的时候,就是为了给扉间添堵,泉奈这个擅长文科的人才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扉间任教的这所理工院校。

有时候连泉奈也搞不明白,他到底是不是在为了给扉间添堵而添堵。

“行,那泉奈你好好照顾自己,需要什么就说。”

泉奈挂了电话,坐在寝室里百无聊赖地翻着手机,一串号码闯进他的视线。

‘我倒要看看你这个木头里卖的是什么药!’

——————————TBC——————————

评论(7)
热度(1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