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伽小】这就是命

啊哈哈哈哈,要疯了要疯了,十一季咋这么甜呢,完全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OTZ

可以理解成魔伽×黑小,不过我觉得这也是伽罗和小心的性格,如果机缘不同,说不定他们真的会变成这样呢?

架空,ooc(?)

————————————————————————

伽罗是附近有名的混世魔王,整天拿着不知道从哪个回收站捡到的一把紫色的战戟,到处惹是生非。大家都嘲笑他的战戟不过是破铜烂铁,只有他自己当成宝贝罢了,但这样说的人却没有一个敢和拿着战戟的伽罗打一架。

没有人知道伽罗打哪来的,他或许是个孤儿,又或许有爹妈也不打算管他了。周围的人就看着他这么从小长到大,一直长到高高壮壮的,然后捡到了那把战戟。

居民们没和伽罗打过,也没见过伽罗打架,但这附近的小混混大约是和伽罗打过架的,而且不止一次。但伽罗总是像没事人似的到处晃悠,人们也只能猜测是伽罗打赢了,成了这片地所有小混混的头头了。

不过事实是,打赢确实是打赢了,不过伽罗根本没兴趣当他们的头头。用伽罗自己的话说就是“这群乌合之众连给大爷我提鞋都不配”,所以他一向不和这些家伙来往,总是自顾自地一个人搞事。

应该说小混混们也是想了不少办法和伽罗斗争了很久,不过在绝对的力量面前,这些根本不够看的,所以也只能低头认了。虽然伽罗不和他们一伙,但他们见了伽罗总还是习惯地低眉顺眼巴结几句,没准哪天伽罗心情好他们就赚大了。

这天,一个新来的小混混跟着老大办事,正好遇到了大摇大摆走过去的伽罗。

新来的小马仔本来跟着老大一起鞠躬致敬,但是一走神眼睛却瞥到伽罗不知什么时候把扎起的马尾的底部部分染成了紫色,不知怎的喘了口大气后脑子一短路脱口而出,“伽爷好兴致啊,这染了头发是要去泡妞?”

伽罗大摇大摆的动作顿住了,马仔吓了一跳,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再看马仔的老大,已经是吓得脸色发白。

二人战战兢兢等着伽罗发火,却见伽罗只是抬起手来弹了马仔一个脑崩,留下句听不出感情的“就你机灵”,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留在原地的两个人面面相觑,要知道他们之前提泡妞的事伽罗都显得很没兴趣,不是嫌这个娇弱,就是那个三观不合,说得倒头头是道,可混混们哪知道什么三观不三观,要不是伽罗打人是真疼,他们都怀疑伽罗是不是什么功能出了问题。而今天,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瞪了半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心有余悸地看看太阳,确实是从东边升起来的。

这伽罗挠挠头,想想自己扛着战戟晃晃悠悠要去泡的人,不由得咧起一口参差不齐的鲨鱼牙笑了起来。‘还别说,真他娘的有那么点感觉’,伽罗想着,把战戟杵在地上,一边把玩着自己的头发,一边点起根烟,百无聊赖地抽着。

目标出现的时候,伽罗还在自己制造出来的白色烟雾里陶醉呢,烟都来不及掐就把人拦了下来。

对方被他带过来的烟雾呛到,厌恶地扭过头去,一副“我不认识你,请你让开”的样子。

“诶,别介啊,以后就认识了,”伽罗好像读懂了对方的意思,把烟头扔在地上踩灭,乐呵呵搓了搓手,“我叫伽罗,我看你不错,以后就跟着我混吧!”

“没兴趣。”干脆地拒绝后,那人就想绕过伽罗往学校走。

伽罗一把揽住对方的肩膀,那是个才比他肩膀高一点的少年,白白净净的,一头黑色的短发,因为被伽罗揽住身体失去平衡而惊讶地张开嘴微微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

“别说的那么肯定,我还会再来找你的。别迟到了。”说着伽罗放开他,又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让开了条路。

周围的小混混们看得目瞪口呆,片刻后又躲在角落里嘁嘁喳喳不知嘀咕些什么。

“老大,你说伽爷这是在干嘛啊?”马仔小心翼翼地问。

“不知道啊,八成是互相留信息联系吧。”老大瞪着还来不及关小点的大眼小声说道。

“可是伽爷有手机吗?”

