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火精灵见人就喊妈妈的毛病能不能改改(2)

我仿佛掉粉了?因为拖更吗?但好像没人说我会日更吧OTZ

要是还有人等着看那我就更咯,隐约有点爆字数。。。

天天都感觉要废了,影评写了一万字,学术报告写了一万字,还差一万字的书评但我书还没看完。。。。。

不知道为什么拉肚子,忙碌的我已经瘦了一圈,又该买新衣服了,之前的裙子都要挂不住了,好像是好事但我的小钱钱又要和我说拜拜了OTZ

(1)

———————————————————————

“泉奈,听话。”扉间板着张脸。

“。。。。。。”泉奈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我数三下。”说教不成改威胁。

“不要!”扒着扉间胳膊的泉奈倒着把身子探出去,刚用脚趾头接触了一下浴缸的水面,就“嗖嗖”地缩回来往扉间肩膀上爬。

“。。。。。。”虽然知道火精灵不喜欢水,但扉间实在没想到有这么夸张。不过澡还是要洗的,不然他也不知道该把这个脏兮兮的小东西放在哪里。何况都弄脏了他那么宝贝的毛领,不顺便欺负欺负岂不是太亏了(这才是重点吧-_-||)。

扉间面无表情地把泉奈无尾熊从身上扒下来,抓住泉奈的两个小胳膊就往浴缸里按。

“!!!妈妈?”泉奈一脸惊恐地在水里挣扎,不停地大喊大叫些无意义的音节。平静的水面被他弄得起了波澜,不断有水呛进喉咙,很快他连喊叫都发不出了,只不停地呛咳。

扉间见情况不对赶忙把精灵捞出来,泉奈浑身湿漉漉的连炸毛也不翘了,整个精灵一小只的趴在那里动也不动。

“喂,你没事吧?”扉间戳了戳泉奈的脸颊有些担心地问。

“唔。。。不太好。”泉奈的把脸埋在两只莲藕一样小短胳膊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扉间觉得自己心里也闷闷的,完全没有报复的快感,太奇怪了。

“唉,我来给你洗吧。”思索半天无果的扉间任劳任怨地开始了火精灵的清洁工作。

 

“感觉好点了吗?”

“嗯嗯,再往左边点。”泉奈指挥着扉间给他吹头发和梳理头发的手,仰着小脑袋舒服地眯起了眼。

“泉奈,你怎么知道你自己叫泉奈的?”扉间拿来红绳给泉奈脑袋后面扎了个低低的小辫子。

“泉奈就是泉奈啊,我在蛋里就听见一个声音总提到这个词。”泉奈咬着手指歪着脑袋想了一会,不甚在意的说。

原来火精灵有在蛋里的记忆吗?扉间默默地把这一条记下来。

“好了,快睡觉吧。”拍了拍泉奈的脑袋,扉间也打算洗洗睡了。

“可是,泉奈好饿。”泉奈咬着嘴唇可怜巴巴地说。

“。。。。。。”

“不要,泉奈最讨厌牛奶了!”“呸呸呸,这个好硬。”“略,真难吃。”

扉间看着泉奈把他拿过来的盒装牛奶、馒头和包子满地乱扔气得青筋直跳。果然不该对这个小恶魔心软,扉间再次默哀被他丢掉的底线。

“这些都不好吃,我要吃好吃的!”泉奈不安分地闹腾着,呼呼飞到半空中离开卧室找吃的去了。

扉间正心累地想,不然就别管这家伙了吧,就被玄关处的吵闹声给吓了一跳。

“斑斑,冷静冷静,别吓坏小孩子。”柱间从背后架住斑的肩膀。

“冷静个鬼,他绝对就是泉奈,一定是被你弟弟抓来的。”斑拖着背后的柱间奋力地往前迈步。

“呜呜呜,妈妈,妈妈,救命啊,家里来了坏人——”被面目狰狞的斑吓坏的泉奈满屋子乱飞。

扉间跑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鸡飞狗跳的混乱局面。

看到一脑袋白毛的家伙出来了,气急败坏的斑立马一个火球烧了过去。扉间一脸不屑地打算放条水龙给他凉快凉快,没想到刚才还惊慌失措地乱飞的泉奈突然挡在了扉间身前,大喊着:“谁也别想伤害我的妈妈!”

“QAQ!!!”“泉奈!”

斑在最后一刻把火球收了回来,扉间则一把抱起泉奈,额。。。滚远了。。。

“你在做什么!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在地上打了几个滚的扉间把护在怀里的泉奈从头到尾检查了个遍才放下心来。

“没关系,妈妈一直在保护我,我也可以保护妈妈的~”泉奈歪着头露出了小天使般的微笑。

扉间捂着鼻子觉得心跳得有点快。

扉泉两人亮闪闪的小剧场刺激得斑脸黑得跟锅底似的,“我们好好谈谈。”

于是扉间抱着泉奈坐在并排坐着的柱间和斑的对面。

“我不管你怎么遇到的泉奈,但我才是泉奈的哥哥。”

“你怎么证明?”

