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扉泉】泉奈·千手

以人名为题目好像是外国名著比较喜欢的做法,不过我这样写的用意昭然若揭。。。

泉奈女装大佬+伪音大佬预警,慎入

目录

——————————————————
大筒木伯爵千本刚刚从火之国的边境线执行任务归来,今晚的火之国有一个专门为他接风洗尘的晚宴,同时也是为他和辉夜公爵小姐创造相处机会的相亲会。

千本在陆军军队任职,由于颇有些能力家室也不俗,很快就升至上校,这次圆满完成任务正是风光无限。千本正值年轻力壮,又长得高大帅气,是无数贵族小姐心中的理想对象。此番家人为他选择辉夜家的大小姐,一是为了帮他成家立业,再者也是为了家族利益联合更多力量。

没错,大筒木家家世显赫已经是富贵无比,但他们并不满足于此。火之国的现任君主是千手柱间,他的伴侣是宇智波斑,因而火之国最尊贵的两个家族便是千手家族和宇智波家族,其他家族再怎么尊贵也是徒有其表并无实权。

而多年以来,千手和宇智波对权力的掌控有所松懈,其任用的得力属下也逐渐形成了几大家族,如辉夜、大筒木、日向、旋涡之流,几股势力纵横交错,正在暗处蓄谋着什么不可告人的计划。

大筒木和辉夜,就是因为有着共同的目的,才在此次的联姻中一拍即合。而千本,作为大筒木家族这一辈人中最杰出的代表,自然肩负起执行这个计划的重任。

想到这,千本不由得自豪地挺起了胸膛。但想到这计划是不能被人知晓的秘密,他生怕别人从他的神态中察觉什么,又缓缓地缩了回来恢复到原来的姿势。

列车的速度逐渐减慢最后缓缓地停了下来,千本刚从车厢里走出来探出头来,就马上被提着裙摆走下列车台阶的长发女士给吸引了。

那位女士骨骼娇小个头却十分高挑,但她轻巧地从车上迈下的动作不会让人觉得她笨重反而俏皮得像一只小鹿。似是注意到有人在看她,她转过头来用充满着活力与光芒的大眼睛四处打量着,在看到千本的时候像是在告诉他“我知道是你在看我了哦”一样狡黠地一笑。

千本的心一下子就被这精灵一样的女人俘获了。

“啊,这位美丽的女士。”千本下意识地挥动着手臂,十分不合礼仪地招呼道。

虽然他马上就对自己这不受控制的举动感到后悔,但说出来的话也收不回去,只能硬着头皮迎着周围人指责的目光往那位女士身边走去。

“有什么事吗,这位先生?”那女士扶着女仆的手停下脚步等着千本走近,眨了眨眼装出一副惊讶地样子故意这么问道。

“失礼了,虽然十分唐突,但是我确实为您的美貌与优雅折服。我是千本·大筒木伯爵,”千本行了个礼,“能冒昧请问您的姓名吗?”

“这样啊,我是泉奈·千手公爵夫人,你这样献殷勤可最好不要被我丈夫发现哦。”泉奈笑着用扇子掩了掩唇。

千本还沉浸在泉奈的笑容中的心突然一个激灵,他现在一点也不后悔刚才不经思考的举动了。不仅是因为可以认识这样一位美丽的夫人,更重要的是对方是他们大筒木家族走向巅峰路上最大的阻碍之一千手扉间的妻子。

‘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听闻千手公爵夫妇一向不和,如果能借此挑拨他们的关系,一定事半功倍!’

