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浙江卷】心之卷轴

胡乱写,有点凌乱,还加不进别的cp了OTZ

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话痨,不能再爆字数了OTZ

有私设,原著背景,ooc什么的OTZ

但是是个甜饼:)

没有,什么也没有啊,不要再给我删了!嘤嘤嘤

LOFTER,我给你跪了,真的

——————————————————————

泉奈现在的心情很不好,除了几个月前宇智波被迫和千手结盟外,还有就是他的查克拉到现在还没恢复。

一切都要从几个月前的战前准备说起,当时泉奈正在为即将与千手展开的大战布局,一个从天而降的卷轴掉在他头上打破了平静,他就莫名其妙中了奇怪的忍术再也使不出查克拉。是的,就是这么玄幻。

斑当时就急得拉着泉奈里里外外仔仔细细检查了个遍,但什么也没发现。与其说是被封住了查克拉,不如说泉奈的查克拉在瞬间就全部消失了,也再没办法恢复,好像彻底变成了个普通人。

一时间,宇智波族地上空气氛紧张,人人都谨小慎微生怕被当出气筒给修理一顿。宇智波斑更是焦躁不已,不久千手就要大军压境了,这次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都会出战,而宇智波却在此时战力暴跌,更不提他的眼睛,真打起来恐怕凶多吉少;况且族里本来就有对他心存不满的家伙,他们为了自保不知会做出什么事来。

在这内忧外患的当口,斑也实在没有更好的办法,与千手结盟,实在是无奈之举,但无论如何,他都不想泉奈被牺牲掉。

泉奈知道哥哥冒险的举动都是为了他,所以他没办法跟哥哥置气,甚至更恨自己没用,不能帮哥哥的忙反而拖累了哥哥。甚至对于斑和柱间安排他和扉间一起研究解开卷轴秘术的方法,他都没有什么激烈的反应,很平静的就接受了。

斑虽然惊讶泉奈一向敌视千手尤其是千手扉间,现在却痛快答应和平相处,但既然泉奈没有反对,斑只是以为泉奈有自己的想法,加上最近为族里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就没再多想,放心地让泉奈自己处理。

但泉奈看似平静,实则是自暴自弃。他讨厌千手尤其是白毛的那个,这一点什么时候都不会改变。现在他放任自己把解开秘术的希望交到自己最敌视的人的手上,其实就是在混吃等死了。

“这次试试这个方法吧,不行的话我再调整。”扉间把纸从桌子另一边递过来,打断了泉奈的回忆。

泉奈漫不经心地接过来,试了几次没有反应,又把纸丢回给扉间,“不行,拿回去调整吧。”

“你这是什么态度?”整天面对着泉奈那张写满“无所谓”的脸,饶是扉间这种面瘫都有点绷不住了,“你自己的事情你反而这么不上心?”

“这只是和宇智波的交换条件吧,你也不用这么上心的。”泉奈扯着嘴角似笑非笑。

“我们千手可不像你们这些邪恶的宇智波,答应了的事情自然会做好。”

“很好,那你加油,我出去逛逛。”泉奈不再管怒火中烧的扉间,就打算离开。

“你别乱跑,你现在这样太危险了,要是被更多人知道你的状况就不好收场了。”扉间情急之下抓住了泉奈的手腕。

被拦住的泉奈火气噌就上来了,难道自己没有了查克拉就只能添乱了吗?这家伙就这么瞧不起自己?

“我不会被人发现的,你放手!”

“哼,说得好听,你现在这样子不就是在给人添乱吗?只会叫哥哥的小鬼?”扉间也生气了,把泉奈拉到面前就开始嘲讽。

“你刺激我也没用,我们现在结盟了,你看不起我也得帮我。”

泉奈冷冷地甩开扉间的手就要走,扉间猛地掐住了他的脖子吼道:“你看不惯我就赶快努力解开秘术和我打啊?你这样不就是在逃避吗?你这个懦夫!”

‘我从来也没看不起你,只有你才配当的对手你怎么就是不明白?’扉间越想越生气,手也不自觉地越收越紧,被忍无可忍的泉奈一把抓破手腕跳窗跑走,手腕上的伤口深可见骨。

其实泉奈在中秘术前曾在卷轴上看到过一行字“顺应本心则术可解”,这一点他谁也没告诉。一开始是不相信,后来是不愿意相信。他不想承认自己一直在做的事情不是顺应自己本心的事,更不想承认他连自己心之所向的是什么事都不知道。

现在他隐隐约约地觉得,如果不能搞清楚他自己究竟想要什么,那恐怕再厉害的忍术也不能解开这秘术,就要一辈子这样下去了。不然的话,虽然那白毛很可恶,但像他那样擅长开发忍术对原理如此清楚的人也不会毫无头绪了。

只有弄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但死白毛说的没错,他就是个懦夫。他不敢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如果不是带领宇智波一族一统忍界,那么是什么?如果不是彻底将千手一族消灭不留后患,那么是什么?如果不是和死白毛拼个你死我活,那么是什么?

