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扉泉】有五次扉间没有把吃的分给泉奈还有一次他给了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误)

扉泉,现代,校园

(我简直无法相信,我就是因为这个整天被我女朋友怼的OTZ)
————————————————————————————
如果说这世上任何一种生物都有自己的天敌,那宇智波泉奈的天敌无疑是千手扉间了。

所谓一物降一物,并非武力值所能决定。宇智波斑纵然能毁天灭地,却对着装可怜的泉奈毫无办法。而只有千手扉间,软硬不吃油盐不进最终能将泉奈整服气。

泉奈最不想遇到的可以说就是千手扉间了,这个小时候抢他奶嘴,长大了逼他吃蔬菜的家伙真是让他一点好感也没有。但无奈的是,泉奈和扉间一直都是同班同学,低头不见抬头见,高中的时候更是成为了同桌,简直就是灾难。

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可惜一见面就眼红的只有泉奈,扉间这个天生红眼珠的家伙到了高中仿佛一下子摆脱了低级趣味,并不怎么回应泉奈的挑衅,这倒是让泉奈非常失落。

不过还是小孩子心性的泉奈并没有失落几天,就被其他事情转移了注意,整日在座位上坐不住的泉奈和扉间就没有了什么交集,竟也相安无事地过了两年。

直到高三那年,课业压力突然加大,扉间加班加点做实验,泉奈没日没夜打排位,两人都疲倦得不行,早上起不来,连脸上的表情都变少了。

又是一天睡过头的早上,泉奈有气无力地爬到座位上,准备熬过早自习再去买点早餐吃。

就在这个时候,引起争端的包子登场了。只见起晚了的扉间手里拎着一袋热气腾腾的包子,坐在了泉奈的旁边。

此时的泉奈正处于看什么都觉得像食物的状态,书本像煎饼,笔盒像肉卷,觉得吃什么都香。所以虽然他平时并不喜欢吃包子,但在闻到包子飘出来的香气时,肚子还是忍不住咕咕叫起来。

扉间飞快地拆开袋子,一边刷题一边嚼起了包子。泉奈控制着自己不要去看扉间的包子,但听着扉间咀嚼的声音,还是忍不住分泌唾液。

闻着肉馅散发出的阵阵香气,又不由得幻想包子皮松软细腻的口感,泉奈的肚子疯狂地向泉奈抗议着。

‘真是浪费,吃东西的时候居然看书!’泉奈啧啧鄙视着,恨不得自己抢过来吃给扉间示范示范。

真·学渣·宇智波泉奈是无法理解对于扉间这样的人来说,吃饭实在是可有可无的事情,远不如一个实验重要,吃东西只是为了生存。而对于现在被饥饿蒙蔽了双眼的泉奈来说,他更不知道扉间吃的包子味道并不怎么样。

泉奈就这样一边幻想一边默默啃着书角捱到了下课,然后飞奔去小卖部买来面包对着扉间大嚼特嚼。

"。。。泉奈,你的面包渣已经崩到我书上了,你能不能。。。"

"吧唧吧唧"泉奈翻了个白眼表示我听不见你在说什么。

"。。。。。。"

但是事情还没结束。泉奈每天依旧因为打排位睡过头来不及吃早饭,而扉间连续一周都忙着做实验,只能把饭带到学校早自习吃。

前面几天的时候,泉奈还能一边在心里咒骂,一边坚强地忍过去。但时间长了,泉奈本来就不多的耐心也磨没了。

‘千手扉间一定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一定是的!’泉奈对扉间这种可耻的行为展开了反击。

在被泉奈趁他站起来回答问题时移开凳子、水里被偷偷放泻药、被锁在实验室多次后,扉间终于忍不住了。

"宇智波泉奈!你能不能适可而止一点?快要高考了我没时间和你闹。"

"哼!"回答扉间的只有泉奈高贵冷艳的白眼。

食物的怨恨这是可怕,生生让人蒙了眼睛迷了心智。

扉间自己想不明白是哪里得罪了泉奈,但他知道相安无事两年后,泉奈突然又开始整他一定是有原因的。只是那时候的扉间怎么也想不到,所谓的原因竟是这个。

扉间做完实验后就没再起晚过,也没再在早自习吃过早饭,泉奈慢慢也不怎么有兴趣去整扉间了,又开始把精力用在了打排位上。

扉间也没太在意,以为泉奈又想以前一样,只是无聊了才会来折腾自己,现在玩腻了自然就好了。

但当两个月后的一天,扉间又一次因为实验睡过头把早饭带到教室来吃并再一次因此遭到了泉奈的报复后,他眉头一皱终于意识到问题并不简单。

"泉奈,你要不要试试这家的油条?"