想到这里,千本便不顾场合,竭尽所能东拉西扯说着逗乐的话,让泉奈听了“咯咯”直乐,紫葡萄般的大眼睛里也因为笑出的水汽的冲刷而闪烁着光彩。

泉奈的配合使千本颇有成就感,他还像继续说点什么,就看到远处千手扉间冷着一张表情严峻的脸往这边走来。

‘是来接泉奈的吧,那家伙。’千本突然厌恶起这个泉奈的合法丈夫来,尽管这是多么没有道理的。

更让千本对扉间的到来感到不满的是,泉奈刚才与他谈话时像点燃了火苗般漂亮的眼睛在看到千手扉间到来的时候倏忽黯淡下来,她撇了撇嘴角整个人失去色彩变得灰蒙蒙的。

‘真是该死的家伙,像这样好的女人理所当然是我大筒木千本的。’

千本这样想着,于是迎着千手扉间冰冷的目光走上前去,“千手公爵,我是今天才回火之国述职的千本·大筒木伯爵,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去拜访您。”

这话虽然是对千手扉间说的,千本的眼睛却一直看着泉奈,似是在用目光安慰她。

“我们会很乐意,”扉间冷淡地说,“周一是我们的会客日。”

泉奈被扉间抓着胳膊带走了,就好像她是他的财产一样。千本目送着他们离去,心里却暗自打定了主意。

经过这么一个小插曲,千本的心里像被搅乱的湖水,再没有心情享受他的接风宴,也没心思去看辉夜公爵小姐是何等风采。

就在他一个人在角落里胡思乱想的时候,忽然有人拍了他的肩膀一下。

千本转头一看,竟是穿着黑色天鹅绒礼服的泉奈。

也许是千本的表情太过欣喜,泉奈又掩着嘴笑了起来,她的胸脯随着她的动作起起伏伏,她纤细的腰掩藏在层层叠叠的蕾丝和支起的裙撑后面显得更不盈一握。

“啊,您今晚,真是非常迷人。”千本结结巴巴地称赞着,更是把今晚的另一个主角抛到了脑后。

“您怎么到这里来了?”

“原来今天的接风晚宴是为您准备的啊。”泉奈挑了挑眉笑盈盈地说,“我当是哪个大筒木伯爵呢,原来就是您啊。真可惜,都怪大筒木家的伯爵太多了没在车站认出您来,不然肯定当时就要请您到家里来做客的。”

千本听了这话,更是十分在意家族的势力被压制的状况,不由得握了握拳有些尴尬地回道,“可不是。不过听您的话,好像是对大筒木上校更感兴趣哩。”

千本以为他的神色掩饰得很好,没想到这一切已经全被泉奈看在了眼里。

“当然了,大筒木上校年轻有为能征善战,正是前途无量。可不比大筒木家族那些个没有辨识度的侯爵伯爵们帅气多了?”泉奈调皮地眨了眨眼,千本倒被她毫无保留的称赞说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两人相谈甚欢,千本竟连辉夜公爵小姐什么时候走了过来都没发现。

泉奈给千本使了个眼色,千本有些无奈地伸出手来,“尊贵的辉夜公爵小姐,能与在下跳一支舞吗?”

辉夜公爵小姐也不能说不漂亮,她长长的银色直发挽在脑后,一双清澈的眸子冷冷清清仿佛能看清一切谎言。但千本就是不愿意在泉奈的面前称赞她漂亮。

“非常荣幸。”辉夜公爵小姐并没有过多纠缠,她轻轻地把手搭在千本的手中,穿着藏蓝色皮质小高跟的脚一迈,就跳起轻盈的舞步来。

泉奈对于他们并不做评价。参加晚宴的其他男士见千本离开了纷纷过来邀请泉奈跳舞,泉奈便从善如流地和他们跳了起来。

千本努力想把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辉夜公爵小姐身上,他绞尽脑汁想说点趣闻调节一下气氛,辉夜公爵小姐却带着女儿家特有的矜持只简单回应并不与他说笑。

千本无法,只能默默想着家族的托付,尽量专心地与辉夜公爵小姐跳好这支舞。他以为自己可以把这件事做得很好,可泉奈跳着舞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他还是不由自主地把目光投射过去。

泉奈喜欢交谈,跳舞的时候也叽叽喳喳说个不听,清脆的声音不时响起像围着千本打转的百灵鸟似的惹得他心里痒痒的。泉奈笑起来的时候嘴角恰到好处地弯着,眼里溢满了吊灯五色的光华,不管从哪方面看,都灵动得让人挪不开眼。