难不成还是世界和平啊?泉奈哂笑了一下突然愣住了。

第二天,千手一族的所有人,都一脸惊呆地看着斑和泉奈同意了不靠谱的族长提出的不靠谱的“两族混居相亲相爱”的规划构想。

“你们在搞什么?”扉间难以置信地问泉奈。

“没什么,我觉得我们是时候放下仇恨了。”泉奈说这话的时候一脸高深莫测。

“???”

看着一脸懵逼的扉间,泉奈感觉心情很好。

效果很快就显现出来了,扉间的术已经偶尔能让泉奈恢复几天了,而且坚持的时间越来越长。扉间很受鼓舞加紧了研究,却没有进一步的进展,泉奈倒是在意料之中,不紧不慢的实施他的计划。

之后泉奈再接再厉,十分热心地帮忙设计房屋、规划生活区,还和千手的小姑娘们打成了一片。嗯,仅限于小姑娘,虽然千手的汉子们对于这个前不久还手刃不少族人,现在还来勾搭族里的妹子祸害身为光棍的他们的宇智波可谓恨之入骨,但架不住整日被心上人嫌弃小心眼,加上泉奈现在确实做事公道也为他们着想,所以他们对泉奈的态度倒是略微转好。

毕竟嫉妒和憎恨是不同的。

泉奈觉得自己已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也许不论是对哥哥还是对家族,自己都只是希望大家能平安幸福,独霸一方也许并不是一件好事,哪怕偶尔退让,能分析利弊顺势而为让大家都好才真的是好的吧。

也许是接触的怨恨少了,泉奈连看见那个死白毛都觉得没那么糟糕了。

但是自以为已经知晓了本心的泉奈又一次陷入了僵局,因为虽然破解秘术的效果坚持得越来越长,却始终不能完全解除。而且用过一次的术式会马上失效,必须不停地改进,这样一来,泉奈要想维持就要一辈子依赖扉间不断改进这个术,就像无底洞一样。

且不说这样每次研究一个不同的术是多么耗费脑力和时间的事,单是要依赖别人的帮助一辈子,泉奈就无法忍受。

这样的未来让泉奈窒息,他要一辈子和另一个绑在一起,靠着另一个人的帮助。而这个人,会结婚,会找一个漂亮的妻子,会有许多可爱的孩子,有一个让他忙碌又幸福的家。到时候自己这个局外人,还时不时地来找他,占用他和亲人交流的时间,呵。。。。。。

“泉奈?术的效果又消失了你怎么不来找我?”在街上偶遇的扉间也是抱着一摞资料,一副永远忙不完的样子。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暂时不用麻烦你了。”泉奈心烦意乱,闷着头就想走。

“为什么?现在和平了你不会以为就用不着查克拉了吧?你什么时候这么天真了?”扉间皱着眉不知道泉奈又是哪根筋撘得不对。

‘难道除了对战我们之间就不会有其他交集了吗?’扉间若有所失。

“我会再想办法的,你不用管我了。”泉奈从扉间身旁经过时看清了扉间手里的资料是涡之国联姻的申请,更是头也不回地跑开了。

晚上泉奈一个人憋在屋子里越想越烦,现在扉间在村子里的地位举足轻重,又正当壮年,就算没有涡之国,日后联姻也少不了,早晚的事罢了。想是想得很明白,可泉奈就是不愿意接受。什么鬼的联姻,考虑过当事人的感受吗?可要是他本人也愿意呢?

泉奈就算再傻,也不能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了。可是这样的事,是自己想想就能成的吗?两人敌对了这么久又是同性,那个死板的家伙怎么可能接受?

正胡思乱想着,有人从外面推门进来了。这么近的距离才察觉,泉奈心里暗道不妙,看清不速之客的脸,泉奈心里更是一阵哀嚎。

“你来干什么?”泉奈看着扉间很不见外的找了个椅子一屁股坐上。

“我是来告诉你,我不会娶旋涡一族的姑娘的。”扉间一脸严肃。

“有什么关系,没有旋涡,还有别的。”泉奈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谁我也不会娶的。”

“这么好的机会,你不娶我娶!”

“你也不许娶!”扉间被惹急了,揪着泉奈的衣领咬牙切齿地说。

“凭什么!你说不许就不许?”泉奈心里一阵悲哀,不管出于什么理由,没有那个意思就不要把话说得那么让人误会啊,自己真的信以为真了该怎么办。

“。。。。。。”扉间气得说不出话来,泉奈倒是觉得大快人心。

‘让你不把话说清楚,气死你,气死你。’泉奈一副有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回瞪着扉间。

扉间没再继续幼儿园水平的吵架,他抓着泉奈的领子把人拽过来,朝着泉奈的嘴就啃了过去。

泉奈一愣,随即反应过来,恶狠狠地咬回去,两个人一直弄得嘴唇鲜血淋漓才分开。

分开的瞬间,泉奈就感到他的查克拉又充满了体内。于是他大笑着一把把扉间扔出屋外,对着他说:“打一架吧,扉间,输的人乖乖在下面。”

“???”被摔懵的扉间差点给迎面而来的豪火球砸个正着。

。。。。。。

“泉奈?泉奈?先别睡,洗个澡再睡。”扉间拿胳膊肘捅了捅泉奈,被泉奈赶苍蝇似的挥了挥,就没有回应了。

扉间只好任劳任怨地抱着泉奈去浴室洗干净。

——————————END————————————

评论(1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