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扉泉】分手快乐05

现代背景,非原著向

这一篇开始就是平淡的小日子了,虽然说一解开心结就进展神速不太合理啦,不过谁让他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呢,一旦心意相通就开启腻腻歪歪模式hhh
—————————————————————
两个人就这样一边撕咬着,一边在对方身上拼命地汲取温暖,直到天都微微放亮。

泉奈整个人都汗津津的,头发被沾湿贴在身上,汗水浸湿了身下的被褥,不怎么柔软的布料黏在身上让他感觉很不舒服。

“虽然不舒服,不过还是忍耐一下不要着凉了。”扉间看出这个养尊处优的小少爷看不上这些劣质的床褥,不过已经是深秋了,在这时节的夜晚折腾半天,又在清晨满身大汗的什么也不穿晾在外面,真的很容易感冒。

被扉间搂着塞到被子里的泉奈虽然有些不满,也只能乖乖听话在扉间的胸口蹭了蹭打个哈欠放松下来。

拥抱着的两个人就这样一觉睡到了太阳晒屁股。

泉奈从被子底下伸出白皙的手臂把衣服一件件穿好,扉间半坐在褥子上套着件深灰色绒衣沉默地看着泉奈的动作。

“泉奈。”

“什么?”泉奈还在仔细整理着他米黄色的羊毛围巾。

“你的手机,现在你想要打给jc还是你哥,我都不会阻止的。”扉间把从泉奈身上搜出来没收的手机轻轻放在了被子上。

“啪”泉奈的动作带起一阵凉风清脆地打在了扉间了脸上,扉间坐不稳一下子栽倒在被褥里被泉奈一脚踩在胸口上。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想好了再说!”泉奈挑起一边的嘴角笑得十分狰狞,“现在要么就和我一起搬回去好好谈恋爱,要么就从我的世界里彻底消失!”

扉间把自己瘫在被褥里怔了好一会,像被扇懵了一样半晌才伸手顺着泉奈踩在他身上的脚摸着泉奈的脚背说,“那我们回家?因为要和大哥圆谎你的行李已经全被我拿过去了。”

泉奈哭笑不得地说,“你是不是一夜之间脑子傻掉了啊,扉间?当然是先和哥哥们说两个人已经和好了,让他们不要担心。”

扉间摸摸脑袋说,“的确是傻了,一定是知道了你的心意高兴傻了。”扉间说着抓着泉奈的胳膊把他拉到自己怀里。

泉奈用胳膊撑起身子,恼怒地锤了扉间一下,“真没想到你这么会说情话。”

“不是情话,是真心话。”

两个人不再打闹,各自分头收拾起残局,好一会才又看上去衣冠楚楚人模人样了。

“那个,”泉奈仔细检查了身上的伤:被打了一巴掌肿了半边的脸和破掉的嘴角,一晚上没喝水还大喊大叫让嘴唇都干裂出口子来,手腕上一圈圈勒痕还有被麻绳磨破皮的地方,脖子上到处是青青紫紫的吻痕,背部还有撞在柜子上造成的大片淤青现在放松下来才感到阵阵作痛。

“这个样子去见哥哥,你的腿会被打断吧?”泉奈叹了口气这样说着。

扉间吓得赶紧捂住了他所有的腿。

“喂,哥哥,我是泉奈。。。”

“大哥,没错,我们现在待在一起。。。”

“对,我打算搬回去了。。。不是!才没有那么简单就原谅他!”

“嗯,我们已经和好了。不,泉奈有点累了。。。不是!到时候我会带着礼物登门致歉的。”

“是啊,让哥哥担心了,真是不好意思。啊?今天啊,我有点累了,能不能明天呢?请哥哥来家里吃午饭好了。”

“是,就这样吧大哥,我先挂了。”

“嗯,哥哥最好了~明天见。”

手忙脚乱地打完电话,扉间和泉奈对视了一眼不由得苦笑。

“啊!什么东西,太烫了!”泉奈胡乱挥手要把扉间贴在他脸上的东西打掉。

“忍一下了小祖宗。这是热鸡蛋,如果不能让你的脸在明天中午之前消肿,你哥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

“反正到时候倒霉的又不是我。”还想要反抗的泉奈被死死摁住,硬是让刚出锅的鸡蛋在他脸上来来回回滚了好几圈。

“快点把唇膏涂一涂。”

“不要,又不是小姑娘!”

“那拿绷带把手腕上的擦伤包一包。”

“哦。”

“泉奈,你这缠的是什么啊。。。”

“你又嫌弃我,我明明就缠得很仔细啊!”一卷胶布被泉奈扔出去砸到了扉间的脑袋上。

“好好好,你做的很好,我只是想摸你的手了,所以还是我来吧。”

“哼,早知道这样一开始你自己来不就好了。”泉奈翘着二郎腿十分惬意地享受着扉间的服务。

“来不及了,我先去买东西看望你哥,你在家稍微整理一下,记得多喝温水。”缠完绷带的扉间披上外套去拿车钥匙。

“知道了,你真啰嗦。”

马不停蹄跑了几个卖场的扉间顶着个通红的巴掌印和一脸挠痕,带着一堆礼物到了斑家里,果然在那里看到了大哥。

柱间一看扉间的脸就放心了,看来两个人已经把话都说明白也把积蓄的不满全都发泄出来了,于是很心宽地拍着斑的肩膀说,“我就说没事啦,斑你看现在这个样子不也挺好?”

