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点梗】互斗不如互助(09)

时间匆忙,画风突变,这次的效果不太好,回头细修。。。

虽然不好意思,但我真的没拆cp,他们真的会好起来的。。。

目录

———————————————————

第二天一大早,泉奈就迷迷糊糊醒了过来。他喘了几口气,觉得呼吸非常沉重。于是他挣扎着,一把呼到了扉间的狗头上。

“汪!”扉间非常不满地抗议着,翻了个身从泉奈身上滚了下去。

泉奈听到狗叫声像是突然被什么提醒似的,大脑一瞬间清醒起来。

“扉间?”

扉间拱了拱泉奈的腿,示意泉奈安静一点不要吵。

泉奈却一点都安静不下来,拎着白毛的狗耳朵冲它大叫:“扉间!”

萨摩耶“腾”地一声从床上翻了起来,发出了回应。

“汪汪!”‘干嘛!’

这不能怪扉间,他昨天身体上的不适中缓过来,就接连经受了一系列变故身心俱疲,所以无比渴望睡眠。他之前真的从没有过起床气,他发誓就这一次!

但就是因为这么一次,他不得不尴尬中带着一点心虚地转过头去不去看泉奈咄咄逼人的目光。

可是更尴尬的还在后面,很快泉奈就后悔刚刚喊得那么大声了。

根本不待泉奈进一步逼问,房门就被斑“彭”地一声打开了。

“怎么了,泉奈!”

斑一脸惊慌地瞪着泉奈,扉间和泉奈一脸惊慌地瞪着斑抱在怀里的吉娃娃柱间,斑怀里的柱间则一脸“你掉马了”的瞪着扉间。

泉奈实在是没想到斑起的这么早,也或许他根本一夜没睡。

泉奈盯着斑的眼袋看了一会,又想起他的哥哥一直都有眼袋看不出什么来,只能作罢。

“没什么,做噩梦了而已。”泉奈敷衍道。

没想到斑却十分心领神会地安慰起泉奈来,“泉奈,那些事就别再想了,我知道你很伤心。。。”

‘我怎么不知道?’扉间默默吐槽着。

泉奈一脸“哥你说的是你自己吧”地看着斑,不太好意思打断斑的抒情。

这却让柱间觉得泉奈默认了斑的话,从斑的怀里跳出拱了拱泉奈的手。

泉奈连忙转移话题,“哥,你怎么把它给抱出来了?”

“你看它刚才那么听话,我觉得已经教好了,所以才把它抱回来的。”

泉奈盯着柱间的脸看了半天,越看越觉得像是完全变了一条狗。

“的确是教的不错了。。。”泉奈若有所指地说,又盯着柱间仔细研究了半天,看得柱间冷汗直冒。

“哥你在它睡觉的时候抱它,它都没咬你吗?”

“啊,我是在它醒着的时候。。。”斑觉得自己也没说错什么,但就是哪里有点不太对劲。

柱间已经颇感不妙地往扉间那里挤了挤,被扉间嫌弃地拉开了距离。

“那它还真是被教好了,之前觉都睡得可多了。”泉奈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柱间。

“泉奈?”

“哥,你或许可以在睡觉的时候把它抱床上去,也许对睡眠好。”

虽然不明白泉奈葫芦里卖着什么药,但是柱间一听到他的话还是兴奋地眼睛都亮了起来。

斑也是打算既然木头听话了就让它像白毛那样在床上睡,但泉奈可以这样说一句还是让他有些疑惑。

“嗯,”斑想或许是泉奈像他一样因为昨天的事太难过了,所以行为有些奇怪。他想了想还是开口安慰道:“泉奈你也别太伤心,人死不能复生。。。”

谁料泉奈竟嗤笑一声,“伤心?我巴不得他死得干干脆脆的!”

