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火精灵见人就喊妈妈的毛病能不能改改

很好,我又挖了一个坑OTZ

没有啰嗦,没有世界观,没有长篇大论,就给你们想看的傻白甜好了OTZ

你们要是再不点小红心,我就把连载弃掉,全部不填了,哼唧

哦对了,又忘了说,架空ooc,慎入
—————————————————————

风和日丽的一天,火精灵宇智波斑正在窝(划掉)家里孵着他宝贝弟弟或妹妹泉奈的蛋。什么?你说为什么不知道是弟弟还是妹妹?废话,没孵出来怎么能知道。

要说唯一知道的应该是生这个蛋的妈妈了,但妈妈把这个起名为“泉奈”的蛋扔给斑让他好好照顾之后,就和田岛爸爸旅游去了。所以斑也不知道究竟是弟弟还是妹妹。

但火精灵宇智波是出了名的兄弟姐妹控,不管是弟弟还是妹妹,都不妨碍斑疼爱还是颗蛋的泉奈。

每天早上他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温柔的抱起泉奈来说声“早安”,然后用襁褓包好蛋系在身上,带着泉奈去做早饭,去研究魔法,去练习技能,到晚上再把泉奈放下来,一边抚摸着蛋壳一边念睡前故事。

这一天,斑又在例行孵蛋,窗外突然冒出一个长满蘑菇的大脑袋。斑以为是什么偷蛋的怪物,赶忙护紧了泉奈一把火烧了过去。

火在中途就熄灭了,大脑袋动了动长高了些,原来是和斑签订了契约的魔法师千手柱间。

“QAQ,斑斑~你太绝情了,居然要烧你的主人,呜呜呜~”

斑抱着泉奈一阵恶寒,“你趴在窗户边干嘛呢?”

“QAQ,我来看看斑斑在干什么,居然一个星期都没来找我,结果,呜呜呜~”

“够了!收了你那蠢表情,我只是在孵蛋。以为你是什么偷蛋的怪物才放火烧你,不是故意的。”

“蛋?”柱间收起眼泪,看了看斑抱在怀里的泉奈。

“呜呜呜,斑你连蛋都有了,我居然都不知道。究竟是谁?居然敢抢走我的斑斑!”

“你听我说。。。”

“我不听我不听!”柱间捂着耳朵晃着脑袋,一头黑长直在斑面前甩来甩去。

就在斑第三次被柱间的头发甩到时,他一拳敲在柱间的脑壳上,满意的看着柱间不再晃动他的脑袋了。

“什么嘛,原来是你弟弟啊,斑斑你怎么不早说啊?”

你有给我机会说吗?斑觉得他的拳头又有点痒。诶,不过谁告诉他这就是个弟弟了?

“斑斑,我们一起去东边山上找药材吧,你都好几天没出门了。”是好几天没和我一起出门了,柱间在心里默默补充道。

“可是泉奈。。。”

“放心吧,就出去一个下午,这么多天都没出来,今天不会有事的。”

见斑还有点犹豫,柱间又拿出他照顾弟弟的经验来,“其实弟弟们很坚强的,当初我照顾弟弟时,带着弟弟去河边洗衣服,回到家发现衣服忘拿了想回去找,就发现扉间已经拿着衣服自己找回来了。”

“。。。。。。”你忘了拿的真的只是衣服吗?斑默默吐糟。

“还有啊,我在家给弟弟做饭,外面有人找我,我回来的时候以为锅一定糊了,结果扉间正站在炉子边翻锅呢。”

“。。。。。。”

“还有。。。”(扉间:大哥我是不是什么地方得罪你了?)

“泉奈又没有那么皮糙肉厚。”斑觉得那个少白头那么惹人讨厌搞不好是幼年时期受了什么刺激,突然有点同情他了。

“QAQ斑斑~”柱间用眼睛拼命放闪。

“好吧,就这一次。。。”

“斑斑最好了——”

于是稍微有点动摇的斑就作出了让他后悔一辈子的决定。

就在斑走后没多久,感受不到熟悉的温暖的泉奈本能地想要寻找“妈妈”。在蛋里滚来滚去挣扎了半天的泉奈,终于“噗通”一声滚下床,打着转的从斑走得太急没关上的屋门滚了出去。

扉间这次跟踪他大哥来到斑的居住地,是想要摸清火精灵的住所。这种有家族爱的生物一般都聚居在一起,只要找到一处,就不愁以后抓不到火精灵。他看了看手里的卷轴,确信只要用火精灵的心做药引,就能制成包治百病的魔药。

正当扉间四处搜寻时,一颗蛋咕噜咕噜滚到了他面前,这蛋正是泉奈。

扉间一看蛋壳上的团扇就知道是火精灵的蛋,心中暗喜,想着这可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啊。他抱起蛋就往回走,蛋感受到了温度,继续孵化起来。

不一会,原本安分的蛋在扉间怀里乱动起来。扉间猜想火精灵很快就会破蛋而出,这可不妙,把蛋放在地上就要跑。

谁知蛋很快裂开几道缝,一个一脑袋炸毛的火精灵钻了出来,看见扉间高兴地大喊:“妈妈,妈妈~”

扉间唯恐避之不及,抬腿就走。

泉奈以为妈妈又要走,赶忙挣扎着爬起来,蛋壳都没拔下来,就穿着半截蛋壳的小裤子摇摇晃晃地去追,一边追一边喊:“妈妈,妈妈,等等我,妈妈——”

扉间充耳不闻,一个劲地往前走。

泉奈的小短腿一路小跑好不容易才揪住扉间的裤脚,就被扉间抬腿的动作一拽,一个趔趄摔了出去,在地上翻了几个跟头。

泉奈满脸灰地抬头,看见扉间没有等他的意思,很快就要走没影了,又委屈又难过,皱着张小包子脸哇哇哭了起来。

“哇啊啊啊——,妈妈不要我了,呜呜呜,妈妈不要泉奈了,嗝~”

扉间回头看到的,就是泉奈那两只小黑手在脸上一通乱抹弄得跟小花猫似的哭脸。扉间叹了口气,还是走回来把泉奈抱了起来。虽说养一个乱叫妈妈的火精灵很麻烦,但以后就不愁没有药引了吧。扉间这样解释着自己的行为。

被抱起来的泉奈一把搂住扉间的脖子,任扉间怎么劝也不肯撒手,还把一张大花脸上的眼泪鼻涕一块往扉间的白毛领上蹭。

“带你回魔法师的地盘洗个澡,你可千万别乱跑,很危险。”扉间叹了口气,无奈地说道。

“嗝,唔,好~,嗝~”泉奈哭得直打嗝,含混不清地答应着。

晚上和斑一起回到火精灵的窝(划掉)家打算蹭住一晚的柱间,被发现家里屋门大开,自家弟弟还是妹妹的蛋不见了而暴怒的斑一顿爆踹。

“都是你!现在泉奈不见了该怎么办!”

“QAQ,斑斑,斑斑,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要不你先去我那凑合一晚,免得触景生情,咱们明天起来再找?”抱着头蹲在地上挨揍的柱间如是说。

———————————TBC———————————

评论(14)
热度(33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