“泉奈的蛋壳上有个伶鼬的标记。”柱间和扉间顺着斑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看见了这么个印记。

‘难道火精灵的名字都是这样起的?’扉间又开始在心里记笔记。‘不知道马达拉的蛋壳上是什么标记呢?真是让人期待。’柱间又开始想入非非。

“而且蛋壳只有家人才能取下。”斑说着就在扉间狐疑的目光中,伸手把泉奈当小裤裤穿的蛋壳摘了下来。

后知后觉的泉奈臊得满脸通红,扉间无奈地把自己的上衣脱下来给泉奈包住。

“如果你是我哥哥的话,为什么要对妈妈动手呢?”泉奈虽然顾忌斑的凶悍,但是蛋壳是骗不了人的,所以他有些动摇。

“泉奈,你只是把出壳后第一眼看到的当成了妈妈,他并不是你真正的妈妈啊。”斑对着泉奈立马温柔了不止一倍。

“唔,但为什么我出壳这么久都没见到哥哥呢?”泉奈满脸不解。

斑捂着脸一脸悲痛,天知道当时他脑子被谁踢了,竟然做出那么愚蠢的决定。

“我们火精灵怎么可能会抛下自己的兄弟不管呢?所以你一定是冒牌的!”

重伤的斑倒地不起。

“那个,泉奈啊,你看你是火精灵,扉间是魔法师,火精灵怎么可能有一个魔法师妈妈呢?”柱间把第一回合就阵亡的斑搬回椅子上,接过了斑手中的接力棒。

“而且扉间是男的啊,男的怎么能是妈妈呢?”看泉奈苦苦思索,柱间再接再厉。

泉奈扁着嘴想了半天,觉得柱间说的是有道理,可是他看看扉间,要是承认柱间说的是对的,那自己就不能在赖在“妈妈”身边了。

破壳没多久的泉奈脑容量还很小,没一会思维就打结了。扉间看着不说话的泉奈心里叹了口气,想着迟早有这么一天还是趁早把泉奈送回去吧。

没想到不想承认自己脑子不够用的泉奈恼羞成怒,拽过刚刚被扒下来的蛋壳在里面摸索了一会,掏出一个刚刚从厨房藏进去的胡萝卜,拖着胡萝卜飞起来对着柱间的脑袋就敲,一边敲一边说:“我不管,他就是我的妈妈,就是,就是。不许你说我妈妈的坏话,呜呜呜——”

接着泉奈扔下胡萝卜就一头扎进了卧室再也不肯出来了。

被扉间像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盯着的柱间非常委屈,‘我到底说谁坏话了???’

“我不想追究之前发生的事了,但我要带泉奈回家。”坚定的斑。

“你也看到了,是泉奈自己不想走的,我们应该尊重他的意见。”无动于衷的扉间。

“你这家伙给泉奈灌了什么迷魂汤?”愤怒的斑。

“谁让你没看好泉奈。”无动于衷的扉间。

“。。。。。。”捂着心口往后倒的斑。

“QAQ,斑斑,斑斑。。。快,速效救心丸!”

。。。。。。

“我才是泉奈真正的哥哥。”坚定的斑。

“泉奈认定我才是他妈妈。”无动于衷的扉间。

“泉奈迟早有一天会知道你骗了他。”咬牙切齿的斑。

“但起码现在他不会认你当哥哥”无动于衷的扉间。

“。。。。。。”捂着心口往后倒的斑。

“QAQ,斑斑,斑斑。。。快,速效救心丸!”

。。。。。。

“你抢走火精灵幼崽,我要号召火精灵家族讨伐你。”坚定的斑。

“无所谓,反正泉奈会在前面替我挡攻击的。”无动于衷的扉间。

“。。。。。。”

“QAQ,斑。。。额,斑斑?”

柱间跟着怒气冲冲临走前还狠狠瞪了扉间一眼的斑出来,一脸幸福地拉着斑在外面搭了个帐篷,心想还是斑斑最温柔了。

“好了啦,我知道错了斑,别再生气了。”

“。。。。。。”

“虽然现在不能接回家,可是知道泉奈是安全的总算能安心了。”

“。。。安心?你又不了解你弟弟,谁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斑连一个眼神都懒得赏他。

“再怎么说那是我弟弟啊,斑你怎么和他这么互看不顺眼?他能打什么主意?难道还想挖了泉奈的心不成?(扉间:不好意思我就是这么想的。)”

“哼,别让我知道他做什么对不起泉奈的事。”

“耶,我就知道斑斑最好了~”柱间从后面搂住斑,大脑袋在斑的背上拱了拱。

“话说回来,其实这在你们火精灵中挺正常的吧?我记得斑斑你当初还把一颗蘑菇当成自己的妈妈每天给蘑菇喂饭,我把那颗蘑菇采走你还追着我打了一个月。”

“。。。滚!”恼羞成怒的斑一把掀翻了柱间。

——————————TBC———————————

噫,火精灵小时候这智商,真的不怕被人贩子给卖了吗?

我对这一种群未来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担忧_(¦3」∠)_

评论(14)
热度(2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