斑的表情一时转不过来,有些僵硬地看着反常的泉奈,柱间则直接打了个哆嗦充满同情地望向扉间。扉间没有理他背过身去甩了甩尾巴,尾巴抽在被子上“啪嗒啪嗒”的。

“那,那泉奈你好好休息吧。。。”斑脸色似乎更不好看了,他抱着柱间就往房间外走,“别想太多,有事打我手机。”

门关上了,屋内一片死寂。

“白毛。”

泉奈又唤道,但是白色的萨摩耶并不理他。

“怎么了?忘记自己叫什么了?”泉奈似笑非笑地逼近扉间,拎着他的前腿要把他转过来。

扉间绷着脸,举起前爪就要往泉奈脸上抓,被泉奈一把按住。扉间动作不停,后腿一撑就要扑咬过去,泉奈见状直接把他整个拎了起来摔在地板上,接着一屁股压在他的背上借着整个人的体重把扉间压在地上动弹不得。

“呼呼——”扉间反抗不了,趴在地上低吼着。

扉间不知道他变成了萨摩耶,或是萨摩耶变成了他这件事是怎么被泉奈识破的,他现在只觉得泉奈疯掉了。

“我就是疯了,被千手扉间你逼疯的!”泉奈竟好像看懂了扉间在想什么,凑到他耳边恶狠狠地低声说道:“你要真是死了个彻底该有多好,啊?”

“你就不会有本事像现在这样,跑到我的梦里扰我清净,还变成只狗时时刻刻出现在我身边让我不得安宁!”

“你说,你又搞得什么鬼东西?这是不是你搞得鬼?”

说到这里,扉间才总算有了点反应,他瞄了泉奈一眼,没点头也没摇头。

但泉奈就是知道,他这就算承认了。

“你看你总是这样,上辈子做的东西害了多少人?这次终于把自己给赔进去了?”

泉奈的眼睛通红,不知道是气得还是怎样,要不是知道这个世界没有查克拉,扉间毫不怀疑泉奈下一刻就能开出写轮眼来。

“现在你可终于落我手里了,你觉得我怎么对你好?拿你做实验?不给你吃饭?还是把你送去宠物医院做绝育?”

扉间冷冷地看着他不为所动。

“不对,我其实是应该想办法把‘白毛’给‘找回来’的,”泉奈又喃喃道,“对,你为什么要来?你把白毛给‘杀死了’。。。”

“你把它还回来!还回来!”泉奈突然失控地大喊着站起来,把扉间又从地上拎起来走到窗户前,要把扉间直接从二楼窗户扔下去。

“泉奈!”斑刚才就听见泉奈屋里有声音,但过了一会声音渐渐小下去了就没放在心上,结果没想到泉奈突然大喊大叫,他不放心推门进来,竟看到泉奈站在窗户边半个身子都探了出去。

斑以为泉奈想不开要往下跳,吓得目眦欲裂冲过来就把泉奈往回拖。一使力才发现重量不对,才发现泉奈手里还拖着扉间。

“泉奈,冷静点!”斑好不容易把泉奈拽回来按回床上,“你干嘛呢?你之前不是很喜欢这狗?”

“是啊,我喜欢的只是狗而已。”斑今天越听泉奈说话越觉得瘆得慌,他心想莫非是泉奈受到的打击太大了?早知道就不让他跟着自己一起去看尸体了。

“泉奈,你可能是太累了,睡一觉会好的。”

泉奈还想说话,却觉得眼前一花,就失去了意识被斑轻轻放在了床上。

斑这时才想起去查看白毛的情况,但那狗冷静得简直不像一条狗,一点看不出刚刚差点坠楼的样子。而对于想要把自己扔下去的泉奈,也一点表示都没有,既不亲近也不疏远。

斑不是没有察觉到白毛和木头这两只狗性格的变化,但昨天时间太晚,而且刚遭遇那样的变故,他根本没心情深究。

但经过今天早上这一折腾,加上泉奈奇奇怪怪的话,斑不得不又仔细审视了白毛一遍。

“你现在给我的感觉倒像一个人。”斑盯着不愿看他的扉间这样说道。

扉间莫名觉得披着一身狗毛的后背凉飕飕的。

————————TBC————————

评论(1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