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哟

【全国卷Ⅲ】我看中忍考试

字数并不多,打上那么多tag真是不好意思OTZ

如果大家喜欢,反应热烈,我会把语文考试的答案再写一篇

不过文综的答案就算了,即使我是出题人也会死的OTZ

————————————————————————

我是一名参加中忍考试的考生,今天我能坐在这个考场里,参加一年一度的中忍考试,我感觉万分幸运。遥想我的前辈们当年,多少年才能有一次的机会,而我现在每年都可以来挑战中忍考试。

当初多么严苛的笔试心理战,危险的死亡森林,还有考官们现场观战后各种不通过的理由。而我们现在只用专心解答试卷,在宽阔安全的竞技场里积累积分,就能根据最后的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这都要多亏了前人的努力,多亏了前辈们伟大而不屈的变革,才有了今天的中忍考试。

我在这里,感谢木叶,感谢木叶的六代火影,七代火影,感谢六道仙人,感谢暗部,感谢所有为出题作出贡献的前辈们。

今年果然不愧是木叶出题,题目就是有难度。对于我一个理科生来说,所有的理科题都是正中下怀,我觉得我说不定能被扉间大人的科技部录取,从此跻身精英阶层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咳咳,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这些题目出的都很有水平。就比如说这数学吧,我原来只知道千手和宇智波是忍界的两大忍族,两家就能横扫整个忍界。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像千手和宇智波这样的大族,是不甘于就在忍界大有作为的,就连在数学界,都各自占据了半壁江山。

今年的双曲线的题目十分棘手,那一圈一圈的曲线仿佛一圈一圈的涟漪,又仿佛一根一根的绳子,紧紧绕在我的脖子上让我喘不过气来。就在我以为今年的征战就要止步于此的时候,我的脑海里突然灵光乍现。

这么眼熟,这不就是千手一族的族徽吗?此刻的我如得神佑,奋笔疾书,算出了方程。后来我再遇到,诸如求团扇红色部分的面积,和求团扇红色部分与白色部分面积之比的题目,我都不再有当初被阴影面积支配的恐怖感觉。

这莫非就是天地间的大道?万事万物的法则?千手与宇智波当真参透了阴阳,能孕育森罗万象了?

实在是了不起。

后来的生物题也十分形象地向我们大家展示了木叶的科技水平。像那种普适的毒素净化剂,可以随意切割再生的实验白绝(不得不说比小白鼠小白兔什么的都好用多了),器官的移植再造技术,永远吃不胖的体质稳定剂,还有最最了不起的阴阳遁生子技术。鉴于我比较向往科技部,所以这一部分的题目我都有把技术的改进构想写上,不知道能不能打动扉间大人。

但我作为一个理科生,最最头疼的文科综合和语文,就实在回天乏术了。

像什么“如何看待木叶村的精神文明建设”,“《亲热天堂》究竟算不算木叶名著”,“黄赌毒在忍界泛滥的原因和解决办法”,“木叶警卫部的重新设立意味着什么”,“终结之谷在木叶历史中的地位和作用”,“医疗忍术拯救忍界这句话对不对,为什么”,“三人一个小组的制度合理吗?为什么?”“请简述一个下忍的基本修养”之类的问题,我除了最后一个,根本,完全就答不上来好么?

这么敏感的话题,我答完可能就出不了考场了,大佬们,我给你们跪了啊。

不过文综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蒙着写啊,只要写的多,多少还是有点感情的吧。

但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语文,可能是我的语言过于匮乏,我找不出一个合适的词形容自己看到试题的心情。

先是选择题:

1.请问阿修罗和因陀罗的关系是

  ①朋友②挚友③天启④死敌⑤同伴⑥兄弟⑦转世⑧半身⑨情敌

2.请问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关系是

  ①朋友②挚友③天启④死敌⑤同伴⑥兄弟⑦转世⑧半身⑨情敌

3.请问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关系是

  ①朋友②挚友③天启④死敌⑤同伴⑥兄弟⑦转世⑧半身⑨情敌

4.请问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关系是

  ①朋友②挚友③天启④死敌⑤同伴⑥兄弟⑦转世⑧半身⑨情敌

5.请问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关系是

  ①朋友②挚友③天启④死敌⑤同伴⑥兄弟⑦转世⑧半身⑨情敌

我看到这些题目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这些还都是不定项选择题,多选少选漏选错选不选,统统不得分。而且我从没见过九个选项的选择题,你们怎么不干脆再加一个,凑齐十个算了,也好十全十美?

