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伽小】不可貌相

还是魔伽×黑小,架空

为什么我总是掉进极圈呢?难道是我有什么特质?

算了算了,如果不是极圈的话也轮不到我这种不好吃的翠鸟发光发热了。

我不是在开玩笑,如果你们哪天抓住了一只翠鸟,千万别吃,因为翠鸟真的非常难吃,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更重要的是,翠鸟是保护动物,吃了会被罚的:)
——————————————————————————————
伽罗今天也在这家酒吧里无所事事地闲逛,他来这里从不点东西,有时甚至会打碎一些酒杯,但这里的老板甚至不敢拦着门不让他进。

其实伽罗也不喜欢热闹,来酒吧也不是为了看些什么无聊的表演,他只是很享受酒吧里那么多人在他闹事时露出的惊恐无助的眼神和他们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样子罢了。那让他很有成就感。

就像今天这样,伽罗把那个四处搭讪十分惹眼的家伙摁在地上狠狠地揍了一顿,被波及到的桌子倒了一片,上面的酒杯酒瓶"噼里啪啦"碎了一地,周围的人四散而去给他们留下一块空地当做表演的舞台。

不过,有一个例外。

吧台那边静静地坐着一个少年,他背对着伽罗,十分冷静地举着杯子喝着里面的酒,对身后发生的一切无动于衷。

伽罗提了提手里的家伙的衣领,发现那家伙不再有动静,就十分失望地把已经被他打成猪头的家伙扔到地上,朝吧台边坐着的那个少年走去。

周围的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却谁也不敢上前施以援手。

"喂,小子,你成年了没有啊?"伽罗走近了那个少年,他打量着少年洗得有些发旧的紧身运动装和圆圆的娃娃脸,有些好笑地问道。

周围的人都聚精会神地看着、听着,静得连根针掉到地上都听得见,却没听到少年的回答。

"说你呢,不敢看我是不是?"伽罗没等到回答,有些不耐烦地去扭少年的头。

一般来说,衣着保守不敢对视会显得一个人十分顺从。当然,这是一般情况。

伽罗发誓他当时真的不是在为难那个少年,他只是单纯地对这样一个忽视他的家伙很感兴趣罢了。然而就在他还没能表达出自己的真实想法的时候,他就感觉整个酒吧开始摇晃,接着他整个人就晃晃悠悠腾空而起摔到了地上。

"我已经二十二岁了。"少年留下这句话,没再管伽罗就离开了酒吧。

伽罗不怒反笑,颇有兴致地舔了舔嘴角,拍拍屁股上的灰,没事人一样自顾自离开了。

此后的几个月里,伽罗一反常态天天准时关顾酒吧,了解内情和不了解内情的人个个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却谁也没再见到那个瘦瘦小小的少年。

"伽罗,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还想再被扔一次?"阿卡斯呲牙咧嘴地嘲笑着。

"滚犊子!"伽罗对此表示不屑。

没再找到那个有意思的小家伙,伽罗的生活又无聊了起来。为了给生活增添点乐趣,伽罗又打起了别的主意。

"先生,请出示您的邀请函。"门口的守卫尽职尽责地查看着每个进入宴会的嘉宾的证明。

"喏。"伽罗扭扭脖子,满不在乎地把硬式卡纸递了上去。

"这。。。查理先生,这邀请函上的照片和您不太像啊。。。是不是哪里搞错了?"守卫有些为难地看向伽罗身后站着的人,那人才是跟照片上走下来似的,挑不出什么毛病来。

"什,什么话!这有什么不对的?这位就是查理先生,还不快请进去!"酷似查理的家伙冲守卫发着火。

"那您是。。。"

"我,我是查理先生的跟班!"

守卫张了张嘴木讷地让开了,圆圆的查理先生满脸堆笑地请伽罗进去。

在这里,什么宴会也不会邀请伽罗,但只要伽罗想,就没有什么宴会是不能去的。

伽罗大摇大摆地走进去,没再理会跟在身边的查理先生,左瞅瞅右瞅瞅到角落里转悠去了。

当伽罗正无聊到把气泡香槟倒到草莓松饼上用叉子搅拌,就看到一个穿着侍者服的小小身影跌跌撞撞地走进了厕所。

伽罗对什么人喝醉了倒没有兴趣,就是那背影挺像酒吧里那个小家伙的,于是他悄无声息地跟在后面,在那个少年卸下洗手间的通风口挡板时准确地抓住了他的手腕。

"是你?"少年暗红的眸子依旧没有什么波澜,微微攥紧的手指倒是出卖了他。

伽罗盯着他来来回回打量了几圈,突然笑起来。

"行了,我不帮你一把,你这关是过不去了。咱们合作对你也没什么坏处吧?"

"小心。"

"伽罗。咱们合作愉快?"伽罗呵呵笑了笑,四处瞅了瞅,从洗手间蹿了出去。

夏天在海岛上度过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沙滩上支把太阳伞,躺在阴凉底下的沙滩躺椅上,戴着墨镜把身体的两面烤得均匀一点,再没有比这更惬意的事情了。

"喂,你的西瓜汁。"小心端着托盘踹了一脚把墨镜盖在脸上挺尸的伽罗一脚,看他一股脑爬起来,接过自己手里的盘子。

"我说小心,你怎么就是长不大呢?"伽罗凑过来盯着小心的脸瞅,被对方翘起的黑发戳得有些发痒也毫不在意。

"我要是真长不大,你就三年起步!"小心一拳锤在伽罗的肚子上。

"哎哟,痛痛痛,要小心亲亲抱抱才能起来~"伽罗一弓腰顺势滚倒在地上抱着脑袋哀嚎起来。

"。。。。。。"小心翻了个白眼把伽罗收在了遮阳伞里。
——————————————END—————————————
手机打字就是短小啊OTZ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