“谁知道啊,伽爷想要手机谁敢不给?”老大说完这句话就感觉周围的马仔们好像都往后退了几步,觉得背后凉飕飕的老大回头一看,就看到伽罗那张挑着眉似笑非笑的脸。

老大欲哭无泪,只好恭恭敬敬地把手机双手奉上。

伽罗拿了手机之后,惹事的时间少了不少。大多数时候,他都是在锲而不舍找一切机会把原来是别人的现在是自己的手机号塞给那个少年。但从伽罗一直坚持的行为来看,那个少年要不就是把号码丢掉了,要不就是拿了也没打过。

小混混们也常常感叹伽罗转了性子,居然不知什么时候起也有了这样的耐性,有时也会谈论一下那个奇怪的少年,说他不识抬举。不过这样说的人多半会被教训,所以渐渐地这种谈论也少了。

不过他们都没有想过的是,那个少年可能根本就没有手机。

伽罗虽然依旧热衷给那个少年塞自己的电话号码,但其实他们早就面对面聊过好几次了。伽罗知道了那个少年的名字叫小心,正在读初二。

“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呢?”伽罗总是这样问。

“没有为什么。”小心也总是这样回答。

伽罗有时无聊得紧了,也会逗着小心打打架。不跑出去惹事他的精力总是没办法消耗使得他过于兴奋心情烦躁,这时候和小心你追我打切磋切磋倒是让伽罗心情很好。

小心的速度很快,动作很敏捷,有时伽罗也会躲不开;但小心的力气却偏小,有可能是因为年龄还不大,也有可能是因为他过于瘦弱,起码打在伽罗身上伽罗不觉得有多疼,反倒乐得让小心多打几下。

不过,小心是从不和伽罗一起去搞破坏的。

伽罗和小心会在晚上悄悄碰面,频率不太高也不太低。外人眼里,小心还是冷漠寡言两点一线的好学生,伽罗还是那个惹是生非的混世魔王;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在这个处在地球某个角落的小城市里,有这么两个人相互吸引着,不咸不淡地聊着天、打着架。

又是一个晚上,小心来到伽罗面前时,伽罗已经等了有一会了。

伽罗倚在栏杆上吞云吐雾,看着小心抱着一个塑料袋走过来。

“这里面是你给我写的电话号码,一共五百一十张。”

“我明天就要去别的城市上学了,你多保重。”

小心把袋子放在地上,转身要离开,就听到伽罗一声轻笑让他等会。小心疑惑的回过头,被伽罗的吐出的烟气喷了个正着。

“咳,还有什么事?”小心有些恼怒地瞪着伽罗。

“你知道吗?我会看面相的。”伽罗挡在小心面前,突然没头没脑地说了这么一句。

“我们是一类人,这不会错的。”

“不管你有没有意识到,你心里肯定是不想成为我这种人的。”伽罗打断了想要插话的小心,“这不重要,我不会介意的。可是你以后就会知道,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早就写好了的。你现在所有的努力,你再挣扎,将来还是要走我的老路。”

伽罗看着低头不语的小心,拍了拍他的肩膀接着说,“你或许不信我现在说的,我也不希望我说的是真的,所以你加油吧。”

“可惜还差那么十来天,这些纸条你留着吧。”

“记住我们是一类人!我随时欢迎你回到我的身边。”

“回去早点睡吧,别晚了明天的车。”

伽罗背着战戟,挥了挥手,就消失在小心的视线里了。

也不知道是过了几年,这片的小混混换了一批又一批,混混头头也换了一个又一个。伽罗依旧背着他的战戟,在大街小巷里来回晃悠,搞点破坏,招招猫逗逗狗。

又是一天晚上,伽罗正坐在一个土坯上抽着烟,远处一阵脚步声传来,接着面前的铁栅栏被人踹了一脚歪歪斜斜地让开了路。

“哟,小心。”伽罗并不意外地打了个招呼。

“我杀了人。”小心走到伽罗身边挨着他坐了下来。

“看,我早就说过我们是一类人!”伽罗哥俩好的揽过小心的肩膀。

“你可没杀过人。”小心有些不习惯地往外挪了挪。

“你怎么知道没有?而且那不重要。”伽罗又把人搂紧了点。

“我觉得挺重要的。还有,你都不问我为什么。。。”

“有必要吗?杀都已经杀了?”伽罗转而拍了拍小心的背,接着把一口烟全喷到了小心脸上,哈哈笑起来。

小心呛得眼泪都快要出来,烦躁地挥挥手想赶跑恼人的烟雾。

伽罗站起来,把烟扔到地上踩灭。他转了一圈,不知从哪推出辆还很新的摩托车,示意小心拿上他的战戟坐到后座上。

小心拿着伽罗的战戟掂了掂,然后跨坐在摩托车后座上自然地抱住伽罗的腰,“我们去哪?”

“嘿,想去哪去哪!”伽罗甩甩马尾,加足了油门把车开得飞快。

迎面的风扑打着伽罗,又从伽罗身体的两侧流过打在小心脸上,凉凉的。

小心抬头看看天空,拂晓时分将要升起的太阳暖化了天边厚厚的云层,几抹淡淡的红霞将温暖地红光照射进来,看得小心眯了眯眼睛。

“我们这是要一起亡命天涯?”小心凑过身去逆着风在伽罗耳边大喊,看伽罗载着他义无反顾地向云霞蔓延的方向冲去。

“对!亡命天涯!”

————————————END————————————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