于是一曲结束,千本迫不及待地丢下一旁的辉夜公爵小姐邀请泉奈和他跳下一支舞。这一跳,千本就再也舍不得放开泉奈的手,整场晚宴一直到最后本该和辉夜公爵小姐一起跳的玛祖卡,千本都是揽着泉奈的腰跳的。

“您不该因为我冷落了您的未婚妻的。”泉奈故作为难地提醒千本,千本只是笑笑并不正面回复。

“真是个愉快的夜晚。”最后两个人分别的时候,千本恋恋不舍地吻了吻泉奈的手背。

“说的是呢。”

之后千本总是故意在泉奈会出席的场合出现,然后贴过去搭话,他们似乎成了好朋友,在一起做了很多事情。甚至在千手扉间公务繁忙无法去剧院或者参加其他活动的时候,千本都会陪同泉奈。

“我希望您不要做出使我的家族蒙羞的事情。”辉夜公爵小姐在整个上流社会流言满天飞的时候曾经找到千本这样提醒他。

“放心吧,公爵小姐。我这样做就是为了我们的家族,为了大筒木和辉夜的荣光。你不觉得在这种事上狠狠地打败千手扉间可以让他输得更惨吗?”

“哼,鬼迷心窍!希望不要把你自己陷进去了。”辉夜公爵小姐冷笑道。辉夜家族从不把赌注压在蠢货身上。

在千本翻窗而入的一个夜晚,他温柔的抚摸着泉奈的大腿,充满磁性的声音循循引诱着,“同我一起离开这里吧,我们一起去一个美丽宁静的地方,没有任何人打扰的地方。”

“我想这是个坏主意,您不会真的想要这么做的。”对方慵懒的声音从千本耳边响起,更像是恶魔的低语。

“您享受现在的生活,是因为我的起居完全不用您操心。”

“一旦我离开这里,我们组成的非法关系还能维持多久呢?”

“那时您就会逐渐厌弃我,去娶一个能合法嫁给您的人。”

“您会因为我感到难堪和羞耻,而我亦会对您的冷漠和疏远恶言相向。”

“所以为什么要说这些让人烦心的事呢?我们不如享受现在。”

千本隐约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这声音确实是泉奈的声音,可在他印象里天真活泼毫无城府的少妇为什么会突然说出这种饱经沧桑老气横秋的话来,实在令他费解。

但对方火辣的热情并没有留给他太多思考的时间,他很快又陷进了温柔乡里。

第二天凌晨的时候,千本偷偷摸摸爬起来溜回自家的别墅。然而他刚一打开房门就被刺眼的灯光惊得愣在了原地,他的房间里,君主和他的伴侣,千手扉间和他的夫人,以及上流社会颇有话语权的几个大家族的家主都在那里。

“这是什么惊喜的秘密聚会吗?”千本尴尬地抽了抽嘴角,想要故作的幽默掩饰他的惊惶。

“嗯,的确是哩,对不忠者的审判什么的。”辉夜家族的族长饶有兴趣地配合着千本,但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他此时已经不再把千本当作他们家族的女婿了。

千本沉默了一下,他想自己可能确实有些急功近利了。上流社会对他和泉奈的事本来就已经流言满天飞了,而他在今晚不合常理的举动又被众人抓了个正着,辉夜的族长之所以这样说恐怕是已经掌握了证据,现在如果还矢口否认,怕是会招来更糟糕的后果。

“这真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千本的表情变得哀戚起来,他娓娓道来的低沉语调使人的心都揪了起来,好像一个为自己的错误而感到迷茫痛苦的孩童在真心地忏悔。

“我发誓这是一个不幸的意外,若是任何一个她以外的人站在我面前,我连眼珠都不会动一下。可是残酷的是,站在我面前的就是这样吸引我的她,她是那样的迷人。我无法避免地对她产生了情愫,我确实有错在先。。。”

