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点梗】换亲01

准备了很久的第一次点梗时候点的文终于挤出来了OTZ

建村前时间线,abo设定,柱斑aa,扉泉ao

非原著向非原著向非原著向!有ooc慎入

等到十一月恐怕就没有这么多时间,所以趁现在多更一点好了

 @尘 
———————————————————————
如果要说这个世界上泉奈最讨厌什么人的话,那肯定要数一直是宇智波死对头的千手族,特别是他们的族长千手柱间。虽说千手扉间才是总找泉奈麻烦的家伙,但是泉奈却没有那么讨厌他;一是两个人势均力敌难免有些惺惺相惜的感觉,另一个是只要多加了解,就能知道扉间的那个卑鄙的家伙其实是个满耿直的性子。

而相对来讲,千手柱间这个人,则是无论怎样也看不明晰的难缠角色,待在这人对面,总是会有非常危险的感觉。更何况,这个人还总是缠着自己的哥哥意图不轨,除了对哥哥外,对宇智波的其他人丝毫没有兴趣。换句话说,是除了哥哥之外,根本不屑于和宇智波的任何人交流罢了。

真是让人不爽,这样瞧不起人的态度。

但是泉奈也不得不承认,千手柱间是个非常优秀的Alpha,就连像哥哥那样在族里顶尖的Alpha也很难在和他的打斗上占到便宜,更不要说是自己或是其他宇智波的族人了。

何况,自己只是个Omega,是个将来只能等着被Alpha标记的Omega。

自从性别分化以来一刻不敢放松地训练,熬夜制定作战计划,就是为了证明即使是Omega,自己也是有价值的,甚至比族里的那些Alpha还要有用。自己绝不会成为哥哥的拖累,也绝不会让哥哥难过。

可是千手柱间那个家伙,平时一点也不严肃在哥哥身边甚至还没个正经,因为天生是个Alpha就站在比自己高那么多的起点上,还趁机霸占自己的哥哥。他这样不怀好意的接近哥哥到底有什么居心呢?哥哥又不是Omega,又不可能被他标记。

只是波谲云诡的局势根本不容泉奈想清柱间究竟怀着什么居心,因为哥哥斑的眼睛,因为过度使用写轮眼的关系,视力已经大幅下降了。

斑为此忧心不已,面对柱间的对战渐渐力不从心。泉奈一方面要调整作战计划分担哥哥的压力,另一方面也要提防柱间那个有野兽般直觉的家伙察觉哥哥的状况,不得不加班加点两头忙活,人也渐渐消瘦下来。

“不然找机会结盟吧。”斑也这样劝过泉奈,因为写轮眼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并不是个例,连泉奈的眼睛,也渐渐有模糊的迹象。更重要的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对Omega专用的抑制剂的效果越来越弱,再这样下去,说不定会在哪个Alpha密集的地方就失效发情了。

泉奈当然强烈反对主动求和,但他也心知这样下去,哥哥和自己的眼睛都撑不了多久。如果这个时候千手能主动送上门来求和,那宇智波既不显弱势,又能顺理成章地化解危机,简直没有比这更妙的了。

这时不怕死的辉夜一族送上门来可以说是正中下怀,泉奈派人破坏了辉夜设下的记号,将辉夜的部队引导到千手族的领地,冷眼看着被偷袭的千手和调入陷阱的辉夜拼得两败俱伤。待辉夜的队伍刚一撤退,斑和泉奈又亲自带队再次袭击刚经历一场大战的千手。

千手的部队大多体力减退有些疲于应付,但柱间却越战越勇依然和斑打得不分上下。

‘真是怪物,’泉奈暗自庆幸做了这么多准备,‘你的族人可不都像你这样强悍。’这样想着,泉奈抬手就给了来不及躲闪的扉间胳膊上一刀,伤口不深,血却一下子呲了老远。

“扉间!”

扉间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伸手就要去忍具包里摸印有飞雷神的苦无。

“斑!我们来结盟吧。”

扉间掏苦无的手一顿,‘大哥!还以为你会说什么,这是见到弟弟受伤该有的反应吗?’

“柱间!你不要整天空口说大话了!”

‘没错,就是这样,快反驳他。’扉间在心里不断点着头。

“你至少要拿出点诚意来吧!现在宇智波可是占优势的。”

扉间差点一头栽到地上。天哪,这也是那个宇智波斑会说出来的话?扉间把希望寄托在一向强硬看大哥不顺眼的死敌身上。‘你也说点什么啊,泉奈!’

“就是,不拿出点诚意来怎么行呢?”泉奈走到斑旁边帮腔道。

“你们放心!我们两族合在一起资源共享,不存在谁统治谁的问题,到时候坐下来再好好划分领地和职权,我们。。。”

‘今天吹的是什么风,大家都吃错药了吗?’扉间也走到大哥身旁把脸绷的紧紧的,生怕一个不注意就破功。

“够了!柱间,这些事等真联盟了再说也不迟。我要看的,是你的诚意!”

柱间愣了一会,才意识到斑想要看的诚意是什么。

“啊,不如这样吧!”柱间把右拳往左手心一砸,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千手和宇智波联姻!”