正在磨牙的泉奈听到这话愣住了,他抬头看到扉间拿出另一份早饭很认真地问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泉奈因食物产生的怨恨和对扉间的行为的惊讶和感激,以及对之前自己疯狂报复扉间的行为小小的不好意思交织在一起,让泉奈不知道该如何应答。

憋得脸通红的泉奈在扉间的注视下慢慢把手伸向了那份早餐,然后在像松鼠一样埋头把自己两腮塞得鼓鼓的时候,从牙缝里挤出句很小声的"谢谢"。

真是奇了,泉奈居然会对自己说谢谢。扉间已经大致了解他为什么会被泉奈报复了,不过看着这样的泉奈,扉间竟莫名觉得有些可爱。以前只觉得泉奈爱闹腾有些烦,现在倒觉得这家伙真是孩子气的可以。

"我说,你不会是因为这才一直整我吧?"

"。。。。。。"泉奈埋头吃装听不见。

"噗——"

"笑什么笑!"恼羞成怒的泉奈转过身去不再理扉间。

打这以后,扉间每天都给泉奈变着花样带早饭,然后接住两眼放光扑过来蹭他的泉奈。

时间久了,扉间不得不为将来打算。为了上大学以后也能一直投喂泉奈,扉间起了给泉奈补习的念头。

"啧,你这成绩也太差了,整天还吃这么多真是浪费粮食。"

"你敢不敢和我比?我要是努力一定能超过你!"泉奈果然中计,骑在扉间身上揪起他的领子叫嚣着。

"就怕你做不到哭鼻子。"扉间淡定地表示接受挑战,心里早就乐开了。

‘还是这么好骗。’

于是泉奈扔掉手机不再打排位和扉间展开了持久的战役。

"这题解错了,应该这样。"泉奈抓起被打掉的笔就要往扉间脸上画,被扉间暴力镇压。

"别睡,把这套题做完再说。"被推醒的泉奈抓过扉间的手就啃 被扉间暴力镇压。

为了给突然开始大量用脑的泉奈补充营养,扉间包揽了泉奈的一日三餐,甚至再也不去外面买,餐餐都自己做。中午三菜一汤两素一荤,营养又精致,晚上炒饭馄饨打卤面凉拌菜换着花样吃完还有各种坚果当夜宵。

泉奈一打哈欠扉间就往他嘴里塞坚果,直到撑得泉奈再也不敢张嘴。

"嗝~我不困,我真不困!我精神着呢!"

"精神就好,再来一套题。"

一直到收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泉奈才恍惚觉得哪里有点不对。

"我做到了。"

"嗯,你很厉害,之前是我小瞧你了。"扉间把同一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和泉奈的放在一起。

扉间一上来就松了口让泉奈有些摸不着头脑。

"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算算你这些日子的饭费。"

果然,就知道千手扉间这家伙有所图谋。泉奈在心里唾弃着,这个小气不拉的家伙居然连这点钱都舍不得。

"才这么点钱你就这么斤斤计较。"泉奈不屑道。

"这么点?我们来算算,你这半年来天天来我家蹭饭,有时候一天恨不得四五顿,三菜一汤都是少的,你还经常让我做些大鱼大肉的说是补身体,还有什么蛋糕饼干巧克力当零食,我还没算给你做饭的人工费和帮你补习的补习费。。。"扉间一二三四条说得头头是道。

"停停停,"泉奈听了这些就一个头两个大,"你别数了,就说一共多少钱吧。"

"也不是非要给钱,要是你愿意和我交往的话,那我做这些都是应该的,还要什么钱呢?"扉间循循善诱,就等泉奈落坑里。

泉奈眼珠转了转,想着这么多钱实在太便宜扉间了,要是两个人交往了,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折腾扉间,还能继续吃扉间做的饭。这么好的事,干!为什么不干?

"成!"

于是在某一个清晨,浑身酸痛的泉奈裹在被窝里咬牙切齿地反思自己之前为什么脑子一热就答应了。

"泉奈,起床吃饭了。"

"。。。。。。"泉奈把头也缩进被子里转过身去不理扉间。

"再不吃就凉了。"

"你走,我不想看见你!"泉奈裹成的蛹动了动瓮声瓮气地说。

"。。。今天早上有小蛋羹和玉米酥。"

"。。。扶我起来!"
—————————————END————————————

评论(21)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