众人围坐在房间中央的位置,看着千本把手捂在他的心口上,就像在看莎士比亚时期流行的默剧。

千本似乎过于沉浸在自己营造的悲伤氛围中而有几次说着说着就哽咽得无法发出声音。“我不是在为我所犯的过错辩护,可倘若你们能给我一次机会的话。。。”

这番说辞显得千本坦诚而有担当,他既没有否认他做过的事,也没有把过错推到对方身上。更高明的是,他没有说出泉奈的名字而是用“她”替代,就好像是在维护他心爱的人的名誉,但其实所有人都知道他指的“她”是谁。

“哦,真是见鬼,我好像听不懂这家伙在说什么呢?”旋涡家族的家主像是终于听不下去了一般打断了千本的表演。“你听得懂他在说什么吗,老兄?”

被旋涡家族的家主探过头来询问的辉夜族族长轻蔑的笑了一下,“好了,您的情话真是说的感人肺腑。不过我们说的不是这个不忠,是指你,哦不,你们家族对国家和君主的不忠。”

千本刚刚坦诚地剖白这段不光彩的感情不是在避重就轻,他是完全没想到他们家族隐藏在黑暗中不可告人的计划已经开始暴露。毫无征兆地被人忽然提起,千本自然是不信,他脑海里最主要的想法就是对方在试探他。

‘到底该作出怎样的反应?疑惑还是愤怒?要反击吗?’

“无话可说了?你也别再想用你那些漂亮话狡辩了,”辉夜的族长似乎掌握了什么已经稳操胜券一般,“你们家族的罪证都被一一列出来了,你在里面起了什么作用,就不用我提醒了吧?”

千本如梦初醒般扑过去,眼前的证据让他无从抵赖。但他还是不甘心地将那些纸张胡乱撕碎,手臂挥舞着纸屑撒的到处都是。

“这是污蔑,污蔑!”

“慢慢撕,这只是复制品。小孩子都喜欢乱撕乱画,我们对此是十分理解的。”辉夜的族长似乎已经有些厌倦了,他已经打算结束这次审判。

“辉夜公爵殿下,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大筒木和辉夜难道不是世代联姻的姻亲吗?”

“嗯,是的没错,不过我们也和旋涡族、日向族联姻,这不影响我们对国家和君主的忠诚。”辉夜公爵把翘起的左腿从右腿上收下来,顺势甩开千本搭在他腿上的手,又换了一边把右腿翘了起来。

辉夜公爵的话提醒了千本,他跪坐在地上突然抬起头,严重闪烁着狠厉的光,如饿虎扑食一般扑向坐在一旁的泉奈脚边,伸出手攥紧了泉奈垂在地上的裙角。

“呵,君主?君主知不知道他的弟媳就是这样一个不守妇道的荡妇?”千本一改绅士的做派,完全没有之前装作维护泉奈时的样子了。

“这个女人。。。”千本想要继续说些指责的话,但是他即使在无法遏制的愤怒中也察觉到了不对劲。

且不说泉奈对他的话毫无反应,之前把泉奈看作个人财产粗鲁地抓着的扉间对于他这样冒犯的举动也视而不见,更重要的是,连一向对泉奈这个亲人万分疼爱的君主的伴侣宇智波斑,对他这样的侮辱都毫无反应。

“你是说,你是和这个女人背叛了你的婚约?”君主千手柱间终于发话了,他的语气里听不出情绪的波动,千本却本能地觉得不能答应,这里面有问题。

可是他说出来就是为了鱼死网破,如果此时犹豫的话,也不可能有什么转机,还不如孤注一掷。

“对,没错!”千本咬咬牙回答完,就看到围坐在那里的几个人纷纷对他投来怜悯的目光。

“哈哈哈,这真是我这几年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了。”一连串清脆的笑声,是泉奈的声音,但坐在扉间身边的那个女人还是面无表情地看着千本,这让千本的后背顿时觉得凉飕飕的。

之后一串脚步声,千本房间的暗道里走出一个人,“瞧我发现了什么?哎呀,大筒木伯爵莫不是离开火之国太久了,连千手扉间的伴侣也是个男的都不知道?”