柱间的话一出口,不说扉间和泉奈,连千手和宇智波的族人都是一脸嫌弃做呕吐状。

“诶,大家不要这样,不如我来带头!我可以带头嫁给斑,这样大家就没意见了吧?”柱间兴冲冲地说。

‘不,意见非常大!’扉间面无表情的在心中吐槽。

“。。。泉奈,我们走!”斑忍了忍终于没在战场上不顾风度地大吼大叫起来。

“呜呜呜,斑斑就那么讨厌我吗?QAQ”柱间见斑转头要走,竟一屁股蹲在地上消沉地画起圈圈来。

“哥,这个家伙说的话还是有几分可信的,不如听听他接下来怎么说。”泉奈却一反常态地拉住斑,让不知道该怎么应付消沉柱间的斑松了口气。

“放心吧,泉奈弟弟,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柱间唰地站起来,没事人一样开始套近乎。

“够了!谁是你弟弟,你不要乱盖!”泉奈气急败坏地打断他,“你和我哥哥可都是Alpha,你真有决心嫁过来?”

“我和斑是知己,斑是上天赐给我的启示,”柱间一说起正事就像换了个人一样严肃又稳重,把泉奈看得一愣一愣的。“我非常珍惜他,我们之间的感情并不是性别可以阻碍的。就算我们都是Alpha也一样,我愿意就这样和斑度过一生做精神上的伴侣,也愿意嫁到宇智波去,这样千手和宇智波,就真的是一家人了。”

斑刚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弄得有些不好意思,就听柱间接着说,“除此之外还有个不情之请,那就是我的弟弟扉间。”

已经在打击中丧失神志的扉间听到柱间提起他,终于回过神来看向柱间。

“扉间他虽然是个Alpha,可是一把年纪了却从来没被Omega吸引而发情,再这样下去没有Omega愿意跟他恐怕要孤独终老实在太可怜了。”

“噗嗤。”泉奈忍不住笑出了声,不会被Omega吸引对于Alpha来说已经算是xingwuneng了,不仅在Alpha里很丢人,连Omega都瞧不起这样的。

扉间则是一脸生不如死,‘哪有人会把亲弟弟的这种丑事往外抖的?我都听到族里有人在偷笑了,我不要面子的吗?’

“所以我希望能借此机会让扉间也得到幸福,我嫁去宇智波,希望泉奈可以嫁到千手来嫁给扉间。”

泉奈的笑容僵在了脸上,斑气得睁开了写轮眼。

“滚!这种事情免谈!让泉奈嫁给那个不行的白毛怎么可能?”一想到泉奈日后怎么空虚地独守空房,斑就想把柱间的头碾进土里。

“斑!听我说,”柱间还是一脸认真,“反正泉奈也是Alpha又不会吃亏。。。”

“少来!泉奈在Omega里很受欢迎,和那个没人要的白毛可不一样!”斑被一提醒也回过神来,外人眼里泉奈是Alpha,绝不能被人知道泉奈是Omega的事。

“大哥!”扉间终于找到空档抗议,却被柱间无情地打断,“扉间你别说话!这是为了你的终身大事考虑,难道你想打一辈子光棍吗?”

‘我不找Omega就一定得打一辈子光棍吗?’被训斥的扉间觉得委屈极了。

“斑,你想,我最重要的就是这个弟弟了。如果我嫁去宇智波,这边就只剩扉间一个人太可怜了。虽然这样有点委屈泉奈了,不过这么一来扉间会成为千手一族的族长,泉奈就是族长夫人了,对千手族里的事情你们就能更多了解了,不是个很好的机会吗?”柱间对着一大一小两个炸毛循循善诱,“而且我和斑这么合得来,扉间和泉奈只要多交流也一定会发现对方的好处的。”

斑有口难言进退两难,泉奈沉不住气地回道,“联盟就联盟,联什么姻啊!”

“是斑说要拿出诚意来的啊,不然让扉间嫁过去也行,不过斑就要嫁到千手来。”柱间的表情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凭柱间空口说和平就联盟肯定是不妥,可是泉奈嫁到那群Alpha多的千手大老粗中实在。。。’泉奈像是察觉到了哥哥的担忧似的握了握哥哥的手,他也知道这样太危险了,可是如果不联姻就等于把宝都压在了柱间的大话上,而且扉间嫁过来有什么用,还是让千手的族长嫁过来,千手那边势力就弱了自己渗透过去也好慢慢控制千手。最重要的是,决不能让哥哥嫁过去!

期盼死敌能拒绝这件荒唐的婚事的扉间还不知道,自己又被默默嫌弃了。

于是就在扉间生无可恋的表情中,宇智波答应了联盟。

联盟当天,两顶花轿分别从两边出发,柱间嫁到了宇智波,泉奈则带着大量的抑制剂和哥哥的担忧嫁到了千手。

“喂,死白毛,你去打地铺啦,不要跟我挤在一起!”

“明明是你死皮赖脸嫁过来,居然还想我睡地板?”

“我是新娘诶,难道要我睡地板吗?”

“那就一起睡啊,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好别扭的!”

“不要!今天我先睡床,明天换你睡好了。”

“。。。。。。”

新婚之夜,柱间和斑相拥而眠,扉间和泉奈则是闹到半夜才决定好怎么分配床位。
———————————TBC——————————

评论(47)
热度(36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