但让我措手不及的是下面这些题:

6.请问因陀罗和宇智波斑的关系是

  ①朋友②挚友③天启④死敌⑤同伴⑥兄弟⑦转世⑧半身⑨情敌

7.请问宇智波斑和宇智波佐助的关系是

  ①朋友②挚友③天启④死敌⑤同伴⑥兄弟⑦转世⑧半身⑨情敌

8.请问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的关系是

  ①朋友②挚友③天启④死敌⑤同伴⑥兄弟⑦转世⑧半身⑨情敌

9.请问千手扉间和旗木卡卡西的关系是

  ①朋友②挚友③天启④死敌⑤同伴⑥兄弟⑦转世⑧半身⑨情敌

我惊讶得只来得及张大嘴巴,根本来不及表示“贵圈真乱”。而且,选择题到这就结束了,又是九个。你们就不能凑个整?想逼死强迫症吗?

这还不算完,还有辨析题:

请问说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是兄弟这句话对不对?为什么?

还有名词解释:

请解释下列词语在至少三种语境下使用的含义

    ①朋友②挚友③天启④死敌⑤同伴⑥兄弟⑦转世⑧半身⑨情敌

WTF?这些词至少有三种不同的使用语境?

然后是简答题:

请简述阿修罗和因陀罗的关系与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的关系的异同

最后是论述题:

请简单论述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关系发展的心路历程

我无法相信,他们难道不一直都是朋友?有什么好发展的?

好了,经过前幡的种种洗礼,我终于来到了这最后一关,就是语文这至关重要的作文。我看着答题纸,不由得悲从中来。难道我一世英名,就要在语文上一挂到底了吗?

不,我还有机会!作文就是我的机会!所以我奋笔疾书,呕心沥血著成此文,希望能力挽狂澜,保我这次成绩过线。

 

阅卷老师批语:

谁也别想动我哥哥(的肚子):不能,下一个!

都说了不是黑科技:科技部最不缺的是理科生,最不能收的是脑洞大的。你这样是不能打动我的,有空不如给脑洞做个截肢手术。

蘑菇真的没有毒:哈哈哈,不错嘛,从你的文章看出,你是不会因为语文一挂到底而出局的。因为你的木叶史已经挂到底了啊,年轻人。

蘑菇什么的简直蠢爆了:哈?你对我的改革有什么不满吗?

蘑菇真的没有毒:哈哈哈,别生气嘛。年轻人嘛,可以理解,再复读个十年八年的应该就差不多了。

谁也别想动我哥哥(的肚子):就是啊哥哥,干嘛跟这种蠢货生气。选择题6~8题分明是送分题,这都答不上来还考什么中忍啊。

狐狸是最沉的:大家别这样说嘛,这孩子也挺不容易的我说。唉,年纪轻轻就傻了。

瘦不下来你就去死吧:傻也不能当借口,不给过就是不给过。

养了八个孩子和一只狗: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要感谢暗部?中忍考试改革关暗部什么事?

不是兔也不是狗:hhh,大概是想感谢七代火影夫人但又怕被打的委婉说法吧。

开山鼻祖:感觉好像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

好男人就是我:你们不要带坏我哥哥啊喂,除了兄弟,其他都是邪教啊,邪教!

——————————END——————————

评论(16)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卡拉里拉雷就是我,这是我在lof上的号_(¦3」∠)_

© 卡里哟 | Powered by LOFTER