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伽小】大混乱,当瞬间的意识变成另一个自己

嗯哼,反正就是在脑中一闪而过的念头被付诸实践变成单一性格的自己,

类似于小心的那些分身的东西吧,伽小两个人都中招了一时解不开

我只是单纯想看这些性格的伽小而已otz可以说是ooc到一塌糊涂了

你们最喜欢哪一个伽罗和小心呢?

反正我觉得是个甜饼,如果你们觉得刀了那也没办法,hhh
—————————————————————————
“小心~小心~”伽十三伸着胳膊追着天真到处跑,“来嘛~要不要抱抱举高高?”

“不要,你这个样子看着好奇怪,”天真边跑边扭头“咔嚓咔嚓”拍几张照片,“我要让老大看看你这个样子。”

“你要不要举高高啊,小伽罗?”反叛把两只爪子高高举起仿佛要抓什么小猫小狗起来闹似的动了动手指,追着小伽罗跑开了。

“不要才不要你,我要英雄抱啦!”小伽罗跑到小心身边抱住了一个虎扑抱住了小心的腿。

“地上凉,上来吧。”小心伸出手臂,小伽罗从善如流地爬到小心肩膀上冲着反叛做鬼脸。

“小鬼,你不要太嚣张了,哼!”反叛奈何不了,只能跺跺脚跑去折腾古人。

“啧,这家伙认人倒认的怪准。”伽罗看着坐在心心念念的小心肩膀上耀武扬威的小伽罗,不情不愿地嘀咕着。

“你在说什么呢,伽罗?”小心听到伽罗听不清内容的悄悄话,扭过头来询问着。

“没什么,只是小伽罗说想要跟那边一个人坐着玩魔方的小心玩一会。”伽罗说着,不顾小伽罗不满地鼓起两个腮帮子,把小伽罗从小心身上揪下来丢给坐在角落里看上去很低落的小心,自己揽着小心的肩膀和小心一起坐到了沙发上。

小伽罗撞飞了角落里的小心手里的魔方,也不顾屁股的疼,爬起来又想去找英雄玩,就被身后的小心紧紧搂住了。

“放开啦,你搂得太紧了。”小伽罗挣扎着想摆脱这个过紧的怀抱,却被那蓄满了泪水的眸子惊得忘记了动作。

“伽罗,真的是你吗伽罗?”小心的眼睛里满是忧伤,小伽罗能从那深情的眼神里看到自己映在晶莹的泪水中的身影。

“当,当然,我当然是伽罗了。”小伽罗有些害羞地红了脸,天知道被这么一问连他自己都不敢肯定自己是不是伽罗了。‘没想到英雄还有这么一面啊。’在小心柔软温热的怀抱里幸福得冒泡的小伽罗完全没注意到自己不知不觉产生了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

“咳,那个,小心啊,这种状况是怎么回事?分身系统出问题了吗?怎么连我也。。。”伽罗还没说完,就被身穿迷你装的小心从后面用胳膊勒住的脖子。之所以说是迷你装,是因为不管上衣还是裤子都非常短小,布料非常少。

“怎么问这么没情趣的问题啊?难道你讨厌我的存在吗?”迷你装的小心用右臂紧紧勒住伽罗的脖子,左手在伽罗的脸上颇有技巧地抚摸着。

“放手!”小心抓着迷你装小心的左手就把人摔了出去,伽罗连忙站起来摆出一副戒备的姿势。

“关你什么事!有本事来打一架!”迷你装小心很快站稳举起右拳就要打过去,却被人一把抓住。

“那种不会享受的家伙让他待在一边长毛吧,”魔伽抓着迷你装小心的手腕把人拽到怀里,呲着一嘴鲨鱼牙笑得一脸猥琐,“来陪陪我好了,小美人~”

“哟,还是你有品位啊。”迷你装小心立马顺从地倚在魔伽的胸口上开始脱魔伽的衣服。

“喂,我们可是军人!魔伽,三年。。。”伽三十挺身而出数落着魔伽,却被击中脑袋的双节棍打断。

伽三十看向反叛,反叛吓得连忙躲到邪恶身后,“不是我不是我,是邪恶干的!”说完反叛就一溜烟地跑去找古人了。‘果然还是古人身边安全。’反叛劫后余生般地想着。

“嘿,我最讨厌你这规矩多的家伙,来战啊。”邪恶瞬身攻向伽三十,伽三十顾不上魔伽这边,只能先应战。

“切,臭毛病真多,都是军队惯的!”魔伽不屑地撇了撇嘴,伸手挑着迷你装小心的下巴就要亲上去。

“彭”魔伽被人一个过背摔摔成了蚊香眼,迷你装小心敏捷地从魔伽怀里挣脱出来跳到一旁。

“谁,谁打我?”魔伽爬起来兴师问罪。

“是我。我看你就是欠打。”黑小拧了拧关节毫不在乎地说。

“哟,原来是个怕老婆的,真没种啊。”见魔伽一下子蔫了,小美人还在一旁煽风点火。

魔伽被取笑面上有些过不去,召来战戟就要和黑小打,被黑小一脚把战戟踢飞,“今晚睡沙发。”

“别啊,我错了媳妇,我真的错了。”魔伽抱着黑小抬着的腿就开始嚎。

“我没给你?还是姿势不够多?”黑小提溜着魔伽的耳朵把人提起来晃了晃。

“简直没眼看。”伽罗捂着脸痛不欲生,不知道是在说魔伽黑小还是在说迷你装小心。

“小心小心,我们一起战斗到老吧~”伽十三扑过来从后面搂住小心的肩膀,又被小心一胳膊肘捣在脸上发出一声痛呼。

“你吃了假药?”小心揉了揉手肘,“我可不记得伽罗有鼻子。”

伽罗吓得捂住了自己的鼻子,“你也吃了假药?”小心眼见又要动手,伽罗忙拦着安抚,“小心你不要拿我泄愤啦,我也不想这样啊。”

伽罗好不容易才劝说小心重新坐回沙发上去,“诶,外面那是什么啊,小心?”刚要坐在沙发上的伽罗这时突然一扭头才看见窗外一个接一个的黑色身影从房顶摔到地上发出“砰砰”肉体撞击让人发麻的声音。

‘刚才太吵了,居然都没注意到。’伽罗心里一惊。

“没什么,只是分身从楼顶排队往下跳而已,反正他们掉在地上就会消失,不会堆很高碍事的。”小心满不在乎地说着。

“什,什么啊,是应该关心这种问题的时候吗?”伽罗越听脸色越难看,什么排队往下跳,什么不会堆很高,小心怎么说的好像在把切好的菜码成一堆那样轻松呢?

“再,再说,他们为什么要跳楼啊?怎么才能让他们停下来?”

“哦,大概把1095天的份都跳完就会停了吧。”小心淡淡地说。
———————————TBC————————————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