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火精灵见人就喊妈妈的毛病能不能改改(番外)

(1)   (2)   (3)   (4)(完结)

——————————————————————

1.柱斑

柱间和斑相遇是在一片小树林里,那个时候斑正端着便当喂一颗蘑菇吃饭。

柱间十分诧异地询问缘由,得知了斑把蘑菇当成自己妈妈的整个经过。

在斑当着柱间的面戳了不肯乖乖吃饭的蘑菇十几次,手里的便当再不吃就要凉了的时候,柱间终于忍不住想这是哪家的父母这么心大让蛋落到这种地方,摆明了就是放任别人诱拐(划掉)帮助的。

于是柱间本着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大无畏精神,拔掉了那颗蘑菇扔进了自己背后的竹篓里。

之后柱间马上就被斑青松般“咬定柱间不放松”的精神给折服了,身上挂着一个火精灵挂件回了家。

为了不被斑追着咬,柱间研究了许久,终于用魔法把那颗蘑菇在自己头上种活了。

斑很高兴的围着柱间跳,但是蘑菇的活力总是不能保持很多天,每当蘑菇又失去活力的时候,斑就会一拳头敲在柱间脑袋上。

“QAQ,斑斑。。。”柱间头上顶着的乌云辛勤的浇灌着蘑菇。

“柱间你快看,妈妈动了,它在向我招手!”斑拍着手激动地叫着。

“QAQ,我就不看了,斑斑你开心就好。。。”

2.扉泉

泉奈在以为自己马上就要被挖心的时候,曾发誓下辈子要是有机会,一定加倍对哥哥好。结果误会解开后,泉奈一直活得好好的,补偿心理就把泉奈幼年期亏欠的和下辈子想要对斑的好,全部叠加到了这辈子,成为了一个宇宙超级无敌大兄控。

无论走到哪里,张口闭口都是“哥哥说”“哥哥怎么怎么样”“我哥哥特别怎么怎么样”。而且三不五时就往斑哪里跑,黏人指数爆表,大大侵占了柱间独占斑的时间。

柱间对于泉奈这种成年后反而更黏人的倒生长模式欲哭无泪,只好不断向扉间诉苦。

扉间忙于各种实验,对于这种事情不是很上心,并没有在意柱间说的话,而且觉得自己当初针对斑确实让他们之间少了相处的时间,泉奈多见见斑也没什么。

但是直到扉间的生活也不断地被斑的话题侵占时,他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泉奈吃饭了。”“唔,这个好好吃,我明天要带给哥哥尝尝。”“。。。。。。”

“泉奈洗澡了。”“哥哥说我已经长大了,要自己洗澡了。”“。。。。。。”

“泉奈睡觉了。”“你先睡吧,我要准备一下送给哥哥的礼物。”“。。。。。。”

忍无可忍的扉间把泉奈压到床上就开始亲,“怎么说我也比你大,叫声哥哥听听?”泉奈一边挣扎一边嘲讽,“哦?你说什么呢,‘妈妈’?”

扉间挑起个冷笑,“很好,不叫哥哥你今晚别想睡了。”“啊,死白毛你个大混蛋!你再这样我喊了,唔。。。”

“喊破喉咙也没人救你的。”扉间开始享受他的夜宵。

3.带卡

“妈妈,妈妈,快带我回家啊~”

一只黑短炸的火精灵跟在一个白发魔法师身后不停地呼唤着,但那白发魔法师却置若罔闻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呜呜呜,妈妈,妈妈是坏人,妈妈不要阿飞,www”

火精灵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两嘴一撇,哇哇哭起来。

魔法师无奈,只得停下脚步走到那火精灵面前,“带土,你都快成年了。”

“讨厌啦,人家还是恋慕大魔法师卡卡西的美少女鸢啦,前辈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家~”名为带土的火精灵突然停止了哭泣,双手捧脸一脸娇羞。

“。。。我不认为你还是会认错妈妈的幼崽。”

“可恶,大垃圾卡卡西,谁稀罕认你当妈妈,你这个废物!”

