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段子嘛就是段子

——————————————————

01 假设阴阳遁使六件套都可以生孩子,剖腹产前要向脊椎注射麻醉药。

修因场合

“哥哥疼不疼?”阿修罗趴在床边紧张的抓着因陀罗的手。

“放松一点,没事的阿修罗。”

“可是,那么大的针!”

“真的没事的,已经打完了。”因陀罗无奈地揉了揉阿修罗的脑袋。

“那要吃点什么吗?还是喝点什么?之后可是更耗费精力的,要不要来点巧克力?”

“真的不用了。”因陀罗看着在屋里转来转去的阿修罗不知道说点什么才能让他停下来。

柱斑场合

没人敢给斑打麻醉,于是初代目亲自上阵。

“斑。。。斑,斑,斑斑啊。。。”柱间拿着超大的针头抖得让人觉得大地都在跟着他乱晃,“这么大的针行不行啊?我这样下不去手。。。”

斑忍无可忍翻过身来一把推开柱间,“行了!你不打就不要让我一直抱着膝盖等!”说着斑就拿起衣服快速穿了起来,然后叉着腰挺着个肚子,“不打麻药了!老子自己生!”

扉泉场合

泉奈折腾得太厉害,动手能力超一流的扉间自告奋勇。

“啊啊啊!那是什么?怎么这么大的针头!你这个死白毛是不是在故意报复我?”泉奈看见扉间举着那个超大的针头靠过来就忍不住哇哇大叫,不顾自己行动不方便的身体胡乱挥舞着手脚拒绝打麻醉。

“不打到时候更疼。”扉间十分冷静地分出十几个影分身将泉奈牢牢按在床上,泉奈眼睁睁看着超大的针头戳进自己的皮肤。

“嗷啊啊——千手扉间我和你没完!”

带卡场合

“啊啊啊,这个针头好大啊,人家真的好怕怕啊!”

“你这个大垃圾可别这样就不行了。”

“呜呜呜,太可怕了,笨卡卡咱们不生了不生了。。。”

卡卡西睁着死鱼眼看着带土跪在床边嚎,“是我生又不是你生?而且这是说不生就能塞回去的吗?”

“好了,家属不要吵!外面等着吧!”太过吵闹的带土被医护人员丢出了房间。

止鼬场合

“小鼬不要怕,这个针头之所以会这么大是因为blabla。。。这样才能满足穿透脊椎的需要。”

“止水好厉害,连这种事都知道。我还以为你只在哲学方面很有见解呢。”鼬抱着膝盖安静地等着医护人员扎针。

“千万不能动哦,因为注射的位置,只要稍微一动就blabla。。。”

“有止水在一定没问题的。”

“小鼬才是很厉害,这么大的针也不害怕。”

“这没什么的啦。”

旁边的医护人员觉得自己变成了一颗亮闪闪的灯泡。

鸣佐场合

“啊啊啊,太大了吧那个针!”

“这到底是不是真的我说,你们真要用那个针?”

“佐助助助助,你疼不疼?”

“呜哇哇,你疼我也疼啊。”鸣人眼泪汪汪地揉着被咬出牙印的手背。

“吵死了!闭嘴大白痴!”佐助气急败坏地继续咬。

“呜TAT。。。”鸣人耷拉着金毛把另一只手伸给佐助。

02 如果火影们都是调酒师

最显眼的是两个白毛火影,一个戴着墨镜,一个戴着口罩,一个动作凌厉出单迅速,一个眼神懒散单子堆积如山。

“喂!不要再往六号这边送单子了,单子太多了后面的客人要等急了。”

“可是为什么不能催一催六号台的调酒师呢?”有人这么问六号卡卡西的助理。

“嗯?你在说什么?阿飞没听清哦,笨卡卡出单很快的都怪订单太多了!”带土右边脸上的伤疤都笑得舒展成一朵花。

“。。。。。。”

“那让我们看看六号的脸吧,就一眼。”

“就是,为什么要戴着口罩呢?”

