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扉泉】分手快乐01

这个柱斑太少了,不打tag了,

略哲学(我是认真的哲学),三观不正,

扉泉从只会做:)爱不会谈恋爱成长到随时随地放闪撒狗粮

——————————————————————————

“泉奈?”斑在晚上快要熄灯的时候听到有人按门铃,打开门就看到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站在门外的弟弟泉奈。

泉奈穿得很单薄,一件奶酪色套头羊毛衫和一件长款低领灰色风衣在这深秋的寒风里显得他伶仃又瘦小。泉奈的鼻子冻得红红的,两只乌溜溜的大眼睛干涩地眨着,干燥到有些轻微开裂的唇略微颤抖着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斑来不及和泉奈寒暄,连忙把他拉进屋子里裹上毯子,又递给泉奈一杯热水并在厨房里煮起姜汤。

“泉奈,你怎么大半夜地在外面乱跑?和扉间吵架了?”斑一边搅着锅子,一边扭过头询问缩在沙发上抱着自己的腿盯着杯子中不断冒出的热气发呆的泉奈。

“泉奈?泉奈?”没有听到回答,斑不放心地又叫了泉奈几声。

“没有啊,我只是突然想哥哥了,想回来住一阵子。”半晌,泉奈转过头来轻轻地吐出这些字来,表情却看不出有多想念斑,或者说,他根本没什么表情。

斑关了火,盛了一碗姜汤递给泉奈后坐到泉奈的左手边看着对方一点点把姜汤喝掉。刚煮好的姜汤蒸腾的热气把泉奈的脸熏出些许红润的色泽,看上去比刚进门时好多了。

“如果是吵架的话去折腾扉间那小子不就好了,你何必让自己这么难受?”斑换了个说法想从泉奈那里了解些情况。

“真的不是,我只是想在哥哥这住一阵子。”泉奈摇摇头,还是不肯多说什么。

“你们分手了?”斑试探性地问。

泉奈没有说话,斑想那大概就是默认了。以泉奈的性子,如果不是,早就跳起来反驳了。

“他出轨了?还是你不喜欢他了?”

“我再也不喜欢他了!”泉奈置气一样喊出这句话,反而更像底气不足似的。

这下斑了然了,两者都不是,但他们还是分手了,简直莫名其妙。斑抵着下巴想了一会,为了和泉奈在一起而恳求了自己很久还被揍了好一顿的扉间,应该不会随随便便和费了这么大代价才在一起的泉奈分手。但如果说是泉奈真的不喜欢扉间了,连斑都不相信这种事。

因为泉奈实在是很在意扉间。

“好吧,既然这样那就洗个热水澡早点休息吧。”斑拍了拍泉奈的肩膀,走去浴室放洗澡水。

一直到第二天下午,在斑和柱间的轮番谈话中,泉奈终于坦诚他确实已经和扉间分手了,而且毫无原因,非要说的话,大概是泉奈觉得扉间一点也不在意自己。

柱间听了这话哭笑不得,他当然知道自己的弟弟有多在意泉奈。不过两人之间肯定是出了点问题,让他们的关系出现了裂缝,还是要认真处理把事情解决才行啊。

“泉奈啊,就算这样,你把房子和东西都留给扉间不是太吃亏了吗?”柱间说完斑也跟着点点头看向泉奈。

泉奈倒是非常惊讶,他盯着柱间看了好一会,也没想到该说点什么好。大概就是“世上竟有你这样的哥哥,帮着别人坑你弟弟”的感觉。

柱间挠挠头,无奈地笑了笑。他当然不是真的想要坑自己的弟弟,只是觉得这样能制造扉间和泉奈相遇的机会,如果还能有机会把话说清楚的话,这样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是啊,反正扉间总是住在实验室,想必他也不需要房子。”片刻之后,泉奈轻轻地回了一句,在斑和柱间复杂的眼神中,利索地把房子的锁给换了。

“等到他什么时候发现房子进不去了,他自然会来找我的。”泉奈整理着自己的行李,对斑和柱间狡黠地笑了笑,笑容里满是疲惫。“哥哥,柱间大哥,你们可不能给那家伙通风报信啊。”

斑和柱间对视了一下,什么也没说。

柱间只能在心里祈祷自己的弟弟这个时候能聪明一点,尽快发现这件事。但遗憾的是,直到半个月后,扉间才急急忙忙找到住在斑家里的泉奈。

“泉奈,是你把锁换了?”扉间从头到脚都湿透了,水不断地从他衣服的各个角落里渗出来汇聚成大水滴沿着他的身体滑落在他脚边,积成了一滩小小的水渍。

“是我换的,在半个月前。”泉奈看了看外面漆黑的天空和密密的雨帘,知道这个总是沉迷做实验的家伙根本没有带伞,进不进去家门又没办法挡雨,不知道怀着怎样的心情打电话给自己,又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但泉奈一点也不同情他。