‘怎么跟小祖宗说好的不一样?’宇智波·带·精分·阿飞·鸢·土一边口出恶言,一边蹲在地上画圈圈,毫无形象可言。

‘这熊样到底是像谁?’嫌弃归嫌弃,卡卡西还是耐心地跟着蹲在带土旁边,好言劝道,“你都这么大了,随便认妈妈是不好的。你要是想跟着我,我们可以签契约啊。”

“好啊~卡卡西你最好了~”

虽然哪里不一样但得偿所愿所以眉开眼笑的带土,和完全不知道火精灵特性稀里糊涂以为签了普通契约的卡卡西。

4.止鼬

“怎么了,小鼬?最近很不开心的样子?”

“我,止水,我在想我是不是一个不称职的哥哥。”鼬托着下巴,有些苦恼地说。

“怎么会呢?小鼬你非常关心佐助,是一个很好的哥哥啊。”止水笑着劝解道,“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呢?”

“止水啊,我破壳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你,也是你照顾我长大的。可是我没能陪在佐助身边,看着他一点点破壳,照顾他一点点长大。我。。。”

眼见鼬越说越伤心,止水赶忙打断他,“小鼬啊,虽然我是这样照顾你的,但我们火精灵其实未必都要兄长跟在身边寸步不离的。听说斑祖宗就没有看着弟弟破壳的,你总不会觉得斑祖宗也不是个称职的好哥哥吧?”而且以火精灵的兄弟控程度,小鼬怎么也得照顾佐助到成年,那自己还怎么独占小鼬呢?何况自己当初守着小鼬破壳,本来也不是为了当小鼬的好哥哥的。止水心里默默补充着。

“这样啊。。。斑大人的确是好哥哥,可是。。。”鼬一下子就被止水给忽悠住了。

“小鼬啊,我觉得这个问题可能关系到火精灵这一族群未来的发展走向。如果每个火精灵都要兄弟照顾成年的话,那时间成本。。。如果没有兄长或是恰巧是第一个,那成长的风险。。。而生物总是在不断进化。。。综上,为了火精灵能更好的延续下去,到了佐助这一代,已经。。。”止水接着忽悠。

“对啊,如果是这样,火精灵一族整体的效率将提高。。。”鼬很认真的顺着止水的思路想了下去,成功把佐助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斑:虽然很不爽止水那臭小子又拿泉奈的事说事,但看在他是第一个成功和火精灵结契的火精灵,没有让火精灵的优秀人才外流的份上,就饶他这次吧。)

5.鸣佐

“佐助,小佐助,快点叫妈妈~”鸣人拿着根狗尾草逗弄着刚破壳的佐助。

“哼,你别骗佐助了,佐助可是火精灵,才不是你这臭狐狸的孩子。”佐助把脸一别,抱着小胳膊,不屑地答道。

“┮﹏┭,哪有啊佐助,我才不是狐狸啊我说。”鸣人眨着蓝汪汪的大眼睛,拼命地装无辜。

“还狡辩,你的狐狸尾巴都露出来了!”佐助一颠一颠地跑过去,一把揪住鸣人身后毛茸茸金灿灿的大尾巴。

“痛痛痛,小佐助快松手啦!”

“看你还敢骗我,你这个狐狸精!”佐助叉着腰很神气地说道。

“。。。我是狐妖啦我说,才不是什么狐狸精!”

“看,你自己承认了吧?”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喂!为什么现在的火精灵这么不好骗啊?

佐助站了一会,看着垂头丧气的金毛狐狸一直蹲在地上不说话,终于沉不住气清了清嗓子,“咳,你要是很想让我跟你走,我们可以签契约。但你别想骗我认你当妈妈!”

“真的吗?你真是太好了佐助~”鸣人狐狸从地上一跃而起,一把把佐助圈在怀里,激动地蹭来蹭去。

“哼,你要用好多好多番茄来喂我,不然我就要你好看!”佐助气势汹汹地说着,但丝毫掩盖不了他红透的耳朵。

“没问题的说~番茄要多少有多少~”本来想种下一颗种子,结果收获了一株幼苗的得意洋洋的狐狸。

(火精灵见人就喊妈妈的毛病是改了,但这样随便答应签契约感觉更危险了好吗?-_-||)

——————————END———————————

评论(13)
热度(3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