一群女孩子又叽叽喳喳地叫起来。

“哎呀呀这个不行呢。因为那个大辣鸡丑得要命满脸是痘怕吓到你们这些可爱的小姐呢。”

“。。。。。。”旗木·大辣鸡·丑的要命·满脸是痘·卡卡西。

“那,那就让二号摘下墨镜来给我们看看吧。”

“是啊是啊,求你了。”

“每人请我一杯酒就让你们看哦。”二号的助手泉奈伸出一根手指神神秘秘地说。

于是二号台瞬间多了很多订单。

“满足你们的愿望。不要太惊喜哦。”泉奈从扉间身后悄悄伸出手手腕一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摘掉了扉间的墨镜。

扉间只觉得眼前突然变亮,下意识眯起眼向四处打量,围在周围的女孩子就被眯起的深红色眼珠发出的冷冷的目光吓到想要哭出来。

“骗人!这太诈了吧。。。”

“真过分。。。”

女孩子们哭嘤嘤地走开了。泉奈笑眯眯地把墨镜重新戴回扉间脸上。

“你干嘛突然摘掉我的墨镜?这里面灯光乱照真的很刺眼万一不小心调错该怎么办?”

“是是。不过你这虹膜这么娇气怕光,果然是没进化好吧?”泉奈答应得毫无诚意。

“。。。。。。”千手·虹膜娇气·没进化好·扉间。

一号台的调酒师不出单,和他的助手坐在柜台前慢悠悠地泡着花草茶,吹两口热气喝一口茶,然后打情骂俏十几分钟。

“老不羞。”

“真不要脸。”

“这个酒吧是虚假的。”

“我。。。”第四个带土刚要说话就感觉背后嗖嗖冒着凉气。

“贤二,你是不是想提前看看今晚的月亮是不是红色的?”笑得一脸纯良的泉奈一拳打在带土露出面具的那只眼上。

贤二没有提前看见今晚的月亮,但是提前看见了今晚的星星,还很多。

“好了带土,就算你再嫉妒我们也是要干活的。”卡卡西递给带土一杯调好的“红粉佳人”安慰道。

为了应付一号台旷工堆积下来的单子,四号台和七号台则是加足了马力赶工。

四号台接过助手递过来的各种瓶瓶罐罐两只手上下翻飞甚至还晃出了虚影。

“啊,糟了的说,装饰用的薄荷叶用光了怎么办?”玖辛奈在柜台里翻箱倒柜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急得竖起来的头发差点把酒架掀翻。

“好了没事了,我已经去后厨拿了些过来。”水门早就在后厨留了个飞雷神标记需要什么拿什么。

“佐助,再帮我切五个葡萄柚和柠檬吧我说。”十几个鸣人中的其中一个对着佐助叫着。

“知道了。”佐助把所有的葡萄柚和柠檬扔到半空中,手握着水果刀唰唰几刀就全部切好了。“你悠着点,别把吧台挤爆了。”

“知道的说。”

(什么?你们问三号和五号?这个嘛。。。风太大你们说什么我听不清)

———————————TBC——————————

然后是彩蛋?

part1 剖腹产打麻药的真真的好大好吓人的说┮﹏┭


没错就是这么大的针头┮﹏┭

part2 关于聚聚虹膜没进化好的其中一种解释

白化病属于家族遗传性疾病,为常染色体隐性遗传,常发生于近亲结婚的人群中。白化病患者通常是全身皮肤、毛发、眼睛缺乏黑色素而呈乳白或粉红色,柔嫩发干,毛发变为淡白或淡黄。眼睛视网膜无色素,虹膜和瞳孔呈现淡粉色,由于缺乏黑色素的保护,患者皮肤对光线高度敏感,怕光,看东西时总是眯着眼睛。

啧啧啧,近亲结婚啊,忍者为了血继真是拼了,血继病不会就是遗传病吧。。。

所以说聚聚喜欢眯眼真不能怪他啊,也不是阴险狡诈的表现,是他不眯不行啊(笑哭)

part3 关于卡卡西给带土的“红粉佳人”

据说超级超级甜,是女士们(划重点)非常喜欢的一种鸡尾酒

所以说带土果然是少女攻吗?(误)

评论(24)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