“挺好个鬼!”斑看着扉间的巴掌印和脸上的抓痕,又想起泉奈说他很累,脸色就不太好,“你这家伙跟泉奈打了一架?”

“哪能啊,扉间怎么舍得打泉奈呢?”柱间一边帮腔一边给扉间使眼色。

“我没问你!”斑打断柱间和扉间的眼波交流,没好气地说,“我弟弟是不是也挂彩了?”

柱间小心地盯着斑和扉间,生怕扉间说错一句话两人又吵翻天。

“对不起,伤害了泉奈真的很抱歉,”扉间居然没顶嘴,他把抱在怀里比自己还高的一摞礼物放在一旁,很诚恳地弯下腰请求斑再给他一次机会,“我已经知错了,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一定会好好照顾泉奈的。”

“切,当时也是这么说,最后还不是。。。”斑没法再找茬,只好不情不愿地随便威胁了几句就放过了扉间。

“哈哈,想明白了就好。年轻人难免会有点摩擦,现在都过去了,一起吃个饭吧。”柱间很是欣慰地感慨,爱一个人真的会让人快速成长起来。一开始和斑八字不合的弟弟,现在因为有了深爱的人,也开始包容起来,对于爱人的哥哥也肯花心思联络,真是成长得更加可靠了。

“明天我和斑会去你们那里做客,要好好表现啊,扉间。”扉间告别的时候,柱间送他到玄关悄悄嘱咐着。

扉间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泉奈钻到被窝里正玩着手机。

“在玩什么?”扉间脱了外衣坐在床边亲了亲泉奈露在外面的肩头。空调温度调的正好,暖洋洋的让人忍不住眯起了眼。

“在和哥哥聊天。他说你跪在地上痛哭流涕地忏悔,所以他就勉为其难地原谅你了~”泉奈半张脸埋在软绵绵的被子里笑得喘不过气来。

扉间的嘴角抽了抽,他果然不该期望斑那家伙嘴里能说出自己什么好话来。

泉奈笑了一会把手机关掉,拽住扉间的手就要把他往被子里塞,“睡觉了睡觉了。”

“等等,我还没洗澡。。。”

“别管那些了,反正只有今天,先好好休息休息吧。”翻个身,感觉有温暖的胸膛从后面贴了过来,泉奈很快就昏昏欲睡了。‘才不会告诉这家伙,哥哥也有嘱托我对他好一点,不然这家伙又该得意了。’

第二天,泉奈依旧是天刚放亮就醒了,他一向醒得很早这是他的习惯,不过这两天折腾得狠了现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疲惫。

泉奈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胡乱想着,这样每天早上在自己的床上感受着熟悉的体温在喜欢的人身边醒来的感觉确实让人沉迷。

“再睡一会吧,时间还很早。我去买些食材,等你再醒过来就可以吃了。”

一个吻落在泉奈疲于挣扎的眼睫上,泉奈索性又抱着被子睡了过去。

唤醒泉奈的是一阵香味,听着肚子的咕噜声,泉奈才懒洋洋地从床上爬起来洗漱。穿戴整齐后泉奈来到餐厅想吃个早饭,没想到哥哥斑和柱间已经坐在餐桌前等他,菜也已经上的差不多了。

泉奈这才知道自己闻到的香味并不是一种食物的香味,而是一盘又一盘一碗又一碗的佳肴共同发出的香味。

味增汤的鲜美,烤秋刀鱼的鲜香,煎牛排饱含油气的肥美,木鱼花汤煨过的小油菜和赤酱烧过的茄卷冒着热气,汤豆腐在大汤碗里咕嘟咕嘟沸腾着,餐后的甜点厚蛋烧整整齐齐码在盘子里,一旁还有清口的小咸菜:腌的微微泛黄的萝卜和翠生生的裙带菜,每个人身前盛着洁白的米饭散发着浓浓的稻米香。

“怎么了,泉奈?跟只赖床的小懒猫似的。”斑见泉奈愣在那里,笑了笑招呼泉奈到自己身边坐下。

斑背后的柱间正趁人不注意把手伸向厚蛋烧想偷吃一两口,被发现他举动的扉间一筷子打在手背上。

‘果然扉间几个月不露面只是去练习厨艺作为补救的方法吗?’柱间边品尝着美味的饭菜边轻松地想着,‘还是不应该操那么多闲心啊。’

斑看着扉间忙前忙后洗菜做饭刷锅刷碗,也就没再出言讽刺,只是拉着泉奈聊天看电视。

好不容易送走柱斑松了口气的扉间回到餐厅,却发现泉奈正抱着抱枕一脸不快地开着他。

“怎,怎么了泉奈?”扉间咽了咽唾沫,“饭菜不合你的胃口吗?”

“没有啊,真的是非常美味,”泉奈阴森森的笑了笑,“你明明做饭那么好吃之前却故意给我吃那种东西,是不是在嘲笑我做饭不好吃?”

“没,没有,冤枉啊。”扉间心虚地解释着。

‘其实当时只是为了整你。。。。’但是这样的话也就心里想想怎么敢告诉泉奈呢?
——————————TBC————————————

评论(17)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