“你过得还好吗?”扉间明白泉奈的意思,他不想解释,因为解释过太多次了显得像是在狡辩一样,他自己也不喜欢这种感觉。

“好啊,当然好了。不是有句话叫‘分手快乐’吗?”泉奈没有让扉间把衣服弄干的意思,也没有让扉间坐下来休息一会的意思,只是看上去满不在乎地回应着扉间的话。

“那就好。房子你回去继续住吧,我可以住在实验室里,”扉间看了看泉奈踩在木地板上光着的脚,“地上凉,你小心别感冒了。”

扉间没有停留多久,他借了把伞,就回实验室去了。

泉奈有时候也会回想起和扉间相识的事。

他因为不同意哥哥斑和柱间交往的事,有一阵子和哥哥大闹别扭,常常一个人跑到学校附近的酒吧去买醉。当时他还在念大学,而扉间是他的学长,在他所在的大学读研,马上就要留校任教了。

泉奈之前也通过同学的各种八卦听说过扉间,无非是有天赋又严谨,年纪轻轻成绩斐然之类中规中矩的评价。泉奈一向对这种本分安静的人没什么兴趣,也从不去打听。

只是没想到的是,他数次游荡在混杂的酒吧里和些狐朋狗友吃喝玩乐的老手,有一天也会栽在这里遇到意外。

也许是被盯上很久了,对方的准备倒是很充分。泉奈按着肿胀的脑袋晃晃悠悠地在漆黑的走廊里透过模糊的视线寻找出口,接着就撞到了一个结实的胸膛。

说到像扉间那样的人会逛酒吧,泉奈是不信的。不过事情就是那么巧,唯一一次因为合作伙伴的要求而破例去酒吧赴约的扉间,就被泉奈恰巧给遇上了。

扉间可以说是正人君子了。虽然这个社会上很少有人是性取向真的非同性不可的,但也很少有人性取向真的非异性不可。换句话说,只要有机会能下手,无论是同性异性,对着这样无法反抗的对象都难免跃跃一试在某个瞬间升起暴虐充满攻击性的想法,特别是对着泉奈这种皮相不错的人。所以扉间的原则性反而更显得难能可贵了。

恩将仇报的是泉奈,他不顾想要用被子把他包起来并给他灌醒酒汤的扉间,仗着酒精麻痹了痛觉毫无顾忌地出拳对着扉间大打出手。他给扉间灌那些烈酒,还使出全身的力气把扉间按在床上并试图骑在扉间的身上。

前面已经说过,扉间非常的正人君子,他不会乘人之危。但是,这里面有一个不可控的因素,那就是扉间从以前开始就对泉奈很有好感。

怎么产生的这种莫名其妙的好感就说来话长暂时按下不表了,但真正面对本尊发现是这么个个性顽劣无法交流的家伙还是很幻灭。

理所当然的,扉间怀着被狗咬了的心情顺从泉奈的心意和他上了床。

事后泉奈当然是非常的懊恼,他是真的并不喜欢这一款。至于当时为什么那么反常,泉奈把这些都归罪于酒,并且从此再也不去酒吧了。可能只有泉奈心里清楚,当时他有那么一点,想从那张平淡的脸上看到点不一样的表情,因为自己。

事情之后的发展还是不错的。因为当斑看到送他回来的扉间时那惊讶的样子,让泉奈颇有些报复的快感。

“泉奈,如果你只是为了报复我和柱间的话就收手吧。这关乎着你之后的幸福,你不要再孩子气了!”斑不止一次跟泉奈这样谈过,甚至于柱间,一开始也是觉得泉奈是为了报复才挑中了扉间。

事实上他们都想多了,这是个纯粹的意外。且不说泉奈一开始并不知道会遇到扉间,就连扉间实际上姓千手,是千手柱间的弟弟这件事,泉奈刚开始也是不知道的。毕竟对一个不对胃口的家伙,并没有必要了解那么清楚。

不过让泉奈最为满意的是,千手扉间这个家伙,不只能让他感受到报复的快感和终于脱离了哥哥的掌控不再是之前什么也做不到的小孩子的轻松,更重要的是,扉间让他在床上非常舒服。

也不是技巧好,就是契合。是两具身体之间的默契,仿佛在上帝造人之初就被生生劈开而今终于合在一起那样契合。无法言喻的痛快,只有和扉间在一起的时候。

说起来泉奈不是什么乖小孩,这种事在遇到扉间之前做过不少,男的女的都试过,也从没有一个人能带给他扉间给他的感受。他想这大概就是生而为人难免的弱点,即使两个人的脾气性格多么不对撇子,基因密码里的某些东西产生的身体上的吸引都让他们不愿离开对方。

但是到此为止了,泉奈想。再怎么说他也是人,不愿意总是屈服于欲望。如果他们之间没有床上这些事就无法维系关系的话,那么就不维系好了。何苦让自己为了乞求这点可悲的赠与,就落寞成孤单的样子终日独守?他宇智波泉奈,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

————————————TBC————————————

评论(8)
热度(2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