那人笑盈盈地走出来,穿着带有褶领的华贵礼服,千本在对方穿着长裤的笔直双腿上看了半天,思考对方女扮男装的可能性是多少。

来人正是泉奈·千手公爵夫人,或者说叫公爵比较好,在他还是个宇智波的时候,他也是个公爵。

“顺带一提,我的军衔比你高,你该多动点脑子。”泉奈边说边走过来一屁股坐在了扉间的腿上。

“咳。”斑不悦地咳了一声,扉间把搭在泉奈腰上的手收了回去,坐在旁边的女子起身告退,泉奈慢悠悠地坐到空出来的椅子上。

千本愣愣地将目光在泉奈和起身离开的女人之间转来转去,两个人确实是像的,泉奈的脸上也依稀透着他之间经常看到的狡黠。只不过没有从前那般娇媚,现在的泉奈一颦一笑都十分硬朗。

“我觉得我的化妆术还是蛮好的吧?”泉奈扭头问坐在他旁边的扉间,扉间不动声色地把椅子紧挨到泉奈旁边,“嗯。”

“当然了,我觉得自己在模仿声音这方面也颇有天赋。”泉奈的声音不再那么尖细,他不娇滴滴地说话时那声音简直判若两人,不过这才是他真实的声音。

“你,你。。。”千本看着眼前的几个人,有一千句话一万句话想说,张口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你真是不知羞耻!一个男人整天对外自称什么公爵夫人?”千本简直气得浑身发抖,大家确实都是那么叫的,但是到底是不是夫人久居火之国的人都知道,也就千本这样不熟悉的人才会搞错。“还有,你们夫妇俩不是一向不和的吗?”

“不和确实是不和啊,我看见他那张脸就想给他一拳。”泉奈说着伸手捏了捏扉间的脸,在那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捏出出一个滑稽的样子,又揉乱了对方梳得整整齐齐的一头白发。

“再说了,男人嘛,想要在上面当然用实力说话了,打架最能增进感情。”泉奈想了想又跺了下脚抱起手臂说:“公爵夫人怎么了?我就喜欢别人这么叫我,恶心不死他。”

“不恶心,还是我占便宜。”扉间慢悠悠地反驳道。

“咳咳,泉奈,这么多人在呢。”斑瞪了泉奈一眼,有些看不下去地摇了摇头。

柱间则不以为意地帮斑按摩着肩膀,“他们感情这么好不是很好吗?”

不能理解他们的世界的千本浑身僵硬地被侍从拖了下去,在被拖下去的途中,他还依稀听见屋内几个人的争吵。

“死白毛,你看你之前在火车站的时候捏的,我手腕到现在还青呢!”

“不抓紧点你又要到处乱跑了。”

“哼,我跑哪去?还不都是咱俩的计划?”

“声明一下,是你的计划不是我们的。”

“哈哈,说起来他们两个还没订婚的时候,泉奈就跑外边到处说自己是公爵夫人了。”

“千手柱间你找揍了是不是?”

“哎呀斑斑,我说的都是事实嘛。。。痛痛痛,好了好了,我错了。。。”

“啊,其实也没错,我就是要让那些被蒙蔽的小姑娘们知道,千手扉间是个多么糟糕的家伙。”

“挺好的,泉奈穿女装一直很好看。”

“那就一直穿?不过果然还是女孩子穿女装比较可爱吧,比如之前假扮我的那个。。。”

“不许看。”

“哈哈哈,千手扉间你羞不羞,嗯?跟个抢玩具的小孩子似的?”

“不羞。”

千本终于明白为什么他的家族没办法与千手和宇智波抗衡了,而从他的命运从被宇智波泉奈盯上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注定了。

‘可是别高兴的太早了,你们辉夜虽然这次逃过一劫,但可还不能说是安全啊!’

可惜辉夜的族长已经听不见千本心底深处的呼号了。

—————————END————————

评论(23)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